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 未婚夫逃婚了

挽着莫政勋的手臂走在布满鲜花的粉色地毯上,恍惚间苏儿觉得好像是他和莫政勋订婚一般,甚至是结婚!

从苏儿见到自己,她就没有说话,莫政勋也没有说话,他后悔纵容她了,让她完全的忘记了自己的身份,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战他的底线!

“好好订婚,订婚结束,小志才会进手术室,懂我的意思吗?小志的命在你的手里!”莫政勋太了解苏儿,他担心她耍性子会毁了订婚,所以他不得不威胁她,为了老爷子,这个订婚也要正常进行!

听了莫政勋的话,苏儿的身子一僵,他有必要做到这样吗?她人都已经站在这里了,他还要拿小志来威胁她,这是他的孝道还想将自己推开的借口?

苏儿急了,小志的手术时间定在十点,医生说这个手术最好的时间,他怎么可以延后手术的时间?

“为什么?我都说我会订婚了?莫政勋你想干嘛?”紧紧的抓着莫政勋的手臂,苏儿压低了声音,气愤的问道!

“我说过订婚结束,小志手术,还是你希望今天不要手术?”冷鸷的眼看了一眼周围的人投来的目光,莫政勋压低了声音说道!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打着什么算盘!”莫政勋了解苏儿,她人虽然在这里,但是保不齐她会在现场悔婚!

若是真的发生这样的事情,想来老爷子当场就会被气死!

“你一定要我们的关系变成这样吗?我努力讨好你,顺从你,换来的依然是你的威胁,我说过小志是我的底线!”

苏儿的身子微微的颤抖着,她在极力的忍耐着不哭,莫政勋再一次的伤了她的心,心里那种酥麻的感动正一点点的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那无言的恨……

“你爷爷在看着你,你要一直站在这里吗?”两个人突然停下来,老爷子已经向这边看来,莫政勋冷着脸对着一脸愤怒的苏儿说道!

苏儿没有再说话,她只希望老天开眼,让小志这次的手术能够成功,她一定会想办法离开莫家,离开他!

“蜜儿,这是怎么了?”莫老爷子一看苏儿的眼眶发红,心疼的问道!

“说什么嫁出去的姑娘,泼出去的水,说着说着就要哭了!”莫政勋微微的向着席老爷子点点头,淡笑着对着莫老爷子说道!

“看看我们的宝贝公主,不哭,不哭,爷爷抱抱,这就是订婚,又不是让你现在嫁!”轻拥着苏儿的身子入怀,莫老爷子哄着苏儿说道!

爷爷是真的疼她,感受着爷爷那温暖的怀抱,还有那宠溺的话语,苏儿的泪终究没有忍住掉下来!

“让你席爷爷见笑了,快来见见你席爷爷,以后又多一个爷爷疼你了!”轻拍着苏儿的脊背,莫老爷子介绍道!

“席爷爷好!”苏儿的声音有些哽咽的对着席老爷子打着招呼!

“蜜儿真乖,我孙子好福气啊!”看着苏儿,席老爷子笑的都合不拢嘴了,苏儿长得招人喜欢,那灵动的眼睛尤为有神!

“老席啊!不是我说这都几点了,你那孙子怎么还不来?”看了看时间,莫老爷子一脸不高兴的问道!

“快了快了,刚才打电话已经出来了!”席老爷子也是很担心,那小子本来就反对这门婚事,不会出什么岔子吧?

“爸……”席天脸色慌张的走了过来,想要拉着席老爷子去一边说话!1d6QR。言悫鹉琻

一看席天的表情,莫老爷子的脸立刻扳了起来,为人处世这么些年,一看席天的表情就知道有事发生!“怎么了?说!”席老爷子看了自己的老兄弟,知道他不高兴了,也板起脸来问着自己的儿子!

莫政勋不动声色的看着席天,嘴角微微上勾,他现在很希望席家那边出点什么事,最好是那个查也查不到的孙子悔婚才好!

“那混小子跑了!”没敢说亚伦跳海了,怕老爷子一个受不了和高敏一样晕过去!

“老席,你孙子不同意这门婚事吗?我家宝贝孙女多少人抢着要呢!简直太令人气愤了!”莫老爷子用拐杖狠狠的敲打着地面,不悦的大声说道!

莫政勋那冷鹜的脸上浮现出淡笑,深邃的眼眸中也一闪而过一抹笑痕!但是很快,随即脸上也浮现出不悦的神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