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男人默默做的事

“恨!”蜜儿给了莫政勋最直接的回答,毫无迟疑毫不犹豫,简单的一个恨字,饱含着太多的情绪和情感。

对于蜜儿的毫不迟疑,莫政勋那幽深冥黑的眼眸中闪过一抹痛色,何来的恨?

两人之间有着两步之遥的距离,庭院的灯光有些微暗,但是却恰到好处的营造了一种悲凉的环境,即使不需要话语也能感受到苍凉之色。

“为什么恨?”莫政勋紧抿着的薄唇微微开启,挤出这么几个字。

“因为自由,我从来不知道自由是什么滋味,向来是你说什么我做什么,你让我学声乐我就学,你让我穿白色裙子我就穿,你让我吃什么我就吃什么,你让我脱衣服我就脱……你让我……”前面蜜儿说的还很激昂,可是越说声音越小,越发的颤抖。

“为什么让你从小学声乐,是因为你说喜欢乐器的声音,让你穿白裙子,是因为你第一次见我说生活太黑暗,你希望世界都是白色的,你说你从未穿过裙子,因为刘淑英打你的时候跑起来不方便,我才给你买白裙子穿!”

“你挑食很严重,我知道那是你从小就吃不到有营养的东西,只是吃剩饭剩菜,才会挑食,我不命令你吃,不逼着你吃,你会长这么大吗?”

“你十八岁我占有你,那是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的喜欢,我的方式是强硬,但是我是真的想疼你宠你一辈子,也许方式方法不恰当,但是我从未想过要伤害你!”

莫政勋的语气很激动,但是声音却不高,就像是在叙说着过去的事情一般,就像是在说着别人的事情一般……

蜜儿垂在身侧的双手不由的攥成拳,这么些年的点点滴滴一点点的出现在脑海里,泪忍不住的掉落着。

“我求求你救救我弟弟,他需要治病,我求求你……”女孩扯着男人的衣袖无望的哀求着。

“这个世界太黑暗了,我好希望这个世界是白色的,所有的一切都是白色的,不要像我这身衣服这般黑暗,太黑暗了……”

“我想穿着白色的裙子,不再奔跑不再被打,不再……”女孩一身破旧的黑色小布衣,那张娟秀的小脸上有着期许也有着绝望,就是这样的神情,让冷峻的男人看了一眼便印在了心里一辈子……

从此女孩的衣橱里都是白色的裙子,纷嫩的公主床上满满的都是白色毛绒玩具……

“我不吃……这个东西我没吃过……我不要吃……”穿着公主裙的小女孩坐在欧式的餐桌前,看着那被牛奶,还有松软的面包皱着眉头小声说道。

男人的手僵硬了一下,从此不管多忙,他都要赶回家来看着女孩吃饭,命令她必须吃有营养的东西!

“这是钢琴的声音吗?真好听!”女孩摸着那闪亮的黑白琴键,小心翼翼的摁了一下,回头对着冷漠的男人笑着问道那

含笑的眼眸映在男人的眼眸中,仿佛世界都满是阳光,耀眼无比,从此别墅里充满了各种乐器的声音。

蜜儿的身子慢慢瘫软着,直到毫无力气的蹲坐在草地上,原来这一切都是自己的要求,学什么?穿什么?吃什么?不是莫政勋在逼着她做,而是她自己的祈求,可是这么多年她却已经忘记了……

就像她刻意的去遗忘,莫政勋为小志所做的一切,她不想念着他的一点点的好,恨先入为主的占据着她的心,所以她不想去念着他的好,而去原谅……

她最在意的是什么?莫政勋牵扯不清的女人?白紫苏?念儿?莫政勋的过去?还是……究竟是什么?

“蜜儿,没有爱哪里来的恨?”莫政勋缓步的走向蜜儿,俯下身子半跪在蜜儿的面前,轻轻的抬起蜜儿的小脸,叹了口气问道。

爱?隐藏在心里,仿佛是痛一般的不愿去触碰,她不是已经不爱他了吗?在她认为自己是替身是商品的时候,不是已经不爱了吗?

