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上你的嘴

蜜儿将目光淡淡的扫向莫政勋,只是那淡淡的一眼,便将目光转向了一脸魅笑的莫少卿,毫无波澜的眼眸中有着气恼,她在控诉着莫少卿的故意……

然而蜜儿对自己的无视,还有对莫少卿那气恼又娇嗔的眼神,让莫政勋原本就恼火的情绪上倏然浇了油,怒火熊熊燃烧着,即将爆发……

莫政勋迈开步子就要想蜜儿走去,在这个小东西面前,他的理智完全的荡然无存,她竟然敢和莫少卿接吻,虽然从别人的角度看来,他们只是在亲密的说话,可是他确定刚才他们绝对是在接吻……

“两位韩阿姨好!”就在莫政勋刚抬起脚步准备向蜜儿走来的时候,蜜儿微微颔首冲着韩允珠和韩孝珠打着招呼,客气疏离的声音毫无波澜。

“蜜儿,看你的脸色身体应该恢复了,韩阿姨最近很忙,都没时间去看你!”韩允珠热络的向蜜儿走去,拉着她的手亲切的问道。

“谢谢韩阿姨的关心,我的感冒已经好了,今天和我小叔出来吃饭!”对于韩允珠的热络蜜儿很不习惯,但是依然礼貌的回着她的话。

韩允珠知道蜜儿对自己总是疏离,蜜儿的这种疏离给她的感觉就是有些骄纵高傲,但是她就当她是个孩子,并不在意,她在意的是在莫政勋面前不失了身份。

“蜜儿,你好!”一直站在莫政勋身后的韩孝珠,冲着蜜儿淡然的笑着打着招呼,只是那娇媚的眼神中有着深不见底的笑,那笑带着探究的味道。

蜜儿从第一次见韩孝珠就有种很不自在的感觉,感觉不是有一双眼睛在看着自己,而是无数双眼睛在看着自己,那种感觉很恐怖,但是又说不出哪里不对劲……

“阿姨好!”蜜儿尤为的不愿意看韩孝珠的眼睛,所以只是微微低下头问着好。

女人们在这里寒暄着,而那两个男人则是眉眸间都在暗潮汹涌着,一个是玩味随性的眼神,一个是愤怒杀人的神眸,两个人就这样用眼神厮杀着!

“二哥,你们吃了吗?”最终是莫少卿打破了沉默,因为莫政勋不介绍自己,那么自己也不能干在这里站着,所以他先淡笑着问道。

“还没!”莫政勋看了一眼低着头的蜜儿,这个小东西是打定了主意不看自己是吗?

“在包间里有些闷,我们就准备来大厅吃,没想到正巧碰上你们,不介意的话我们一起吧?”韩允珠很想拉近自己和蜜儿的关系,她看的出莫政勋十分在意他这个任性的侄女,所以我询问着莫少卿。

韩允珠当然知道莫少卿的身份,只是没想到他竟然和莫政勋有关系,他们竟然是亲戚,只是韩允珠很识趣的没有去主动热络,这样的场合不宜公布身份。

“当然不介意,我就是带两个孩子出来吃午饭!”看了一眼莫政勋,莫少卿轻轻的将蜜儿身后的念儿揽了过来,微笑着以长辈的身份说道。

“念儿,向阿姨们问好!”念儿一直都是低着头,因为怕生的缘故,他一直都是躲在蜜儿身后的。

当低着头的念儿出现的时候,莫政勋倏然眯紧了眼眸,他们竟然吧念儿也带出来了?刚才他根本就没有注意到躲在蜜儿身后的念儿。

韩孝珠在看到念儿的时候,身子明显的一僵硬,眼中有着不可思议的神情,但是在感受到莫少卿那含笑的眼神后,立刻低下头装作什么都没有看到一般……

“好可爱的孩子,你叫念儿是吗?”韩允珠离念儿最近,弯下身子摸了摸念儿的小脸笑着问道。

韩允珠很喜欢小孩子,尤其是小男孩,她也是要奔进三十的女人了,在事业上的打拼让她十分渴望安稳的家庭生活,疼爱自己的丈夫,可爱的孩子,而这一切她都希望和这个叫莫政勋的男人有关系。

“阿姨……好!”念儿还是很胆怯的,但是韩允珠那温暖的笑容让他小声的开了口问好道。

念儿看着向这边走来的莫政勋,又胆怯的跑到了蜜儿的身后,探出头来小心翼翼的看着莫政勋那冰冷的脸,那黑白分明的眼眸中有着可怜兮兮的期盼神情,也有着浓浓的思念。

看了韩允珠和韩孝珠一眼,蜜儿低下身子,将念儿拦在怀里抱了起来,她知道念儿是多么渴望莫政勋能抱他。

“念儿,你不是想爸爸了吗?”蜜儿抱着念儿转身迎向莫政勋走去,她能明显的感受到念儿那小小的身子在发抖。

听了蜜儿的话,莫政勋的脸变得铁青,他知道蜜儿和念儿的关系很好,可是这个孩子明明……

“爸爸……”蜜儿笑着鼓励着念儿叫莫政勋,念儿也鼓起勇气向莫政勋伸出手,示意要他抱自己,羞涩的叫着爸爸!

