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时光【一

p 短暂的回忆,消逝的泪痕,往昔早已物是人非,只在墙角留下了那一滴晶莹的泪……

流着泪微笑,红肿的双眼,就已让你心痛不已……

-------题记

-------接上次番外说道--------------

(本章用第一人称写)

我是个孤儿,从小就生活在孤儿院里,孤儿院院长给我取了个名字——飘。 我在得知自己有名字后非常的高兴,可是在孤儿院里,没有一个女孩子愿意和我玩耍,难道只因为我长得比他们漂亮么?(某落:不是她自恋,她从小就成熟得可怕。这才有了后来的她。)就连男孩子,也只是远远的望着我,不敢上来和我说话,我是不是被神诅咒的孩子,所以一个朋友都没有。只有,只有院长会照顾我,也只有院长会在我孤独的时候与我谈谈心。那时的我曾发誓要一辈子对院长好。

终于在我6岁那年,孤儿院又来了个女孩,那个长得很像个SD娃娃,眼睛大大的,很可爱。听说她是因为父母出车祸死了才会被送来孤儿院的,跟我长得有一分相像。

但,我并不在乎这些,因为我知道,我永远只能一个人生活,就算她很可爱,也不会与我做朋友的吧!(某落:飘是个很孤寂的人,她很聪明,但是从来没有一个人会去接近她,只因为她实在是长得不像人。而且她们都认为像飘这样漂亮有个性的女孩子是不屑与她们做朋友的。)

我的身子半倚着在树上,双眼微咪,在休息着。在我快睡着时,突然听到了一阵笑声,听着那银铃般悦耳的声音,我睁开了双眸,有些迷茫的往树下望去。果然,是那个可爱的女孩子在和其他的一帮女孩子玩捉迷藏。我也好想好想,去和她们玩游戏,可是如果我下去了,一定会坏了她们的心情的吧!她们那么讨厌我。我在心里这么想着。

可是当我想重新躺回树枝上的时候,那个可爱女孩却眼尖的发现了我,她向其他女孩说道:“你们看,树上有个人!”我暗叹不妙,但是还是半倚在树上,此时的我又变会了桀骜不驯,忧郁孤寂的样子。

女孩们纷纷过来看着我这个方向,有个女孩大喊了一声:“上面的人,快点下来!”

无奈,我只好从树上跳了下来,女孩们看到我往树下跳,纷纷尖叫。或许是因为觉得这样危险吧!

当她们看到原来是我,便用一种复杂的目光看着我,我一眼望过去,果然,所有的女生都是用这种目光看我,我在心里苦笑,果然,没有人会欢迎我呢!

“你和我们一起玩吗?”那个新来的可爱女孩张大着眼睛看着我。

我嘴角微微勾起,冷冷的说:“嗯?”但眼底里却有了一丝波动。

女孩似乎没想到我的性格这么难相处,一时之间有些不知所措,我冷笑了一声,心里想:果然,只是个孩子。(某落:废话,你以为所有的人都像你那么早熟啊!某飘:嗯?阵阵冷风传来。某落:嚏,怎么这么冷。忽然感觉到了一阵杀死人的视线,我僵硬着脖子转过头去,便看到了飘那似笑非笑的眼神。于是很没面子的捂脸逃跑……)

于是,便迈着小碎步离去。

那个女孩望着我的背影,若有所思……

------题外话---------------

周末大爆发。

做土豪,返小说币!仅限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