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 打他的女人找死

T市最高的建筑物——莫氏,这是T市的地标性建筑!

莫政勋看着坐在那里一直不走的霍焰,合上文件夹,看了看时间,他竟然在这里坐了三个小时,看来他是认定了自己把连倾城给藏了起来

虽然人是自己弄走的,但是坚决不能承认,否则自己这儿天天都不会消停的!

“你的女人不见了,你找我做什么?”莫政勋依靠在沙发上,邪魅且慵懒,揉了揉太阳穴,低声的问道!

“你的私人飞机昨天十点三十二分离开机场的,去了哪里?”霍焰几乎要将整个T市挖地三尺了,可是就是不见连倾城,她没有护照不可能离开的,除非有人帮她!

“那又怎么样?”莫政勋摊摊手,一副你奈我何的表情!1d7up。言悫鹉琻

“勋哥,宁拆一座坟不拆一对人,你这么做不地道!”霍焰掰着手指关节,咯咯的作响着!

“我的私人飞机是飞去了佛罗伦萨,你可以去查!”莫政勋剑眉一挑,邪魅的低语道!

“勋哥,你知道我的脾气!”霍焰是认定了连倾城是被勋哥给藏了起来,他现在已经在抓狂了!

“你什么脾气?”莫政勋倏然眯紧了眼,那幽深的眼眸中尽是幽冷之色,低沉黯哑的声音中透着森冷!

莫政勋不信霍焰还敢在自己面前造次,在外人眼里他是玩黑道的老大,但是在他眼里,他不过是四个兄弟中排行老二的一个弟弟!

四个人中莫政勋是拍大哥的位置,而霍焰而老二,阮向南是考三,凯子是老幺!

“勋哥,你知道我现在是什么心情吗?”霍焰咬着下唇摇着头,他真的是要疯了,她从未离开过他身边,只是一个晚上而已,自己却觉得是过了一年甚至是更长的时间!

“你什么心情?想连倾城了?”莫政勋的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似有似无的笑痕,看着霍焰这么心急焦躁的样子,他倒是有点幸灾乐祸的感觉!

“勋哥,连倾城自己根本就走不出T市,没有人敢有这么大的胆子动我的女人,你说我不怀疑你,怀疑谁?”霍焰不会承认自己确实想那个女人,他想听到她说话,原来她说话是这么的好听!

“你说没有有胆子,然后你又怀疑我,那我是有胆子还是没胆子?”抓住霍焰话中的语病,莫政勋似乎是玩心大起,他想看霍焰彻底抓狂的样子!

“勋哥,别耍我了,我若是疯了,你会有大麻烦的!”霍焰不是威胁莫政勋,莫政勋生意上的大部分不能正面解决的事情,都是霍焰在暗地里解决!所以霍焰才不得不使出杀手锏!

莫政勋微微蹙眉,霍焰还真是要疯了,竟然敢威胁他?看来连倾城在他心里的位置很重要,只是这个疯子还没发现而已,还是要多折磨他几天,让他彻底的看清楚自己的心,毕竟他和连倾城在一起这么多年了!

恭敬的敲门声传来,莫政勋勾唇一笑,来的正是时候!

三声敲门声后,门被打开,一个长相冷峻的男人走了进来,男人的气息和莫政勋有些接近,也是属于冷硬派的!

“昊?”霍焰看见走进来的男人,一脸的不可置信,他看见了谁?最性莫文走。

现在他更加相信自己的猜测了,连倾城一定是被勋哥给藏了起来,否则昊不会出现在这里的!“就算你疯了,我也不会有麻烦,昊会接替你的位置!”莫政勋抿着唇,一脸漠然的说道!17903393

莫政勋那紧抿的唇还是掩饰不住他那似有似无玩味的笑痕!

“霍少,好久不见!”被叫做昊的男人对着霍焰微微颔首,算是打了招呼!“最好永远不见!”霍焰一看见昊就头痛,这个家伙不是负责法国那边的事务,突然回来,一定是勋哥有很重要的事情让他做,那一定是连倾城的事情!昊是莫政勋的手下,是除了霍焰,阮向南还有陆凯意外最亲近的兄弟,他主要负责法国那边的事务,这次调他回来是有重要的事情!

而昊的能力非常强,有他在的地方完全没有秘密,只要他想查想办的事情,没有做不到的,所以霍焰还有阮向南和陆凯都叫他幽灵昊!

“勋哥,你还说连倾城不是被你藏起来的?你把昊都调回来了!”霍焰这次底气很足的对着莫政勋问道!

“连倾城?”昊微微蹙眉,他回来和连倾城有什么关系?他的任务是别的!

“他女人丢了!在这儿撒泼呢!”莫政勋解释了昊的疑问,霍焰的脾气就是爆,性子还急,这次他倒是要改掉他这个习惯!

“勋哥,若不是你是大哥,换做是官儿或是凯子,我早就动手了!”霍焰一听莫政勋这话又急了,两眼似要喷火般燃烧着!

若是知道连倾城突然不见了,他一定会和官儿还有凯子一样急的,可是他不但不解电话,还老是用话刺激自己,谁会信连倾城的失踪会和他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