念儿的一声爸爸让韩允珠和韩孝珠都僵硬在那里,尤其是韩孝珠的身子都踉跄的向后退了两步,那娇美的容颜瞬间变得惨白无色,眼中有着痛苦复杂的神色。

莫政勋神情复杂的看着一脸冷漠的蜜儿,看着念儿那伸出的双手,还有那期许的神情,莫政勋笨拙的抱过了念儿的身子,因为没抱过孩子,莫政勋很笨拙……

念儿像个无尾熊一样紧紧的圈住莫政勋的脖子,趴在他的身上,从那满是兴奋的小眼神中可以看出他是多么的幸福……

“这?”韩允珠找不出自己的声音,很是尴尬的问道。

她是很喜欢,可是她没想到莫政勋竟然有着这么大的孩子,孩子有八|九岁,还是十多岁?她判断不出来,她真的被吓住了……

“韩阿姨,这是我叔叔的儿子,他没和你说吗?”蜜儿冷笑着看了莫政勋一眼,转身回过头去笑着对着韩允珠解释道。

听了蜜儿的话,莫政勋真想狠狠的吻住她那娇嫩喋喋不休的小嘴儿,她这是在吃醋?还是在给他难堪?

“没……没说过!这孩子很可爱!”韩允珠尴尬的掠了一下头发,讪笑着说道。

“嗯,是很可爱,很讨人喜欢的,相信韩阿姨以后会和念儿相处的很好!”蜜儿可以感受到身后那来自莫政勋冰冷的目光,但是她依然悠然的说着。

“当然!”韩允珠从没想过嫁给莫政勋后要做后妈,这个太突然了,她完全的乱了,但是依然尴尬的给了蜜儿回答。

“都别站着了,入座咱们点菜,边吃边聊,蜜儿,过来坐!”一直笑着的莫少卿拍了拍椅子,叫着蜜儿过来坐。

蜜儿两难着,刚刚莫少卿那无赖的行为,让她还很恼火,可是身后是莫政勋那如狼似虎的眼神,她犹豫了一下,还是走了过去,让莫少卿“服侍”她入座!

莫政勋的下颚上下浮动着,他现在很想直接抓着蜜儿离开这里,他要好好问问她,究竟又闹哪出?

“两位韩小姐请吧!”莫少卿坐到了蜜儿的身边,指了一下对面的位置对着韩允珠姐妹说道。

韩允珠实在是没有胃口了,若不是那天莫政勋说要请孝珠吃饭,让她安排,她也不会选择今天,若是知道会碰上今天这样的事情,她一定不会安排这顿饭。

“政勋,坐吧!咱们一起吃热闹!”韩允珠为莫政勋拉开椅子,看了一眼赖在他怀里的念儿,心里很不是滋味儿。

莫政勋冷着脸坐了下来,随后韩允珠和韩孝珠也坐了下去。

座位是这样的顺序,蜜儿和莫少卿坐一侧,韩允珠和韩孝珠坐在一侧,而莫政勋自己坐在一侧,四边的桌子,貌似莫政勋坐的位置是主位,但是却像是被孤立出来的尴尬位置一般。

“你就吃牛排吧!”莫少卿看着蜜儿一直是在把玩着刀叉,看着菜单随口问道,貌似是问的语气,但是却有用一个就字,有些明显做主的味道。

“嗯!”蜜儿随口应了一声,她对于吃什么都无所谓,本就不饿,看到莫政勋后就更没胃口了。

“政勋,他家的牛排很不错,帮你点一份吧?”韩允珠笑着问着莫政勋。

韩允珠看得出莫政勋的脸色一直不好,她也不知道是为何,但是隐约的觉得和蜜儿有关系,因为莫政勋一直看着蜜儿,而蜜儿一直低着头,是这孩子又做错事了吗?

“念儿你想吃什么?”没有回答韩允珠的话,念儿一直窝在他身上,莫政勋想要他下来,可是试了两次都不行,索性也就抱着他了。

“爸爸吃什么,念儿就吃什么!”念儿这次回话的声音明显大了很多,有着明显的雀跃,因为他的爸爸主动问他要吃什么,他很高兴。

“拿给念儿点一份水果沙拉吧!我帮你点份牛排!”韩允珠看着莫政勋和念儿之间的互动,觉得莫政勋虽然是冷漠的,但是对待孩子和家人却是很温暖的,很有耐性的,这点让她觉得更加的踏实。

“好!”其实莫政勋也没什么胃口吃饭,冷声的应道。

这顿饭是韩允珠安排的,那天自己说过后就忘了,毕竟这些天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他完全的忘记了答应请韩孝珠吃饭的事情,今天是韩允珠打了电话,他才记起来,答应过的事情不好推脱,所以他才来吃饭的,却没想到会碰上蜜儿和莫少卿……

“孝珠你吃什么?”韩允珠看着妹妹一直低着头,脸色不是很好,才懊恼的发觉自己忽略了妹妹,她本就怕生,突然又不认识的人一同吃饭,她一定不自在的,所以连忙问着韩孝珠想要吃什么?

