0章 各种介绍

第四卷人物介绍

美佳丝.德克斯:那札特学院三年级学生,学院的最强“禁手”,德克斯王爵的小女儿,萝莉体型少女。机械魔法师。

美欣夏.德克斯:德克斯王爵的大女儿,和美佳丝号称里约约里双瑰宝,御姐。

克里恩.德克斯:美欣夏和美佳丝的父亲,那特里王国的王爵,里约约里的领主。

那特斯.德克斯:美欣夏和美佳丝的母亲,非常宠爱女儿。

布鲁斯乔思福.纳特:美嘉欣的未婚夫,地系魔法师,美佳丝的姐夫。

可佩辛.罗德:德克斯家族的花匠,貌似以前职业是士兵,可可夫的义父。

可可夫:楚守在里约约雅的莫名其妙的名字。

卢特富.卡努:大亡灵法师,雷斯提的主人,大亡灵法师,大圣国悬赏第十名,价值50万金币,已死。

雷斯提.诺贝:圣英骸,生前是传说人物,曾以一己之力击退四十万色尼人,已死。

科里.菲恩:白鸟剑师,忠义之士,是卡蒙十世的好友,已死。

卡蒙十世:那特里王国前朝的昏君,已死。

奇诺尔.卡蒙:卡蒙十世的儿子,有着卡蒙血统,已死。

柯夫:德克斯家族的老哨兵。

拉米尔.克劳:大圣国十二“圣锤”之一,好酒,号称“魔杀”,追杀卢特富.卡努三年。

第四卷其他介绍

那特里王国:狮子大陆极北地区的王国,有着极昼和极夜现象,当然还有极光。

狮子大陆:世界最西端大陆。

里约约雅:那特里公国的一块领地,是德克斯王爵的属地。

收获者艾尔:“神迹”之一,可以储存生命力来获得各种奇妙的技能。

神迹:由资质聚集而成,具有特殊效果的武器。

圣锤:大圣国的终极武器,都是拥有神迹决顶的高手。

比坦努王国,是最接近大圣王国的国家之一,娱乐业发达的国家。

那马城:比坦努王国首都。

色尼人:狮子大陆北方的一个人类种族

**************

后记:伴随自己三年的爱犬因为咬人被父亲送去屠宰场,或许咬人的原因是被人激怒,谁让动物无法为自己辩解呢——如同楚守一般。最后换得120元人民币,被咬伤者需要赔偿1000多元人民币,1000多人民币决定一条生命……写此介绍作者已经靠酒精来麻醉自己,如有错漏请原谅。希望明天能坚持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