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惹人怜的背影

-----接上文说道------

在风信子田外,一直有着一道深情的目光注视着泪,【筱然,你还是这么的让人心痛,这辈子就换我来保护你吧!哪怕,这辈子你不再爱我,我依旧会在你身边永远的守护着你,因为你永远是我心中的唯一。就算你和别人在一起了,我也仍然会守护着你。】只见在风信子田的不远处有一个男生,比太阳还要耀眼的男生,只是他一脸冰容,可是在他的眼里对那个女生有着深深的宠溺。如果他笑了,一定会更加迷人的吧!

只可惜没有人看到这么一副美景。泪当然也没有察觉,只是一味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不可自拔。

男生不舍的凝望着泪的背影,终于慢慢的变透明,直至消失。(某落:这个男生可是个关键角色哦,大家猜猜他到底和泪又什么关系吧!)

泪呆坐了半响,终于恢复了原来的自己,朝别墅里走去。

绚烂的阳光下,宽阔的风信子田野里,那道略显纤瘦的背影,显得多么孤单……

在这片田野里,有个地方,有朵风信子上有着一滴晶莹的血泪。

如果说,独孤夜舞是浪漫的极至罂粟,独孤雅玥就是一朵张扬的红色玫瑰,独孤琉璃则是浪漫的樱花,那么独孤染泪就是代表悲伤、妒忌,忧郁的爱的风信子。

或许泪的本性就是多变吧!

夜舞的身体里也住着另外一个女生的灵魂,不同的是夜舞是忧郁,而她则是安静得没有一丝生气。

“不是,不是,不…不是那样的,不是的,啊啊啊……”只见一张白色的大床上有一个绝美的女子,紧眯着双眼,额头微微有汗渗透出来,皱着好看的秀眉,脸色苍白,好像梦见了什么可怕的回忆。那个绝美的女子正是独孤染泪。

突然泪的眉心中间上有一阵紫光闪动,一个紫色风信子花瓣的图案显露了出来,此时的泪好像是一个妖艳的睡美人。但一会后紫光又隐了下去,泪又变会了平时清冷的自己,泪的双瞳转动了一下,然后艰难的睁开了眼睛,茫然的看着别墅,眸子里是一片清澈。完全没有平时冷冷的样子,容貌也变了,但还是很绝美。原本的暗紫色波浪卷和眼眸变成了铂金色波浪卷和血红色的眸子,眉心中间有着一个紫色的风信子花瓣印记。现在的泪是高贵优雅的,泪从床上坐了起来,揉揉自己的眉心,叹了一口气:“唉,那个梦真的好真,就好像是我自己的记忆一样。”声音温柔却有淡淡的疏离。(落:泪的身份又要变了,嘻嘻,不要怪我老是把她变来变去哦!这与泪的各方面都脱不了关系的。现在的她叫做冷筱然。这几张就称她是筱然了。)

----------------题外话------------------

这文还有人看么?我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