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掉这野种

当连倾城扶着苏儿走进客厅,还没来得问她怎么会这么狼狈的出现在这里,还有这一个月她都在哪里,看着她身上的西装,显然不是莫少的风格,究竟出了什么事?

苏儿一进到客厅才发现,阮叔叔和九叔都在,裹紧了身上的西装,苏儿的眼神躲闪着,她没想到几个叔叔都在,她竟这个样子出现在这里。言悫鹉琻

素净的小脸尽是苍白之色,被莫政勋吻得红肿的唇上有些结痂,那是莫政勋昨晚咬的,苏儿拉着连倾城的手臂,想让她带着自己快点离开客厅。

阮向南看着苏儿低着头,身上的裙子显然是被撕碎了,尽管是用西装包裹着,但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在她的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情。

“蜜儿,你这是……怎么了?”阮向南握紧了拳头不由的冷声问道,他的脑中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席亚伦。

“我先带她上楼!”连倾城感觉到了苏儿身子的颤抖,握着她的都就要向楼上走去。

陆凯完全是一副呆然的状态,蜜儿消失了近一个月,现在突然这个样子出现在这里,究竟是哪个天杀的敢对他们的宝贝做出这样禽兽的事情?他一定要杀了他。(凯子,做出这样禽兽事情的男人就是你勋哥,你杀个给后妈看看呗!)

“勋哥……”陆凯还没来得及去问苏儿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就看见怒气冲冲急步走进来的莫政勋。

苏儿一听到陆凯说勋哥,连忙躲进了连倾城的身后,那本就瑟瑟发抖的身子,越发的打着冷颤,他怎么就阴魂不散的紧紧的逼着自己,苏儿感觉自己要不能呼吸了。

连倾城扶着苏儿就要上楼,她似乎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苏儿前脚进来,莫少后面就跟来,苏儿会这样显然和莫少有关。

“啊……”可是莫政勋就一个箭步上前,就扯过苏儿的身子,惊得苏儿叫了出来。

由于莫政勋的力道很大,使得连倾城的身子向后倾去,好在霍焰及时的将她揽在怀里。

“勋哥,你发生么疯?”看了一眼连倾城并没有受伤,霍焰恼火的冲着莫政勋喊道。

连倾城这怀着孕呢!勋哥怎么这么没轻没重的。

“勋哥……”阮向南和陆凯立马向莫政勋这边走来,他们从未见过勋哥脸上出现过这般暴怒的表情,他们知道一定是出了大事。

就算当年白紫苏背叛了勋哥,勋哥也没有这般盛怒过,蜜儿这次究竟是惹了什么祸,为何勋哥会这般暴怒?

“你肚子里的孩子是谁的?”莫政勋将苏儿的身子猛地推在了墙壁上,将她狠狠的禁锢在墙壁与自己的胸膛之间,攫住苏儿的下颚,怒声问道。

“好痛……”苏儿的身子被狠狠的推到墙壁上,那硬硬的墙壁撞得她脊背都要断了,苏儿痛的不由流出了泪水,那种撕裂般的疼痛,真的让她眼睛都冒金星了。

然而莫政勋的一句“你肚子里的孩子是谁的?”,惊住了客厅内的其他人,他们都是一脸错愕的相互看着,蜜儿怀孕了?

连倾城的身子踉跄一下,不由的瘫软了下来,蜜儿竟然怀孕了,只有她知道这个孩子一定是莫少的,可是莫少这么问那就是怀疑孩子不是他的,他是在误会蜜儿肚子里的孩子是席亚伦的吗?

“莫少,你放开蜜儿,这孩子一定……”连倾城挣扎着要从霍焰的怀里出来,可是霍焰就是不放开她,连倾城急的劝说着莫政勋。

“霍焰,管好你的女人!”莫政勋猛然的回过头去,指着霍焰怒声道,这个时候她不想听任何人说话,他只要这个该死的小女人回答他的问题,她竟然敢骗他,她真的是活腻了。

莫政勋的一句话让连倾城的身子惊了一下,她从未见过如此暴怒的莫少,他那双猩红的眼睛仿佛是被下了魔咒一般,让人骇然。

“不让再让我问一遍,你肚子里的孩子是谁的?说!”莫政勋狠狠的扯着苏儿的头发,他已经没有耐性再和她耗下去了,他随时都有撕了她的想法,没有人一而再再而三的骗他,可是这个小女人却是向天借了胆子,敢这么挑战他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