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苏忆蜜,看清我是谁?

莫政勋的视线下移,看着那形状十分诱人又可爱的饱满,这个小玩意似乎完全的醉了,竟然就这么大方的让他看……

“莫政勋大混蛋……”其实蜜儿也不知道眼前的男人,是不是她的叔叔莫政勋,只是这个醉酒的她想要骂出来而已,每次都是在心里骂很不爽!

“苏儿,你胆敢再骂一句,我就弄死你!”连着被这个小玩意骂了两次,莫政勋不由的抬高苏忆蜜的下颚,不悦的说道。

“好讨厌的声音,莫政勋,你给我闭嘴!”小手胡乱的拍打着浴缸里的水,很不满的发泄着,尽管醉酒,但是那种压抑在心里的苦闷苏忆蜜统统都要发泄出来。

莫政勋捏着苏忆蜜手倏然增加了力道,这个小玩意,竟然敢命令他?

“叔叔?狗屁叔叔,大我不过九岁,我吃奶的时候,他不也就是擦鼻涕的年纪,凭什么我什么都要听他的,明明不是我叔叔……嗝……”苏忆蜜的眼睛努力的瞪得很大,似乎以此来表示她的心里有多么的不满和愤恨,但是骂人的语气却是充满娇吟声的。

打了一个酒嗝,苏忆蜜大大的吐出一口气,舒服多了,眯着眼摇晃了一下头,眼前的男人怎么这么像她讨厌的叔叔?

莫政勋紧眯着唇,这个小玩意这是在挑战他的底线是吗?

“苏忆蜜,看清我是谁?”硬是逼着苏忆蜜看向自己,莫政勋黑着俊脸低吼道。

打了酒嗝,再加上冷水的浸泡,让苏忆蜜清醒了一下,莫政勋刚刚那一声吼叫,更是让苏忆蜜如梦初醒……

倏然瞪大了眼睛,看了看莫政勋再看看自己那赤|裸的身子,苏忆蜜眨了眨眼睛,蓦地长开嘴巴,却没有发出任何的声音……

削薄的唇封住那刚要大喊的娇唇,带着怒气的吻,顷刻间夺去了苏忆蜜的呼吸,男性的气息霸道的硬是闯入那如蜜的口中,恣意的吸允着……

苏儿的唇和莫政勋想的一样,真甜……真柔……真嫩……

带着一丝酒味的唇,又有着一丝的野性气息,让莫政勋欲罢不能!

苏忆蜜错愕的瞪大眼睛被迫的承受着那霸气的吻,等她反应过来,是叔叔在吻她的时候,她奋力的挣扎着,但是男人更快她一步的扣住她的后脑。

吻更加的炙热起来,苏忆蜜感觉她快要不能呼吸了,这是怎么了?叔叔竟然在吻她,虽然他们不是……但是也不能……

“唔……”一声声娇媚的申银声自苏忆蜜的口中溢出,那白希的小手负荷不住渐渐瘫软的身子,紧紧的抓着男人的衬衫……

男人的大掌在苏忆蜜那饱满紧实的柔软处恣意的揉捏着,那娇嫩的饱满正好被他的大掌包住,完美的比例!

身子渐渐的酥麻起来,柔弱无骨的小手紧紧的抓着莫政勋的衬衫,然后又松开,然后再抓住,那种无处安放的感觉就如同男人的挑|逗一样,让青涩的苏忆蜜完全的招架不住!

这青涩的小玩意,果真和他想的一样,真是甜!莫政勋已经控制不了,那不住那不住叫嚣着的利器了,此刻他引以为傲的自制力完全的土崩瓦解!

没有离开苏忆蜜的唇,莫政勋猛然的抱起那柔软如水的身子,向卧室走去……

Ps: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苏儿不会被勋叔给吃了吧?

你们不要静悄悄的,出来闹腾一下,留留言呗!我的姑娘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