泪水迷懵了蜜儿的双眸,她就这样抱着双膝瘫坐在草地上,仰着小脸看着眼前的男人,那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带着控诉带着质问带着迷茫的看着莫政勋……

“为什么一定要离开我?给我最直接的回答!”粗粝的手指轻轻的擦拭着蜜儿那不断滑落的泪珠,莫政勋轻声的问道。

“我不要做替身,我不是商品,我不是下贱的女人……”蜜儿那娇嫩的唇微微的轻启,饱含无限情感的话语有着太多的情绪,就是这么一句话,这是这么几个字,却是最直接的情感,内心深处最真实的写照……

“那都是气话,都是气话,懂吗?小东西,在我心里你就是你,不可取代的,你是唯一!”狠狠的将蜜儿的身子拥在怀里,下颚低在蜜儿的头顶,莫政勋深情的说道。

“我不是,白紫苏才是……你爱的只有她!”蜜儿不住的捶打着莫政勋的脊背,挣扎着,他爱的是白紫苏,他说过他只爱那个女人……

蜜儿不会忘记就是因为自己的这张脸,莫政勋才将自己买回来的。

而他和白紫苏之间还有个孩子,这些都是改变不了的。

“我和白紫苏之间都是过去,那是过去,蜜儿,至于我和她之间的事情,你要是想知道,我会一一说给你听!”莫政勋禁锢住蜜儿那不住挣扎的身子,免得她伤害到肚子里的孩子,莫政勋神情坦诚的对着蜜儿说道。

莫政勋从来不想让蜜儿知道自己的过去,他不想去触碰那段记忆,因为那里牵扯着太多的人和事……

蜜儿没想到莫政勋会主动要说他和白紫苏之间的事情,她是了解莫政勋的,他从来不会解释,更不会主动开口说要解释。

今天他说了那些吃穿学的事情,已经让蜜儿感到意外,他不是善于说这些话的人,更何况是那么深情的表白,还有主动的解释,这些都让蜜儿有些措手不及。

“不管你现在爱不爱她,你和她之间有念儿,那是改变不了的!”蜜儿慌乱了,她不知道要开口说听,还是继续装作恨,一切都乱了,她不知道要如何面对坦白一切的莫政勋了。

“我接下来要说的,只有你和我知道就好,不可以再有别人知道,懂吗?蜜儿!”莫政勋叹了一口气,犹豫着,最终还是决定告诉蜜儿实情。

“嗯!”蜜儿点了点头,情绪好像一下子紧张起来,因为莫政勋的神情很严肃,她知道他要说的一定是很重要的事情。

“念儿是白紫苏的孩子,但是不是我的孩子!真的不是我的孩子!”双手紧紧的摁着蜜儿的双肩,莫政勋以防她会激动而不小心伤害到肚子里的孩子。

“什么?”蜜儿知道莫政勋不是说谎的,他的眼神很真诚,也透着很多的无奈,蜜儿果然激动的要猛然起身,好在莫政勋禁锢住她。

“怎么可能他长的那么像你,怎么可能不是你的儿子,那他是……啊……不会是……这不可能……”蜜儿不住的摇着头,忽地想到了念儿可能是谁的孩子,但是随即又否认了,这是不可能的,怎么可能?

但是看着莫政勋那无奈的眼神,还有即使念儿不是他的儿子,他依然默认了,那么她的猜测是对的,念儿的亲生父亲就是……

她真的不相信,竟然会有这样的事情……

想到陆欢说的,莫政勋不要这个孩子,莫政勋让白紫苏打掉孩子,不是因为他容不下这个孩子,而是这个孩子一旦生出来那么很多人都会被伤害,这才是莫政勋不让白紫苏生下念儿的原因……

难怪莫政勋要不声不响的将一切都承担了,他这是在保护那个人……

“这件事就你我知道就好,若不是要解开你的心结,这辈子都不会有人知道这个秘密!”莫政勋看着蜜儿那不可置信的神情,还有那忽地了然的神情,他知道聪明的蜜儿一定猜到了念儿的父亲是谁,也理解了他为什么会这么做……

“你……”蜜儿的心里忽地很心疼莫政勋,为什么他要默默的做着所有的事情,让人去误解也不去解释。

“小傻瓜,不再误解我了?你这是明显的吃醋,不是恨!”莫政勋宠溺的刮了一下蜜儿的俏鼻,戏谑的说道。

“谁让你说话做事都让人误会,我哪里有吃醋!”蜜儿的小脸蓦地羞红起来,对于莫政勋的逗弄,她羞涩的低下头!

“蜜儿,给我点时间,把所有的事情都处理好,我们就结婚好吗?”轻轻的拥着蜜儿,莫政勋轻声的问道。

“我们真的可以结婚吗?”小手犹豫着最终还是圈上了莫政勋那健硕的腰身,蜜儿咬着唇反问道。

这一刻他们之间不再需要什么道歉原谅,因为爱早就在了,只是被一些话和一些误解所蒙蔽了,当误会解除,心便会不受控制的紧紧的贴合在一起,这就是——爱!

