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 祝叔叔约会愉快

“那你想穿什么颜色的裙子?”莫政勋知道她是什么意思,看到照片却绝口不提,却总是用言语来告知自己,她已经看过照片了,她知道照片中的那个女人!

“我就不穿白色的!”对于莫政勋的问话,苏儿显得一愣,他是真没听懂还是装作不懂?

“好,今天就允许你穿一天T恤牛仔裤!”莫政勋就不信他还摆弄不明白这个小玩意了!

苏儿看了一眼莫政勋,呼出一口气,不甘心的从他身边走了过去,她要的不是衣服,而是她在传达她的意思,可是他竟然装作听不懂她话里的意思!

莫政勋看见了苏儿那气鼓鼓的样子,她就那么在意照片的事情吗?

席亚伦再次见识到了莫政勋的好脾气,虽然他看着很冷,很难以接近,但是他对蜜儿却是很纵容,就算蜜儿这么的和他耍脾气顶撞他,他也不会生气!(小伦伦,这你就不懂了,这是狐狸的本性,咱们勋叔可是只骚豹子哦!)

——————————华丽丽的分割线————————

苏儿本是要坐在后面,却被莫政勋硬是给塞进了副驾驶上坐着!

苏儿抱着乐谱将头转向车窗的方向,一句话都不说,然而莫政勋也不说话!

车内安静极了,莫政勋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看了一眼是霍焰打来的,莫政勋没有理会!

苏儿看了一眼放在支架上的手机,显示的是霍叔叔的名字,莫政勋为什么不接电话?

电话一遍一遍的响,莫政勋却是一脸慵懒的依靠在座椅上,单手开着车,邪肆且带着一丝的狂野!

“不接吗?”他接不接电话,她没兴趣,但是她担心的是不是和连姐姐有关,昨天他和连姐姐都说了什么?

“嗯!”莫政勋一个帅气的转弯,方向盘在他的手里十分的听话!漠然的嗯了一声,那带着黯哑尾音的呢喃十分的性|感!

电话一直响着,不止是霍叔叔的,还有九叔的,随后是阮叔叔的,他们轰炸式的不停的打着电话,但是莫政勋却没有关掉电话!

如果是霍叔叔一个人打电话,或许和连姐姐有关,但是九叔和阮叔叔也打电话,想来就是别的事情了!

苏儿的眼睛一直看着手机的屏幕,直到韩允珠的电话打来,苏儿的水眸一转,看向莫政勋,他还在专注的开着车,那冷鸷的眼中带着一丝的迷离,很性|感很迷人!

“韩阿姨的电话!”苏儿轻舔着下唇,轻声的说道!

莫政勋戴上蓝牙耳机,接通了韩允珠的电话!

苏儿再次将头转向窗外,几个叔叔的电话他不接,一说韩允珠的电话,他立刻就接了起来!

“嗯,说吧!”莫政勋睨眸看了一眼苏儿,低沉的说道!

“我刚回来,菲特思那边的人急着要见你,想来是挺不住了”韩允珠的语气带着愉悦,莫政勋的判断很正确,他莫氏看上的项目,没有人敢插手,最后菲特思那边还是会回来找莫氏合作!

“说我没时间,再拖上他们一段时间!”莫政勋的手指轻敲着方向盘,这都是他意料中的事情,这个项目稳赚!

“好,知道了,我在法国给你选了一条领带,晚上一起吃饭好吗?”韩允珠的声音中带着一丝的期许,但是却没有刻意的请求!

“好,我订餐厅,晚上我去接你!”莫政勋那削薄的唇微微上扬,露出迷人的笑痕,那冷鸷的眼眸看向苏儿,带着一丝的玩味!

苏儿紧咬着下唇,共进晚餐是吗?想来不久她就要叫韩允珠婶婶了吧?多么讽刺的事情!

“好!我等你!”韩允珠的声音中有着一丝的诧异,她没有想到莫政勋会说来接她,这让她有些意外!

你勋色总听。言悫鹉琻莫政勋挂了电话的时候,车子也正好开到了苏儿学校!

车子刚一停稳,苏儿就要打开车门下车,但是身子却被一股力道给拉了回来!

“不来个googbyekiss吗?”莫政勋扯着苏儿的手臂,邪魅的问道!

“你想要吗?”苏儿眨了一下眼睛,娇唇微启的问道!那娇媚的声音中带着一丝的挑衅!1d7tZ。

他刚和别的女人浓情蜜意完,挂了电话就要和他goodbyekiss,他当她就那么没脾气吗?

“主动一点!”莫政勋看着那娇嫩的唇,想到那柔软的口感,修长的手指在那纷嫩的唇上油走着。

尽管是学校的后门,但是还是有很多学生经过的,更何况莫政勋的车子还那么抢眼!

白希的小手扯过莫政勋的领带,将他的身子拉向自己,恰到好处的位置,暧昧却又碰触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