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赖着不走的家伙们

苏儿对于这样的话题已经麻木了,拿起筷子,夹起青菜吃着,仿佛没有听到一般!

连倾城看着苏儿那虽是安静,但是去瞬间转换为忧伤的眼眸,韩允珠她知道,和莫少确实很配,各方面都配!

“勋哥,我也觉得韩允珠不错,你们结婚各方面利益都好!”阮向南接到了霍焰使来的眼色,摁着宫小熙那不安分的手说道!

“勋哥,你要是和韩允珠结婚,我们都举双手赞成!”霍焰要做好准备,昊已经说了他会延迟查找白紫苏的时间,那么自己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勋哥的婚事!

连倾城拉了一下霍焰的身子让他坐下,看着苏儿那小脸越来越苍白,连倾城心疼极了!

霍焰一看连倾城主动的和自己亲近,喜出望外,将椅子移向连倾城,让两个人靠的更近!但是回他的却是连倾城恼火的一瞪!

“我的婚事你们操什么心!”莫政勋看了苏儿一眼,冷着脸说道!

若是为了更好更长远的利益,和韩允珠结婚是个明知的选择,只是莫政勋知道自己为什么迟迟没有,将这个本来很正常的决定敲定下来!

“勋哥,你看就咱们两个落单了,那两个家伙身边都有人!”陆凯看了一下座位,酸溜溜的说道!

陆凯坐在莫政勋和苏儿坐的中间,而霍焰和连倾城还有阮向南宫小熙坐餐桌的另一侧,在他眼里这明显是两极分化!

“你那个火辣教官还没搞定吗?”阮向南紧紧的握着宫小熙的手,不准她对美食再下毒手!

“他有那个本事吗?不被打就不错了!”一说起玉子,霍焰就对着陆凯冷嘲热讽道,一个男人竟然经常被女人调|教,真是丢脸!

“我是不和女人一般见识!”被说中,陆凯灰溜溜的狡辩道!

“蜜儿,怎么一直吃菜?青菜好吃吗?”阮向南看着苏儿一口一口的吃着青菜,不由的也夹起一根青菜放进嘴里!

今天为了和苏儿好好吃饭,连倾城特意准备了家常的餐桌,她不喜欢家里那种奢华的欧式大餐桌,说话需要喊才能听见!

“嗯,好吃!”苏儿抬起头错愕的看着阮向南,再看看自己面前盘子里的油麦菜都被自己吃的快光了!有些尴尬的说道!

“这些菜应该不够,我再去做点,蜜儿小熙来帮忙!”连倾城看出来苏儿的不自然,便起身说道!

“倾城!她吃行,厨房就算了,你家的厨房要是让她给点着了,我可赔不起!”宫小熙刚要屁颠屁颠的起身,就被阮向南给摁了下去!

“好痛!”宫小熙的脑袋被阮向南给摁在了桌子上,宫小熙不由的喊痛道!

“我帮你,连姐姐!”苏儿很乐意去帮连姐姐做饭,自己一刻都不想和莫政勋呆在一起!

“让厨师做得了!”霍焰不想让连倾城再下厨,起身阻止着她!

“不用!”毕竟大家都在,连倾城还是给了霍焰面子,轻声道!

经过莫政勋身边的时候,苏儿明显的感觉到了寒冷的气息袭向了自己!

——————————华丽丽的分割线————————

敞开式的厨房很漂亮,连倾城喜欢煮饭,这是霍焰特地让人为她设计的!

连倾城轻轻嗯了一下遥控器,隐形的玻璃慢慢落下,将厨房封闭起来,但是看起来又像是没有玻璃一样!却隔绝了声音!

“蜜儿,连姐姐知道你一个秘密!”打开冰箱门,连倾城看着里面还有什么食材可以做的,不经意的开口问着苏儿!

“连姐姐知道我什么秘密?”苏儿将水龙头打开,让水流冲着自己的小手,苏儿喜欢这种感觉!

“你和莫少的秘密!”连倾城将想要做的食材拿了出来,呼出一口气,决定和蜜儿摊牌!

苏儿的手僵硬在那里,水流顺着她的指缝留下,那水漾的眼眸中尽是错愕的神情,呼吸变得急促起来!

“在霍焰的饭店,我在卫生间里听到的!”看着苏儿那惊慌不已的小脸,连倾城淡淡的说道,苏儿一定很痛,一个十八岁的女孩要承担多少,自己真的无法想象!

“连姐姐……”苏儿惊慌的看着餐厅吃饭的莫政勋,恰巧莫政勋也看向这边,苏儿慌乱了!

“你霍叔叔不知道,我想其他几位叔叔也不知道!放轻松点,蜜儿,我们的谈话他们听不到!”连倾城想要抱抱蜜儿,但是又担心莫政勋会多心,所以只能用微笑和关切的语气安慰着苏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