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 威胁的筹码

“苏儿,你再敢放肆,我会让你后悔的!”相片正好落在苏儿的脚上,沾上了血,莫政勋倏然眯紧了眼眸,厉声警告道!

“后悔,又拿小志威胁我吗?莫政勋大不了你我鱼死网破,我会告诉爷爷我是谁,这些年你是怎么骗他的,又是怎么玩弄我的!我带着小志在天堂生活也不错!”苏儿知道莫政勋所谓的后悔是什么,这个世上,她最在乎的就是小志!

若是他敢动小志,她就把所有的事情告诉爷爷,那个时候看他如何善后,看看是谁后悔!

这个世界没什么好让她留恋的,若是小志有个三长两短,他们姐弟就在天堂相依为伴,也好过在地上饱受痛苦!

“啪”的一声,清脆的巴掌声响彻整个房间……

苏儿捂着被打的脸颊,倔强抬眸看着莫政勋,眼中有着浓浓的屈辱和心痛,这是他第二次打她,他真下得去手!

“再敢在我面前说死,说一次我打你一次!”莫政勋攥紧了手,眼中闪过一抹心疼,上次打了她,他就后悔了,这次他竟又打了她!

他不想在她口中听到死或是离开的话,那会让他有恐慌的感觉,他不喜欢这样的情绪在他的身上存在!

苏儿另一只手紧紧的抓着床单,娇唇颤抖的说不出一句话来,心如刀割般的痛着……

“还有,我能威胁你的筹码不止是小志!”消毒包扎完全的熟练,莫政勋确定苏儿的脚不严重后,才收起医药箱,起身之际,冷笑着说道!

“卑鄙!”苏儿的脑中立刻浮现出宫小熙和乔炎,她是最在乎小志,但是这两个朋友也是她最珍惜的,她不能牵连他们!

“各取所需,何来卑鄙?是你不懂规矩!”将地上的碎玻璃收拾干净,这个时间也不能叫下人上来,因为苏儿在他房间!

各取所需,不懂规矩?苏忆蜜你在期望什么?你又在气什么?大半夜的你找他要个说法是不是疯了?你不过是他的玩物,还在奢求着什么?

苏儿想到爷爷的话,想来席家也是极重门风的家庭,否则爷爷不会在意自己和乔炎绯闻的事情!

“叔叔,恐怕这个需你得不到,我这身子若是脏了,新婚夜,岂不是要打了爷爷和叔叔的脸?”嘲讽的语气让苏儿自己听了都刺耳,红肿的小脸上有着清晰的五指印,可想而知男人的力道有多大!

“这身子你想给便给,我不强求!”莫政勋那深邃的眼眸中掠过一抹复杂的神色。言悫鹉琻

“这身子当然要留给我的未婚夫,我可不想叔叔在亲家面前难做人!”他不强自己的身子不是该高兴的吗?可是为何这种被无视感觉让她感觉心痛!

“苏儿,我不是一直都会这么好脾气,不管你来我房间想做什么还是想要说什么,你现在最好闭嘴睡觉!”苏儿今晚不但向他扔照片,还一再的顶撞他,似乎是越来越放肆了。

“照片上的人我会自己查!”裹上被子,苏儿将自己包裹严实,在被子里闷闷的说道。

似乎是完全忘记了这是谁的房间,苏儿整个人霸占了莫政勋的床。

莫政勋看着闪落在床边的照片,不由的攥紧了拳头,倏然眯紧了眼!

姑娘们,留言推荐票给可怜的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