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汝可识得此更新?

“诶,学长!你怎么会在这?”柳青青看着眼前既熟悉又陌生的微笑惊讶的说到,但突如其来毫无预兆的疼痛让她有些晕眩的感觉,她觉得自己似乎忘了什么很重要的事情,但一想就感觉头疼万分。

“柳学妹啊?我来接你来了。”微笑一如既往地保持着平易近人微笑,这也是当初柳青青能和他说上话的原因,微笑是少有的不会被柳青青几句话就呛死的人,但现在这微笑柳青青怎么看怎么觉得刺眼,于是她不自觉的往后退去口中略显慌乱的说道:“不,不用了,学长,我家就在附近,不用送了,而,而且我适合朋友一块出来玩的,她们很厉害的,会保护我的。”

“果然是神驱,九号干的不错。”这个时候微笑恭敬地让开身来口中感谢道:“这是我的荣幸,祭司大人。”然后露出了身后一大群穿着黑斗篷或者看上去诡异万分服装的家伙。

柳青青的脑子突然刺痛了一下,就像是按下了某种开关一样,全身就像承受着凌迟和碎骨的绝大痛苦,仅一瞬间,柳青青就痛苦的连呼吸的力气都不足了,但奇怪的是哪怕承受了如此巨大的痛苦,柳青青却连一滴汗都没有。

“神驱的力量果然来自于神明,竟然能将死亡逆转为生与死之间的状态。”大祭司赞叹道,满眼的狂热:“幸好来的时候准备充分,神驱还差最后一步就可以完成了,等到神驱完整吾主就可降临毁灭并收割这个污秽的世界,而我等也将获得永恒!”

大祭司身后的那些奇怪的家伙无声无息的在柳青青四周站定了方位,摆出了一个奇怪的阵式,然后又拿出了许多奇怪而又破旧的东西按照一定的方法和规律拜访或者泼洒刻画,逐渐的一个精密而繁复的阵法就此成型了,而阵法的中心和源头赫然是躺在地上面若死灰的柳青青。

“吾等的追求和梦想终于要在今天实现了。”感受着内心的悸动,祭司知道那是来自于神明的赞赏和催促,污秽的光芒和血色冲天而起,令人头晕目弦的恶臭弥漫开来,祭司全心全意的念叨着祷词:“于万物中生,于诸界中长,打破永恒之终末……”

而后一股庞大而邪恶的气息从祭司身上荡漾开来,充满着一股子蠢蠢欲动的味道。

“神明大人我们还不出手么?”冬略微担忧的看着躺在地上的柳青青,而毛球此时正抱着一个和他等大的棉花糖,宛如在残忍的同类相残一样,津津有味的吃着棉花糖,看上去一副十分开心的模样:“不用担心,她没事的,嗯,大概吧,毕竟也不可能出更大的事情了,等那个笨蛋毛毛虫进来,我们就可以出手了。”

而此时异变突生,柳青青的皮肤完整的剥落了下来,,露出了其下被奇异符文束缚着血液和肌肉的身体,她体内的骨骼被人用残忍的方式完全粉碎然后又用其他的方式组成了符文堆叠在了一起形成了骨骼,体内的各种器官早就被一些奇怪的东西融合过,泛着金属和晶体的色泽,理论上来说柳青青早就应该死透了才对,然而她依旧活着,甚至比一边人都活得还好,而剥落下来的皮肤化为符文为身下庞大的法阵添上最后的一部分柳青青也漂浮在了半空中。

“多么完美的强大的神驱啊!”微笑跪拜在地抬头仰望着凭空而立的柳青青,想到了当初把这个家伙带到祭司大人面前时,祭司大人狂喜的表情,与沉醉于神明大人力量中时那无与伦比的美好体验。

“神明大人!”冬大声喊道。

“还不到时候。”毛球摇了摇头:“现在过去会害了她的,她已经承受过那么多,你现在过去会让她曾经所遭受的一切都毫无意义。”

“相信神明大人,这才是你该做的,而不是在这絮絮叨叨的。”春满脸严肃的告诫着冬。

冬只能无助的闭上眼背过身去让自己不去想那恐怖的画面口中喃喃:“抱歉啊,我的朋友……”

而后一点红色的火花直柳青青脚下的阵法燃起,妖艳而诡异,似乎每一点火星中都是一个惨死的冤魂与满是怨恨的恶鬼,而那星星之火宛若落入了油湖中一样瞬间就壮大成为了滔天的妖火,那无比庞大火焰摇曳着,外形渐渐地向着一个庞大存在的样子靠拢—一个密布着尖刺饥饿触手的长条状物体,看上去莫名的令人恶心厌恶。

无数黑红色的气息从柳青青身上涌出化为了那无根之火的燃料,为某个不可名状的存在提供越界的钥匙和力量,随着那些黑红色气息的涌出,柳青青的身躯逐渐转变成了无暇而纯粹的晶体,在这污秽的地方竟然会出现如此纯净的东西不得不说造化的神奇。

时间不断地推移,从柳青青身躯中淌出的黑红色气息也越发淡泊,到了最后甚至不再有黑红色的气息,而柳青青整个人都化为了一座晶体的雕像,那妖异的火焰也近乎彻底实质化,但还是缺了点什么,一点纯粹的光芒直柳青青的头颅中亮起,似乎要脱离而出,周围的邪教徒目不转睛的注视着那点光芒一个念头在他们心头浮现:“那就是钥匙!”

“好了是时候了。”毛球开口道,只是一瞬间冬就冲了上去,打破了那些邪教徒设下的防御,并穿过了邪神的阻挠将柳青青抢夺了出来,于是那近乎实质化的火焰开始摇摇欲坠起来,一道愤怒的意念自世界之外传来,稳定了火焰,然后虚空裂缝自火焰核心处出现,两只巨大的触手对着那狭小的缝隙使劲一撕,一个巨大的圆形自裂缝外探了进来,本来快要煮熟的鸭子差点飞了,还需要他付出巨大的代价才能继续摘取果实,即使这次成功了他也与自己预期的收获差太多了,这可把他给气坏了,他决定要让破坏自己计划的那个家伙承受这诸天中最恐怖痛苦的折磨!然后他就被卡在了半道上。

“你需要我的帮助么?”邪神疑惑的抬起头看见了一只笑得很开心的毛球,他下意识地打了个哆嗦,鬼使神差的回答道:“不,不用麻烦了……”

毛球开心的露出了满嘴雪白的牙齿,笑着说道:“不麻烦,我就是来找你麻烦的!”

(咕咕咕,这是更新,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