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有秘密的女人

双拳狠狠的攥着,这种任他摆布,羞辱的感觉,让苏忆蜜想要逃离,此刻她觉得自己就是没穿衣服的裸|女一般,任由别人打量着。

平板电脑出现在自己的面前,上面写着漂亮的字体,那是手写的,十分帅气的笔锋。

“我叫连倾城,你呢?”

苏忆蜜错愕的看着眼前帅气中又带着妩媚的女人,她不会说话?

连倾城嘴角上扬,露出很柔媚的笑,她是那种笑不露齿的,典型的安吉丽娜·朱莉唇,性|感极了。

“我是哑巴,但是我能听得见!”

苏忆蜜觉得自己好似很没礼貌,她不知道这么美丽的女人竟然是个哑巴!连忙微微欠身表示自己的不知情。

“对不起,我不知道你……我叫苏忆蜜!”有些慌张无错,毕竟对方是不能说话的,所以苏忆蜜显得有些慌张。

“没关系,你好可爱,你就是莫少的侄女,焰他们说的蜜儿?”潇洒的字体,连倾城写的很是流畅。

这样反应灵敏的平板电脑,想来也是特制的,很小巧,市面上是见不到的。

“嗯,我是蜜儿,刚刚上去楼的是我的叔叔!”苏忆蜜觉得很尴尬,说话的语气也很不自然。

在别人的眼里他们是叔侄女关系,可是刚刚开始她就已经是他的女人了,多么讽刺的事情。

“你要订婚了?恭喜你,你叔叔很开明,竟然连情|趣内衣都想到了!”

拉着苏忆蜜的手,连倾城带着她向工作室的方向走去!

苏忆蜜没有说话,她不知道要如何来回答连倾城的问题,她不知道她要和谁订婚,情趣内衣她想是要穿给她这个好“叔叔”看的!

“你身材很好,我先给你量下尺寸!”

苏忆蜜没有说话,连倾城只是笑了笑,想来豪门都是身不由己,看来这门婚事是蜜儿不如意的,所以才不愿意提及,每个人都有自己不愿意说的,在这个圈子混的久了,这种事情太常见了!

“这是你的店吗?你是设计师?”苏忆蜜故作好奇的看着房间的环境,以此来掩饰她的尴尬。

这个房间很简单,没有多余的摆设,因为这里充满了色彩,墙壁都是用各种颜色粉刷的,很张扬!

“我是设计师,但是这个店是一个男人送的,是我的也不是我的!”写这几个字的时候,连倾城显然没有那么潇洒的笔锋了!

苏忆蜜对连倾城很好奇,她说话很真诚的样子,但是一看就是个有秘密的人,虽然她一直都笑着,但是眼中却有着难以掩饰的落寞和不情愿!

连倾城用的是一个男人,显然那是不正当的关系,苏忆蜜见惯了豪门中这样的事情,只是她好奇,连倾城口中的那个男人是谁,毕竟她不会说话!

“我就把这里当成是你的!”很有技巧的一句话字苏忆蜜的口中说出。

“这个伤疤很痛吧?”量到蜜儿腰部的时候,指着蜜儿后腰间的一道五公分长的伤疤,连倾城在平板电脑上写着。

Ps:亲爱的姑娘们,每天看数据我的心就痛着,少得可怜的留言,星星几个的推荐票,你们这是要让我伤心而亡吗?狠心的家伙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