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终究还是替身

言悫鹉琻

苏儿的心口好像被什么堵住了一般,他是要自己刚答应席亚伦的求婚,又在他家的晚宴上和他说不喜欢他,这不是明白着要她悔婚吗?

他有什么冲着她一个人来就好,席亚伦有什么错,为什么要承受她给他的伤害?

可是她能说不吗?自己这边说不,小志那边就会断药,他好狠的心,为什么让她左右为难?为什么要这么欺负她?

小手紧紧的攥着,苏儿觉得使不上劲儿,但是指甲陷进肉里还是传来了痛感……

“知道了!”苏儿硬是挤出这么一句话来,她恨不得抽自己一巴掌,她自私的要保护自己的弟弟,却不得不伤害席亚伦!

莫政勋没有再理会苏儿,席老爷子亲自给他打电话说要准备家宴,招待莫家的人,这家宴未免请的真是时候!

那个女人已经被陆凯安排走了,席亚伦是找不到的,他没办法给自己一个解释,就让席老爷子出面,这小子很有谋略!

他倒要看看今晚的鸿门宴是怎么个排场,又要唱的是哪出戏!

——————————华丽丽的分割线————————

私人定制的试衣间内,苏儿身上穿着白色无袖包肩小礼服,不到膝盖长度的小礼服,将苏儿匀称美腿衬托的十分修长!简单不失大气的白色,将苏儿本就白希的肌肤衬托的更加娇嫩!

苏儿看着镜中的自己,性|感锁骨处那点点的红痕,正在对着苏儿发出嘲笑,讽刺着她每晚在那个男人身下承欢的模样!

莫政勋绝对是特意选这件礼服的,高贵典雅的礼服穿在她身上真的是再合适不过了,可是也就是这份合适让她身上那暧昧的吻痕无处遮羞!

穿上十公分的玫红色漆皮高跟鞋,苏儿的气质顿时又增添了几分,端庄高挑的身形十分完美!

苏儿平时不怎么穿高跟鞋,但是今天的衣服和鞋子都是莫政勋选的!

拿下头上扎着马尾的皮筋,那一头柔顺的长发倾泻下来,瞬间让苏儿变得妩媚起来!

看着镜中的自己,苏儿觉得好陌生,原来她也可以这般成熟妩媚,莫政勋把她打扮成这个样子是何目的?

轻轻的拉开帷幔,苏儿站在那里等着莫政勋的下一个指示!

莫政勋正在看报纸,当听到帷幔拉动的声音,他冷漠的抬起头,当他看见站在台子上的苏儿时,那冷鸷的眼中划过一抹惊愕……

倏然站起了身子,莫政勋的神情变得很复杂,有着痛苦,有着愤怒,还有着思念……

苏儿从莫政勋的神情中判断出,他是把自己当成了白紫苏,嘴角微微上扬,那似有似无的笑痕中有着自嘲的味道!

“苏儿……”莫政勋那冷鸷的眼眸中有着一丝的恍惚,呢喃着叫着苏儿的名字,不似以往!

“怎么了?叔叔!”苏儿垂于身侧的手,想要握成拳却又松开,面对这种荒唐的场景,苏儿媚笑着问着莫政勋!

苏儿的一句叔叔,立马让莫政勋如梦初醒,冷鸷的眼眸中闪过一丝狼狈,那菱角分明的俊脸上,下颌上下浮动着,带着隐隐的怒气!

“走吧!”漠然的转身,莫政勋丢下冷冷的两个字!

——————————华丽丽的分割线————————

来席家的路上,莫政勋一路都没有说话,那冷鹜的脸上有着明显的怒气,冷鸷的眼眸的冥黑都透着森冷!

车子驶进席家大院的时候,苏儿才体会到什么是震惊,十步一个警卫,百米一个岗楼,若不是知道是来席家做客,苏儿会以为莫政勋带自己来到了军区!

车子停下的时候,席亚伦已经等候在那里,苏儿自己打开了车门,她不习惯坐在里面等着司机来开门!

“蜜儿!”席亚伦看见蜜儿的时候,神情微微一怔,他还是第一次见穿礼服的苏儿!

只是目光在看见苏儿那颈窝处的吻痕时,神情倏然面的凌然起来,眉目一转看着那辆刺眼的黑色房车!

“莫叔叔好!”莫政勋是后下车的,席亚伦收回目光,礼貌的打了招呼,但是声音却有着明显的疏离!纯属是客套的上语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