只是韩孝珠一直低着头仿佛是没有听到姐姐的问话,并没有回应她。

“孝珠?”韩允珠轻轻的推了一下韩孝珠的手臂,叫着她。

“怎么了?姐姐?”韩孝珠一副恍惚的样子抬眸问着韩孝珠。

“我问你吃什么?”韩允珠笑着为韩孝珠掠了一下头发,温柔的问道。

“姐姐做主就好!”韩孝珠始终都没有看向莫政勋和念儿的方向,一直都将目光调向别处。

“好吧!”知道孝珠的性子,韩允珠看着菜单,为她点了她愿意吃的东西。

“不要放柠檬汁,谢谢!”点完了韩孝珠的餐,韩允珠特意叮嘱了侍者。

“怎么韩小姐的妹妹不喜欢柠檬味道?”莫少卿依靠在座椅上,手指轻敲着白色的桌巾铺着的桌面,笑着问道。

“我妹妹对柠檬过敏,所以每次点餐,我都要叮嘱一下!”韩允珠落落大方的对着莫少卿回道,以后难免有打交道的机会,所以韩允珠格外小心。

“巧了,我以前认识一个姐姐也对柠檬过敏!”笑着看了一眼面色冷淡的莫政勋,莫少卿侧着头说道。

“那还确实很巧,对柠檬过敏的人很少的!”韩允珠很是讶异,竟然这么巧,对柠檬过敏是少见的。

韩孝珠握着杯子的手轻轻的颤抖了一下,险些将杯中的手弄洒出来。

“妈妈对柠檬也过敏!”念儿忽来的一句话,让餐桌上的氛围瞬间尴尬起来。

本就是对柠檬过敏的人很少,可是却一下子出来三个,还真不是一般的巧。

就在念儿的话音刚落,韩孝珠手中的高脚杯里的水都洒了出来,弄湿了她那白色的长裙……

“不好意思,我去一下洗手间!”韩孝珠慌忙的起身,一脸的惊慌失措,说了一声抱歉,就向洗手间走去。

“不好意思,我去看看我妹妹!”韩允珠起身也追了过去。

只剩下莫政勋和莫少卿还有蜜儿几个人,气氛有些微妙的变化。

听了念儿的话,蜜儿知道莫少卿说的姐姐就应该是白紫苏,都是对柠檬过敏的人!

“你们刚刚在做什么?”莫政勋侧眸看向蜜儿,但是话却是问着莫少卿的。

他还在为刚刚莫少卿和蜜儿亲吻的事情而恼火着。

“二哥在说什么?”莫少卿一脸的茫然,不解的问着莫政勋。

蜜儿知道莫政勋问的是刚刚她和莫少卿嘴碰嘴的事情,他认为他现在还有资格管她吗?为何他就是认不清他们之间的现状?

“嘴碰了嘴怎么了?叔叔?”蜜儿呼出一口气,清冷的眼眸淡淡的扫向莫政勋,冷冷的问道。

他和韩允珠还有韩孝珠在这里吃饭,她也是来吃饭,凭什么就是他质问自己?

莫少卿转头看向蜜儿,嘴角的笑容逐渐的扩大,这个小丫头比他印象中还要有趣,难怪莫政勋会死都不放手,这样的宝贝任谁都不会放手。

莫政勋放在桌面上的大掌倏然握紧了拳头,对于蜜儿那挑衅的眼神,他已经是忍无可忍了,她竟然敢说出“嘴碰了嘴怎么了?叔叔?”这样的话,真是找死!

“苏忆蜜,有种你再给我说一遍!”莫政勋这一句话是从牙缝中挤出的,隐约中可以听见牙齿撕咬的声响。

念儿忽地从莫政勋的身上滑了下来,跑到了蜜儿那里,缩在了她的怀里,显然他是被吓到了,虽然莫政勋这句话的声音不大,但是却是饱含怒气的,孩子自是感受的到。

“二哥,你这是做什么?当着孩子的面!”莫少卿神色有些不悦的看着莫政勋低语道。

“念儿,不怕,姐姐抱抱!”感受到念儿身子的颤抖,蜜儿将念儿抱在怀里,轻声的安抚道。

“莫少卿,闭上你的嘴!”莫政勋冷冷的扫了一眼莫少卿,不客气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