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想九哥没

苏忆蜜很拘谨,酒吧她不陌生,那是她从小长大的地方,但是她却对这里厌恶至极,不管是装修多么豪华的,她都觉得肮脏无比。

“蜜儿,到九哥这儿坐!”随性的扯过苏忆蜜的手就往一旁独立的太妃椅坐去。

陆凯是他们这帮人里年龄最小的,他从不要苏忆蜜叫他叔叔,张口闭口就是九哥。

别看他才二十七,已经是少校军衔,生的一副妖孽脸,没少让女人落泪,在T市人人都叫他九爷,女人们对他是又爱又恨!

莫政勋倒是没拦着,走到一旁坐下,拿起酒杯随意的和大家碰了一下。

苏忆蜜被迫的被陆凯拉着坐下,清澈的眼眸哀怨的看了一眼自己的叔叔,哪有这样的叔叔?

“九叔!”苏忆蜜挣扎着自己的小手,但是陆凯没有放手的意思,苏忆蜜不由的轻声的叫了他。

“怎么了?蜜儿?一口一个九叔,把我都叫老了!”陆凯装傻,真是女大十八变,最先看见蜜儿的时候,她还是豆大点的个子,现在已经这么出挑了。

“九叔,你的手,我的手,请放手!”苏忆蜜美眸微瞪,每次陆凯都占她便宜,而且还是明目张胆的,而叔叔每次都不管!

“蜜儿,想九哥没?”陆凯完全没有放手的意思,着柔软的小手握着手感正好。

“九叔,我要是不小心挠了你,你可别叫出声来!”苏忆蜜除了怕莫政勋,她谁都不放在眼里,面对无赖的九叔,她不由的发出警告。

“蜜儿,叫声九哥我就放手,九哥可是想你想的很!”说到挠,陆凯心有怕怕,他是被蜜儿给挠过的,这小丫头下手狠着呢!

“嘶!”陆凯吃痛的松开手,这个小丫头下手真快,真狠!

看着自己手心的几道红痕,陆凯再看看一脸纯净的蜜儿,真是天使的脸孔,魔鬼的狠心。

包房的另一角,两个大男人都将目光看向莫政勋,都在等着他开口说话。

冷鸷的目光看着陆凯和苏忆蜜,那个小玩意儿就在他面前是只小绵羊,看她把陆凯弄疼的样子,活脱脱的小豹子,有意思!

“看我做什么?”依靠在沙发背上,莫政勋微微蹙眉的问道。

“你带蜜儿来做什么?今天的小姐都是新货,几个大男人,干喝酒有意思吗?”蜜儿一进来,霍焰就把那几个小姐赶了出去,做叔叔的总不能在侄女面前玩女人吧!

这家阿萨帝就是霍焰的,他是玩黑道的,整个人身上就带着一股子狠劲儿,就在莫政勋面前说话,他还算有几分顾忌,一般不爆粗口。

“没女人你活不了是不是?”莫政勋看了一眼霍焰,他一天怎么就那么精力充沛,天天玩不腻的慌!

“勋哥,我看陆凯那小子很有可能得改口叫你叔叔!”阮向南和莫政勋碰了一下杯子,坏笑着说着。

阮向南是几个人中脾气最好的一个,看他的面相就看的出来,一直都是满脸挂着笑,但是只有熟悉他的人才知道,他是头笑面虎

“蜜儿还小,凯子想老牛吃嫩草,还得看他牙口好不好!”看着陆凯那一脸的色相,恨不得把蜜儿给活吞了。

“陆凯,把你的爪子从苏儿的肩上拿下去,我还不想让你改口叫我叔叔!”看着陆凯那狼爪子在苏儿的肩上,莫政勋出言警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