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 脱衣舞

莫政勋的眼眸倏然眯紧,这似曾相识的场景,那是苏儿刚来到莫家,一个打雷下雨的晚上,她也是这般呓语着,喊着那个不负责任的妈妈!

政相然也这。言悫鹉琻被握住的小手紧紧的抓住莫政勋的大手,就像是抓住了浮木一般!

“小志……”苏儿猛地惊醒,一头的细汗,苏儿大口的呼吸着!

莫政勋立刻扶起苏儿的身子,轻抚着她的脊背!

含泪的眼眸看着莫政勋,豆大的泪珠扑簌扑簌的掉落着,小手紧紧的抓着莫政勋的手臂,苍白小脸上有着难掩的悲痛!

苏儿那娇嫩的唇微微张启又合上,那想要求他的话如鲠在喉,涉及到钱的问题,她不知道要如何开口!

“你母亲的事情,我会处理!”将苏儿那颤抖的身子拥在怀里,莫政勋低声道!

莫政勋知道苏儿想说的是刘淑英的事情,苏儿没那么狠心不管刘淑英,更不会让小志没有母亲,她所有的狠话不过是说说而已!

小手紧紧的圈住莫政勋的腰身,用足了力气,不是因为他说要帮自己,而是她现在需要这个男人的怀抱,就这一刻就好!

她真的好累,为什么她就不能狠心不去管,为什么她做不到!

“小志需要母亲!”莫政勋轻抚着苏儿的脊背,温柔的安慰着!

不管自己有多恨刘淑英,但是在小志的眼里,她是母亲!苏儿知道不管自己有多爱小志,小志的心里都是爱着妈妈的!

刘淑英本名是苏英,苏儿是随了她的姓氏,但是后来刘淑英和秦沛结婚后,苏儿的外公就和她断绝了父女关系!她就改名为刘淑英,意思是留住原来的名字!

——————————华丽丽的分割线————————

从乔炎的家离开的时候,天已经黑了,而莫政勋竟然带着自己来到了医院,他晚上不是韩允珠吃吗?

自己确实很想见小志,只是她没开口,他竟先想到了!

一路上两个人没有说话,到了病房,刘淑英不在,而是两名私人看护在这里!

两名看护一看见莫政勋,便恭敬的起身点头问好!

这么些年,小志住的一直是高护病房,用的都是最专业的私人看护,用的药什么的都不用说,都是最好的!这一点莫政勋是言而有信的,他说只要自己在莫家呆一天,他就会负责小志的病!

“姐姐!”小志一看见苏儿走了进来,立刻开心的叫道!

小志的身子很虚弱,脸色苍白的如同白纸一般,消瘦的身子完全不像是十二三的孩子!倒像是只有八|九岁一般!

“小志,想姐姐了吧?”苏儿一看见小志所有的烦恼都没有了,笑的很幸福的问道!

“嗯,姐姐昨天没来!我一直在等你的!”小志的小脸上有着伤心,他昨天等了姐姐很久!可是直到他睡着了,姐姐都没来!

“抱歉小志,姐姐昨天有事,小志不要生气好吗?”苏儿握起小志的手,在嘴角亲吻着,她希望小志可以健健康康的活着!

“小志不生气的,额……莫叔叔好!”忽地看到走过来的莫政勋,小志有些紧张的问好!

“嗯!”莫政勋不善于和孩子交谈,只是嗯了一声,便坐在了沙发上!拿起了报纸看!

苏儿以为他送自己来就会离开,毕竟和韩允珠的约会比较重要!

“姐姐,妈妈去哪里了?我一天都没有见到她了?”说到妈妈,小志的脸垮了下来,孩子见不到妈妈都会心急!

“她累了,回去休息一下,这样才能更好的照顾小志啊!”苏儿不由的攥紧了拳头,刚才在路上莫政勋已经让人去办这件事情了,也派人去找刘淑英了!

“那妈妈什么时候来?姐姐!”1d7ya。

“嗯,一会就会来的!”

苏儿的话刚说完,莫政勋的手机就响了起来,苏儿依然握着小志的手,她在想会不会是韩允珠!

“嗯,我临时有事,明天再吃吧!”莫政勋依然看着报纸,语气冷淡的说道!

苏儿微微用余光看了一下莫政勋,他不去了吗?为何她的心里会有一丝丝的暖意!

莫政勋挂了电话,继续看报纸,没有理会苏儿那偷偷看向他的目光!

“姐姐,我饿了!”小志的肚子咕噜一声,他便垮着小脸对着姐姐说道!

“去准备三人份的晚餐!”莫政勋对着站在一旁的看护说道,至始至终都在看着报纸!

“是,莫先生!”两名女看护恭敬的回道,立刻出去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