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苏忆蜜,你有种!

苏忆蜜刚走出房间,她的身子就被一股力道给掠了过去,在苏忆蜜还没来得及喊叫的时候,她的嘴就被封住了!

苏忆蜜唔唔的叫着,她的嘴是被人用手捂住的,苏忆蜜用力的挣扎着,她不用看都知道是谁,这么无耻的背后偷袭她!

“我的好妹妹,别乱动,到我房间去!”莫浩然拖着苏忆蜜的身子就向他的房间走去。

苏忆蜜满眼都是厌恶,这个莫浩然和他的妈妈一样的可恶,都以折磨她为人生的乐事!

到了莫浩然的房间,苏忆蜜获得了自由,愤然的瞪着那个一脸混蛋表情的可恶男!

“有话快说!”有屁快放的话苏忆蜜没有说,她不想在他面前多说一句话!

“有没有钱,给我点!叔叔给你的零用钱比我多!”一个二十一岁的大男人,竟然伸手管妹妹要钱,而且还是一副理所应当的表情!

现在莫家当家的是莫政勋,他会按月给莫浩然和苏忆蜜零花钱!

“我没有钱!”苏忆蜜用着厌恶至极的口气回道,从小到大,这个莫浩然就会伸手向她要钱!

“苏忆蜜,别给脸不要脸,你花的钱都是我的,没有你,你那份零用钱都是我的!”

“让开!”苏忆蜜不能再耽误时间,让爷爷等着她吃饭,又会被宋亚莲挑事的!

“给我钱,我就让你出去!”莫浩然一脸的无赖相,白瞎了他那副俊美的皮囊了!

“刚才你妈说,爷爷已经下楼了,你确定不让?”苏忆蜜冷哼一声,嘴角微微上扬,冷漠的说道!

这个家莫浩然最怕的就是他们的叔叔,其次就是爷爷。

“苏忆蜜,你有种!”莫浩然猛然的打开门,愤然的离去。

在莫家,大家都要等着老爷子吃饭的,谁要是去晚了,会被骂的!

莫家大宅分为两个区域,一个是中式风格的古建筑,那是老爷子独用的。

一个是西式建筑的别墅,就是苏忆蜜住的这个,宋亚莲还有莫浩然也住在这里,莫政勋只是偶尔回来住,他外面有自己的别墅!

苏忆蜜周一到周五住校,周五下午,莫政勋会接她回莫家,而莫政勋也会在家住,然后周一送苏忆蜜去学校!

苏忆蜜到餐厅的时候,爷爷也正好走了进来,他走路比较慢,从他的宅子到这里大概要走个十几分钟,顺便还要看看话花草!

挽着爷爷的手拐进餐厅的时候,苏忆蜜身子一僵,叔叔也在?吴妈不是说他昨晚离开了吗?

不由的攥紧了小手,想到昨晚在包房里的事情,苏忆蜜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了!叔叔会怎么罚她?

“爸!”“爸!”“爷爷!”老爷子一出现,客厅里的三个人都各自的起身问安。

“都坐下吧!”蜜儿拉开爷爷的椅子,待爷爷坐好后,苏忆蜜才低着头坐到自己的位置上。

她的位置和叔叔的是一侧,宋亚莲和莫浩然坐一侧,而爷爷坐在主位!

苏忆蜜将双手放在大腿上,不安的绞着,昨晚自己喝醉了,后面的事情都不记得,这让她更加的不安!

有些凉的大掌倏然握住苏忆蜜的小手,桌布挡着,别人完全的看不见。

苏忆蜜错愕的抬头看着叔叔,叔叔这是在做什么?但是回应苏忆蜜的却是冷鸷幽暗的眼,那眼神苏忆蜜太熟悉了,那是代表着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