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桃色事件

苏儿拿着蓝莓果汁的手不由的滑了一下,好在没有将果汁弄翻!阮叔叔给莫政勋打电话做什么?

自己又不是要去举报,只是说的严重一点而已,阮叔叔至于吗?

“勋哥,我这染上桃色事件了!”阮向南看着苏儿那气呼呼的小脸,语气慌张的说道!

苏儿一听阮叔叔的话,更加的气恼了,他那一脸镇定自若的样子,和他那惊慌的语气个根本不成正比!

“阮叔叔,你……”苏儿气恼的大声的叫着阮向南,但是一意识到他在给莫政勋打电话,懊恼的捂着嘴巴,瞪着阮向南!

“我在翡翠轩206!”阮向南微笑着挂断电话!

显然是莫政勋听到了自己的声音,才会问阮叔叔在哪里的!

“阮叔叔,我就是为宫小熙考虑,不想她受伤害,才找你的,你干嘛和我叔叔说?”苏儿站起身来,委屈的说着!

“蜜儿,就像你说的,阮叔叔的身份特殊,所以开不得玩笑,懂吗?”阮向南知道蜜儿不会拿着这事儿出去说,但是她毕竟是个孩子,还是先打好了预防针为妙,毕竟她的未婚夫是席亚伦!

“我又不会出去说,干嘛把我叔叔叫来?阮叔叔,你好过分!”苏儿气恼极了,她现在在极力的讨好莫政勋,就是为了小志,可是阮叔叔这个时候叫莫政勋来,不是给她添乱吗?

“我叫你叔叔来吃饭,怎么了?”阮向南勾唇浅笑,轻声的说道!

“你直接和我说闭嘴,我不说就是了,干嘛要给我叔叔打电话?阮叔叔你真是很让人无语!”苏儿知道阮叔叔这么做无非是在向她传达着让她不要参与,他和宫小熙的事情!

“你看你这孩子,怎么越说火气越大,弄得好像阮叔叔欺负你一样,一会你叔叔来看你这样,会心疼的!他那脾气还不剥了我的皮!”

阮向南就知道苏儿一点就透,这孩子太聪明了,他还不至于那么缺德的想勋哥告状,只是想吓吓苏儿而已!

“阮叔叔,你有吓唬我的时间,还不如想小心宫小熙这颗定时炸弹!”苏儿怎么咽得下这口气,怎么也得让阮叔叔上上火!

宫小熙确实是个定时炸弹,这个小二货是挺好玩的,但是她要是犯起二来, 那是挡不住的!

“宫小熙外一哪天不睡觉,心血来潮看看电视报纸什么的,阮叔叔的身份还瞒得住吗?”宫小熙现在不是吃就是睡,她是没时间去看新闻或是报纸,哪一天她要是看了,还不得闹死阮叔叔!

这个问题阮向南不是没有考虑过,他已经有了对策!

“蜜儿你不说,就没事!小二货知道我的身份就不好玩了!”若是让小二货知道了自己的身份,还有什么乐趣可言!

“你们这些叔叔都讨厌!”苏儿轻咬着下唇,霍叔叔欺负连姐姐,现在阮叔叔又吃上了宫小熙,自己又被莫政勋给折磨的死去活来,这些男人还真是物以类聚!

“阮叔叔哪里讨厌?蜜儿,你保证不和宫小熙说我的事情,我就不和你叔叔说你刚刚那半威胁半恐吓的话,好吗?”阮向南知道这事儿苏儿会说好,就算是勋哥再宠着她,也不会允许她对长辈威胁由恐吓!阮向南对着苏儿伸出手掌,笑着问道!

“你终有一天会后悔的,阮叔叔!”苏儿气恼的拍了一下阮向南的手掌,算是给了他回答!

“说说你和席亚伦的事情吧!蜜儿!”摆平了蜜儿,阮向南又想起了席亚伦的事情,怎么也的帮着凯子一起搞破坏才行!

“没什么好说的,全凭我叔叔做主!”听到席亚伦,苏儿觉得很对不住他,莫政勋不会让她嫁,那些照片就是最好的威胁!

“你很喜欢席亚伦是吗?蜜儿?”阮向南从苏儿的脸上看到了嘲讽不干的神情,这孩子是因为她的叔叔反对,才对勋哥心生不满的吗?

不得不承认席亚伦和蜜儿很般配,只是那个席亚伦城府太深,不似表面那般简单,让人完全的捉摸不透他到底是怎样的人,蜜儿和他在一起怎么可能让人放心!

阮向南问苏儿话的时候,包房的门正好被推开,莫政勋冷着一张脸走了进来,阮向南刚要打招呼,却被莫政勋的手势给制止了!

“喜欢又如何,不喜欢又如何,我的事情都是叔叔说的算!”苏儿的语气中带着无可奈何又夹杂着些许的愤怒!

苏儿是背对着包房门的位置,所以她并没有看见走进来的莫政勋!

“勋哥,来了!”阮向南看勋哥听见苏儿说的话,那冷鹜的脸越发的黑暗,连忙和他打着招呼!

苏儿的身子一僵,他来了?身子微微的颤抖着,低着头转过身去,看见站在自己身后的男人时,苏儿觉得心跳都加速了!

“叔叔!”苏儿不安的绞着小手,小声的叫着莫政勋,真是怕什么来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