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心死了

言悫鹉琻

苏儿的身子僵硬着,这个男人是要彻底的践踏的她的尊严吗?

“啊……”莫政勋见苏儿不出声,用力的一个挺进,苏儿的身子被迫的向后仰去,痛的她申银出声!

男人越发用力的挺进,一下高过一下的撞击,让苏儿那僵硬的身子渐渐的瘫软下来,莫政勋永远知道哪里是她的敏感点!

“嗯……”一浪高过一浪的声音声自苏儿的小口中溢出,那饱满的柔软,随着男人的撞击滑出完美诱人的弧度!身子在男人的撞击下越发的滚烫起来,但是心却随着男人的撞击越发的凉了!

当凌晨破晓的时候,男人才不知疲倦的下了床,而苏儿早已疲惫的沉睡了,那绝美的小脸上露出痛苦的神情,眉心紧锁着!

莫政勋找来医药箱,拿出一支药膏,轻轻的坐在床边,握起苏儿那白希的小手,白色的药膏在红色的烫伤处,轻轻的点着,放下药膏,修长的手指轻柔的将那白色的药膏抹开,直至药膏完全的吸收!

看着那熟睡的容颜,莫政勋那冷鹜的脸上漾出一抹柔情!

“就算是用这种方式,我也不会让你离开!”为苏儿盖好被子,莫政勋在苏儿的额头印上一吻,低声的说道!

那冷鸷的眼中有着狠绝,削薄的唇紧抿着,莫政勋关掉台灯走出了卧房!

餐厅的大理石光亮的如镜子一般,莫政勋看着餐桌上那扣着的盘子!

拿下第一个盘子,里面是西芹炒虾仁,显然虾仁已经炒焦了!

拿下第二个盘子,是西红柿炒鸡蛋,大块的西红柿卖相很不好!

莫政勋那削薄的唇微微上扬,这个小玩意,还不如整个西红柿下锅炒!

打开第三个盘子,莫政勋微微蹙眉,他真的猜不出这一盘子黑乎乎的东西是什么?拿起来闻了闻,除了烧焦的味道,什么味道都闻不出来,很难判断出原材料是什么!

打开第三个盘子,莫政勋笑了,原来这也算是一道菜,竟然是什锦罐头!

拿着筷子搅动着碗里的东西,莫政勋实在不知道这是米饭还是粥?显然这个小玩意是想做米饭,但却做成了饭不饭粥不粥的东西!

坐到餐椅上,莫政勋夹了一颗虾仁放入口中,眉头立刻蹙起,这个小玩意这是要打死买盐的吗?勉强的咽了下去,莫政勋吃了一大口饭粥,但是嚼了一下,竟然是夹生没熟的……

莫政勋只能皱着眉头还是吃了下去,看着这几道菜,莫政勋不由的叹了一口气!

吃西红柿炒鸡蛋的时候,莫政勋只夹了一下快鸡蛋,小心翼翼的放进了嘴里,不咸,完全的不咸,甚至是一点味道都没有,显然这个菜小玩意没放盐!

放下筷子,莫政勋将盘子从新扣好,笑着关了餐厅的灯,看来需要找个人好好的教教这个小玩意厨艺了!

——————————华丽丽的分割线————————

清晨的阳光铺洒了一地的金光,苏儿醒来的时候,莫政勋已经不在了!

打开抽屉,看着静静放在里面的照片,苏儿的小脸一片惨白,昨晚她没有问莫政勋为什么要这么卑鄙的照他们在床上的照片!而莫政勋也没有说照片的事情!

苏儿知道他将照片给她看,无非是对自己的警告,看着那不堪入眼的照片,苏儿冷笑着,她死都不怕的人,会怕这些照片吗?

她顺从讨好他无非是因为小志,而他的卑劣行径,反倒让她彻底的清醒了,她不会再去爱这个残忍的男人!

苏儿下楼的时候,看见了昊,绝美的小脸上有着错愕的神情!“小小姐,早!”正在看报纸的昊,见苏儿下了楼,起身打着招呼!“昊叔叔!早!在等我叔叔吗?”苏儿的抱着乐谱的手不由的握紧,问了一声好,慢慢的走下楼梯!莫政勋没离开吗?昊叔叔怎么会在这里,自己并没有看见莫政勋的身影!

“莫少去了公司,小小姐,从今天起,我负责接送你上学!”昊看了一下手表,对着苏儿说道!

现在不止是要有保镖暗地里看着她,他竟然让昊接送她上学?他还怕自己跑了吗?

“麻烦昊叔叔了!”苏儿那绝美的小脸上强挤出一抹笑,轻声的说道!“这是我分内的事情,时间不早了,走吧!小小姐!”昊看着苏儿那有些苍白的小脸,温润的眼中闪过一抹异样!“好,昊叔叔!”苏儿抱着乐谱轻轻的点了一个头,向玄关走去!

——————————华丽丽的分割线————————

今天的课苏儿上的很认真,这次有个出国交换生的名额,虽然已经想到莫政勋不会让她去,但是只要是有一丝希望,她都会去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