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步步被逼

言悫鹉琻

“喊?你想这辈子再也见不到小志你就喊,你想让你爷爷心脏病突发你就喊!”莫政勋不顾苏儿的反抗,硬是覆上她的身子!

“莫政勋,你好卑鄙!”隐忍的泪水不由的从脸颊滑落,苏儿觉得心痛极了,那种从心底发出的无力感,让她倏然的放弃了挣扎!

一个席亚伦已经让她够愧疚的了,她不能再让爷爷因她而有任何的闪失,更不能让小志出事!

“我卑鄙?要不是你答应席亚伦的求婚,我会这么大费周章吗?你要是乖乖听话,我会拿小志说事儿吗?苏忆蜜一切都是你自找的!”其实莫政勋没有什么欲|望想要苏儿,只是想要她受点罪,彻底的削了她的锐气!

“大费周章?你这是承认席亚伦和那个女人的事情都是你设计的是吗?你竟卑鄙到这个地步?”虽然自己的心里已经有了猜测,但是真的从他的口中听到,苏儿还是很意外,他竟做这么卑鄙的事情!

“我卑鄙?你以为席亚伦就不卑鄙吗?嗯?”在苏儿那性|感的小锁骨上咬了一下,虽然很恼火,但是莫政勋并没有用很大的力气!

“唔……”苏儿不由的弓起身子,那啃咬的刺痛感让她痛呼出声!

“他即使卑鄙,也不及你的万分之一!我的好叔叔,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感觉如何?真的是谢谢你,让我和席亚伦能很快结婚!”苏儿那布满泪痕的小脸上,漾出花一样的笑容,那绝美的笑容中却有着无比酸楚的痛!

“和他结婚?你做梦!”大掌用力的揉捏着苏儿那饱满紧实的柔软,莫政勋嘴角勾起蚀骨的冷笑,阴柔的说道!

苏儿的话让莫政勋更加的恼火,本就满腔怒火没处发泄,而苏儿偏偏火上浇油!

拿起床上的手机,那冷鸷的眼一直看着苏儿那倔强又清冷的小脸!

“你做什么莫政勋?”苏儿看着莫政勋的眼睛,一种不好的预感袭上心头!“通知医生断……”对于苏儿的不听话和出言不逊,莫政勋要给她最直接的伤痛!

“不要,求你!”苏儿摇着头哀求着,小手要去抢莫政勋的手机,却被莫政勋的另一只手给制止住!

“嘘!你自找的!”莫政勋对着苏儿阴柔的说道!那冷鸷的眼中尽是萧冷之色!

“断小志一天的药!”莫政勋看着苏儿不顾一切挣扎的模样,一字一句的说道!

莫政勋说完就扔掉电话,手机的屏幕依然是黑色,苏儿要是冷静一点,她就会发现莫政勋根本没有拨出去电话!

“不要,不要断药……不要……”苏儿那水漾的眼眸中尽是恨意,她真的恨死了莫政勋,他怎么可以这么残忍的拿小志的命来威胁她!

“你是想让他断一天的药还是两天,或是更多天?”莫政勋非要拔掉她身上所有的刺,就算是这种方式,他也决不许她离开他,这辈子她只能是他的女人!

“你要我做什么?做什么?不要断小志的药,他会很难受的!要我做什么?你要我做什么……”苏儿的小手拍打着大床,歇斯底里的冲着莫政勋喊道!

她真的要疯了,为什么她极力要保护的人却因为她一再的受到威胁,她这是造的什么孽?

“和爷爷说你不和席亚伦结婚!至于理由,不需要我教你吧?”莫政勋看着苏儿那饱满的柔软,随着苏儿的捶打不住的晃动着,小腹不由的一阵发紧!

“我不结,我说和爷爷说,我说……给小志药,求你……”小手抓着明显的手臂,苏儿哀求着,她不想小志受任何的折磨,没有药,小志会很痛苦的,那种疼大人都忍受不了的!

就在莫政勋要开口说话的时候,传来了敲门声!

“蜜儿?政勋,怎么了?”宋亚莲那担忧的声音在门外传来!

想来是刚刚自己打翻托盘的声音,引来的宋亚莲!

“爸,你怎么也上来了,兴许是不小心碰到了什么!”门外再次传来宋亚莲的声音!老爷子也上来了?看着苏儿那被自己撕碎的衣服,莫政勋压着欲|火下了床!

“进去换件衣服!”莫政勋看着苏儿那哭泣的小脸,冷声的命令道!

“求你给小志药!”苏儿顾不得外面的爷爷和宋亚莲,她现在只想小志不要疼,不要痛!

“进去换衣服!”听到门把手转动的声音,莫政勋再次催促道!

苏儿也听到了声音,裹着破碎的衣服,苏儿跑进了衣帽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