“当然,不结婚你想让我们的孩子当黑户吗?”莫政勋笑着给了蜜儿最甜蜜的回答。

“你不是不要他吗?”窝在莫政勋怀里的蜜儿甜甜一笑,“我们的孩子”让蜜儿幸福无比!佯装生气的对着莫政勋质问道。

“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还爱翻旧账?小东西!”猛然的将蜜儿打横抱起,莫政勋深情炙热的眼神中有着浓烈燃烧的浴火,沙哑着嗓子低语道。

“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那么爱吃醋?”蜜儿本就是酡红的小脸瞬间染上了火热的绯红,因为她感受到了腰下身那正抵着她的火热坚|挺。

“你不会不知道莫少卿对你有意思,所以以后不准你和他见面,懂吗?”莫政勋当然知道蜜儿所指的是什么,想到在餐厅他看到的,他还是有着压不住的火。

“那你左拥右抱的,我是不是也该说个不准?莫总?”蜜儿娇羞的一笑,随即板起脸委屈的问道。

看着莫政勋那明显吃醋不爽的样子,她感到有些窃喜,今天之前她会对莫政勋这种命令感到窒息,十分的反感,可是现在她却是十分甜蜜的感觉,那种甜蜜是从心里流淌出来的。

“那只是礼貌的吃顿饭而已,哪里拥了?哪里抱了?”莫政勋好笑的摇着头,这个小东西这是在命令他吗?

“姐妹通吃,你兴致不错啊?莫总?”蜜儿的脸上还有着未干的泪痕,但是那一脸俏皮的模样却有些滑稽。

“不准乱说话,怎么和我说话呢?”对于蜜儿的指控,莫政勋的脸冷下来,他冷漠习惯了,自是开不得玩笑的,瞬间又恢复了那个冷漠的叔叔形象。

“你这是又要当叔叔?”蜜儿也板起了脸,莫政勋总是这个样子,无趣的很!

“不是,我需要时间,需要时间……你不要总是闹!”莫政勋一下子意识到自己又拿出叔叔的架势了,毕竟他们之间还有这那么一层关系,他总是容易混淆。

“本来就是姐妹通吃,你没看到那两个姐妹对你都有意思吗?”蜜儿一想到韩孝珠心里就不舒服,那种感觉比韩允珠和莫政勋在一起更强烈,说不出的别扭。

“以后除了公事,我不会见韩允珠,这样行吗?”莫政勋无奈的笑着,对于蜜儿这样的指控,着的是哭笑不得。

“那韩孝珠呢?我看她就不舒服!”蜜儿的脑中不断的出现韩孝珠那楚楚可怜的眼神,嘟着小嘴儿问道。

“是个女人我都不见!放心吧!”莫政勋的脑中也划过韩孝珠那似水般的眼眸,但是也只是一瞬间的,随即笑着向蜜儿保证。

“我暂时信你!”女人就是容易满足,不管之前有多少的委屈,只要心扉打开了,乌云也就消散了。

“以后不准再见莫少卿!”莫政勋再次的叮嘱道。

“知道了!”蜜儿犹豫了一下还是应道,项链的事情以后再说吧!莫少卿的条件她不会答应,依着莫少卿的性子他也不会给她项链的,这事还是先缓缓吧!

人都是答应的很好,可是谁又能知道明天会在哪里碰到什么人呢?有时候就是这样因为爱而做出的承诺,却成了割开爱的裂痕的刀子。

—————————洛妈分界线————————

璀璨的星空中繁星都在闪烁着,就如同人那不安分的心一般。

“莫少没有发脾气,他们和好了,似乎是所有的误会都解开了!”女人恭敬的立于一侧,面色极为冷淡的说着,她本是娇媚的容颜,除了冷漠没有别的神情。

“这倒是意外,我这个二哥似乎是脾气变好了,竟然没发火,真是可惜,差那么一点点,小丫头也真是的,怎么就那么好哄!”男人性|感削薄的唇微微上扬,看似在笑,却是冰冷的毫无温度。

“检查结果出来了,少主的猜测是对的,那个念儿确实是那个人的孩子,和莫少没关系!”

“那孩子确实是三年前白紫苏遗弃的,所以白紫苏见到他才会那么意外,显然这是另有人在背后操控那个孩子,而且是对几年前的事情了如指掌的人!”

女人的声音惯有的冷漠,说话间都没有任何的喘息和波动,十分的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