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给我

苏儿瞬间停止了所有挣扎的动作,她听到了什么?他现在是要亲自扼杀他们的孩子吗?他真的是疯了,这么禽兽的事情他也做的出来。

无助错愕的眼神看着莫政勋那张冷漠俊逸的脸,苏儿第一次觉得如此的陌生,生活在一起这么多年,她惶恐着,她竟然和魔鬼一起生活。

“莫政勋你不是人,你就是个魔鬼,你就是禽兽,我死都不会让你杀害我的孩子!”苏儿那水漾的眼眸中竟是清冷之色,小手死死的抓着安全带,那张绝美清新的小脸上有着不顾一切的神情。

为了护住她肚子里的野种,她竟然不惜以死相逼,他莫政勋怎么允许他的女人怀着别人的孩子,他决不允许。

“那就看你有没有本事护住这个野种!”那幽深晦暗的眼眸中有着毁灭一切的阴狠,莫政勋一个用力的挺身,就准备冲进苏儿的紧致中,但是挺进的动作却被一阵急促的车喇叭声给阻断。

莫政勋懊恼的回过头去,看究竟是谁有这么大的胆子敢对他的车子一直按喇叭,当他看到那辆火红的跑车的时,冷鹜的眼中尽是寒光。

苏儿趁着莫政勋回头的时候,也不知道哪来的力气扯过手中的安全带,就向莫政勋的脖子缠去,莫政勋完全没想到娇柔的苏儿会这么做,竟然一时愣住了,苏儿慌张的将安全带扣住,翻身按下门锁,开门就跑了出去,整个过程下来只有几秒钟。

“该死,给我回来!”反应过来的莫政勋不由的咒骂道,狼狈的跪趴在座椅上,脖子还被安全带缠绕着,这是莫政勋自出生以来第一次这么的狼狈,而竟是拜苏儿所赐。

苏儿已经顾不得自己的衣衫不整,慌乱的遮掩着,什么都不顾的向前跑去,慌乱中却撞进了一个健硕的胸膛里。

“不要……不要碰我……”低着头的苏儿以为是莫政勋,慌乱的挣扎着,那无助的声音尽是惶恐。

“小丫头,别怕,没事了!”头上方传来男人沙哑性|感的声音。

不是那阴冷的声音,苏儿猛然的抬起头,当看到那一张妖孽脸时,苏儿眼中浮现了不可思议的神色,竟然会在这里碰到他,刚才按车喇叭的就是他吗?

“小叔,救我!”管不了太多,苏儿慌乱的回头看了一眼,莫政勋马上就要解开安全带下车了,她必须要离开。

“上车等我!”莫少卿脱下自己的西装,披在苏儿的身上,那似有似无的笑一直挂在嘴角,声音也是那么的温暖,那桃花媚眼中尽是心疼之色。

苏儿紧紧的裹着莫少卿的西装,已经顾不得羞涩的她,也没时间和莫少卿去解释现在的状况,毕竟他是知道自己不是莫家的孙女,所以就算看到这个状况也不会太惊讶才是!

当苏儿打开莫少卿跑车车门时,莫政勋也有些狼狈的下了车,苏儿慌张的坐到了车里。

莫政勋看着莫少卿一脸悠闲的依靠在跑车前面,双手环胸气定神闲的样子,不由的露出冷笑。

毫不避讳的提上了裤子一步步的向莫少卿走来,若是这个动作在别人做来,一定是狼狈猥亵的,可是莫政勋的气场向来霸气强大,一举一动都是浑然天成的贵气。

“二哥好兴致,大白天的就这么荒淫无度,小心身体吃不消!”莫少卿勾唇浅笑一脸的挑衅。

听到吃不消几个字,莫政勋火气大了起来,从昨晚到现在,每次都是在关键的时候被打断,真的是连老天都在帮那个小东西!

莫政勋看着裹着莫少卿西装缩在车座里的苏儿,就更加的火大,她身上的裙子已经被他撕坏,她竟然这么跑下车,她就那么喜欢让男人看她的身子吗?

“我的事还轮不到你来管!”径直的向莫少卿的车子走去,但是在经过莫少卿身边的时候,却被拦住了。

莫少卿横出手臂拦住了莫政勋的身子,很随性的动作,侧身歪头看向莫政勋,那妖孽的脸上有着冰冷之色。

“二哥,蜜儿好歹叫我一声小叔,你说这事我岂能不管?”余光看见苏儿那瑟瑟发抖的身子,莫少卿的眼中划过深深的心疼之色。

“你管的起吗?她是我的女人!你有什么资格管?”莫政勋剑眉一挑,冷鸷的眼中有着不屑的神情,他莫政勋向来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