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谋

今天,玥迈着轻快的步子,走在大街上,哼着小曲,心情愉悦极了。舞和琉璃无语的看着她。现在时间还很早,所以街上没什么人,只有她们三人,显得格外清冷,阴蒙蒙的天气也预示着有什么是要发生了。这时,突然冒出几个流里流气的小混混,挡在她们的面前,拦住了她们的路。为首的小混混染着金黄的头发,嘴边叼着一根香烟,脸上胡子一大堆,简直恶心得让她们想吐。玥此时的心情阴郁到了极点,她怒视着混馄头,说道:“你们居然敢破坏我的好心情,简直就是找死。”

混混头不已为然的说:“有什么大不了的,不就是一小妞吗?不过看在你有几分姿色,陪我玩玩就不和你计较了。”混混头此时留下了口水。

玥低着头,刘海遮住了她的半边脸,看不清她的表情。只有舞和琉璃知道,玥要发怒了,但她们没有想到的是玥的眸子竟蒙上了一层蒙蒙的赤红色,这是玥要变身的前兆。舞似乎察觉到玥的不对劲了,就走上前去拉住了玥,用眼神示意,不可以在这里发怒。玥眸子上的赤红色又慢慢的褪了下去,抬起头来,高傲的对混混头说:“你们一起上,还是单挑?”

混混们一拥而上,围住了舞三人,不过五秒钟的时间便全部被玥撂倒了,混混们见玥这么厉害,马上吓得分散跑开了。

玥轻蔑的笑了笑,说道:“舞,接下来的戏,就靠你们演下去了啊!现在那三个笨女人,大概以为只有我才会打架了。”

琉璃也说道:“就是,凭她们,还想跟我们玩,简直就是做梦啊!”

舞笑了笑,不说话。心里想着:我想,下一个攻击的人就是我了吧!月玉儿,你还真是幼稚。不过我有的是时间,就好好陪你玩玩吧!

-------------------------------我是分割线-------------------------------------------

“大姐,我们已经去探过虚实了,只有那个玥会打架。”混混头对安姬说道。

“哦?”安姬媚惑一笑。

“那,您答应我的事呢?”混混头继续问道。

“这个嘛,自然是少不了你的好处。”月玉儿说道。

“你的好处就是‘死’!”风夕依说完,马上扭断了混混头的脖子,其余的混混也被她的收下杀掉了。

“哼,独孤夜舞,你敢抢我的翼哥哥,你死定了!”月玉儿恨恨的说道。

“放心,她们逃不掉的!”安姬阴险的笑了。

------------------------------------------------------------------------------------

舞三人早就来到了学校……

----------------------------------------------------------------------------------------------------------------------------------------------------------------------------------------------------------------------------------------------------------------------------------------------------------------------------------------------------------------------------------------------------------------

又更一章,希望大家多多评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