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撇清关系

夜渐渐的沉迷,星空中点点的星光闪烁着。

纯欧式风格的房间内,流淌着静谧的优雅,白色的大床上,一抹娇小的身影曲卷在那里,白色的被单遮住她赤 ̄裸的身子,那白希娇嫩的皮肤上有着明显暧昧的痕迹……

苏忆蜜有双漂亮的眼睛,那黑白分明的眼眸中十分的纯净,那是完全没被世俗沾染的净色,小而尖 ̄挺的鼻,纷嫩而水润的娇唇,完美的五官,仿佛是上天赐予凡间最美好的礼物一般。

苏忆蜜那纯净的眼眸看着看着床上那散落的钱,整整五十万,那凌乱分散在床上的钱就如同她自己一样,显得那么的残破不堪……

七天五十万,这是她用她的身子换来的,她要用这五十万来换取她的自由,想到自由,裹着被单下了床,最快的速度整理好自己。

将床上的钱装进袋子里,一刻不停留的走出了总统套房,这个让她觉得肮脏无比的地方……

++++++++++++

盛夏微风,热气袭人,苏忆蜜吃力的提着那装着五十万现金的手提袋,站在十字路口,清澈的眼眸看着巨大的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的消息。

“所有媒体已得到官方证实,莫氏集团总裁——莫政勋,与韩国大成集团唯一继承人——韩允珠订婚消息实属!这一跨国联姻无论是在政界还是商界都引起了轩然大波,玩转政商两界的莫政勋……”

握着手提袋的手不由的握紧,他订婚了?为何听到他订婚她的心会刺痛……

微微闭上眼睛,深呼吸一口气,不要去想关于他的任何事,还了这笔钱,她和他就没有任何的关系……

看着对面的莫氏大楼,不再犹豫迈着坚定的步子向那里走去……

似乎好像有人提前对前台下了命令一样,苏忆蜜竟毫无阻碍的直接到了总裁办公室。

在门外深深的呼了一口气,所有的隐忍和屈辱让她抬手,毫不犹疑的敲响了那看起来十分压抑的门。

“进!”简短有力的男性声音充满着黯哑的磁性。

猛然的推门而入,看到的却是让苏忆蜜羞愤的画面,坐在沙发上的男人黑色衬衫随意敞开,露出精壮的蜜色肌肤,几近全果的女人跪在男人面前卖力讨好着……

苏忆蜜慌忙的别过头去,对于这样的场面,她还是适应不了,这个男人无乱是白天还是晚上都是这么精力充沛!

“啊……莫少,她是……”正跪在男人两腿间卖力挑|逗的女人,被猛然推开门进来的人吓了一跳,不由娇嗔眉骨的说着。

“你——继续!”男人看着一身白色公主裙,满脸羞红别过头去的苏忆蜜,冷冷的命令着,那声音不带丝毫的温度。

男人有着一张完美冷峻的脸,棱角分明的俊脸仿佛是精心雕刻出来的一般,那冷鸷的眼眸中有着幽深的黑暗,仿佛是深不见底的深潭一般,那削薄的唇紧抿着,性|感而厥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