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只想为最爱的人穿婚纱

“是的!我知道!”夏筱筱立即看着他点点头。

“昨天回到别墅没多久,我们团长就把跟你登记结婚的消息告诉了家里人,可是那个邵夫人一听你嫁给了我们团长,接着就火了。指着团长的鼻子就大骂,说他根本不配做邵正飞的大哥!还说他跟你结婚就是想用你来替母亲报仇!说他明知道你是邵正飞的未婚妻,还恬不知耻的跟你去登记结婚,没有一点做人的良心……甚至还嘲讽他坐在轮椅上……”

“小李!你在胡说八道些什么?”小李的话还没说完,就听到客厅里传来一阵吼声,原来是邵湛平不知什么时候从书房里出来了!小李吓的脸色一变,腾的一声站起来,满脸通红的看着自己的团长:“团长,我……”

“你什么时候学的像个女人一样婆婆妈妈了?不想在这里待着就给我滚回部队去!”邵湛平看上去真的生气了,冲着小李大吼。

夏筱筱实在有些看不下去,拿着青菜出了厨房走到邵湛平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你吼什么吼?看你把小李给吓的!他是觉得你委屈,才向我说这些事的!”

邵湛平立即不客气的看着她:“怎么?你也想教训我?”

夏筱筱的脸红了一下,觉得这人实在有些不可理喻,没好气的横他一眼:“随你怎么想吧?”说完转身进了厨房,把手里的菜递给小李:“小李,帮我把这些菜择了!我看谁敢赶你走!”

邵湛平看着这个女人的背影,再听着她有些赌气的话,眸光微微流转了一下,转身又回了书房!

“嫂子,我们团长自从腿受伤了以后,脾气就一直这样,你可千万别往心里去!”看着团长回了书房,小李生怕夏筱筱生团长的气,连忙替邵湛平说好话。

夏筱筱摇摇手,并没介意刚刚邵湛平的话:“虽然我没坐过轮椅,但我能理解他,尤其他还是个军人,脾气不好是肯定的!我没事!”说完夏筱筱还冲小李笑了笑。

“嫂子,你真是个好女孩!我们团长要是真能娶到你,真是他的福气……”小李听夏筱筱的话感叹了一句。

夏筱筱酸涩的笑笑,没再接下去,她跟邵湛平之间,根本不存在真正的婚姻。她还能说什么?

因为有小李在,这顿午餐吃的还算愉快。邵湛平沉默的坐在桌边吃自己的午饭,期间夏筱筱就没话找话跟小李聊天,邵湛平虽然一直冷着脸,但什么也没说。吃过午饭之后,夏筱筱原本想收拾厨房,被小李制止了。

“嫂子,剩下的我来就可以了,你先回去吧!”

“好!那我先走了!”实在不愿意看到邵湛平那张包公脸,夏筱筱拿了自己的包去书房跟邵湛平打招呼。

听她要离开,邵湛平微沉思了片刻看着她缓声道:“明天一早来,还要去拍婚纱照!”

夏筱筱愣了一下,脸上有点不自然的表情:“婚纱照就免了吧!我们又不是真……”夏筱筱的话说到一半对上邵湛平那双犀利的眸子又咽了回去:“好!我知道了。”

“嗯……”邵湛平冷冷的看她一眼,低头继续忙自己的了。

看他不再说什么,夏筱筱立即小心的替他关好房门,再跟小李打过招呼,这才离开了邵湛平的公寓。

看着夏筱筱的身影在小区里越走越远,小李走到邵湛平的身边有点忐忑不安的问他:“团长,你这么对嫂子,就不怕她被你吓跑了吗?”

邵湛平看着窗外的天空微眨了下眼眸,什么也没说……

第二天吃过早饭,担心邵湛平又会找自己的麻烦,所以夏筱筱一早就赶过来了。小李小心的带着邵湛平下了楼,把他放到车子里坐好,这才载着两人驶出了公寓小区。车子在城市里穿行了三十分钟的时间,最终在一家婚纱店前停了下来,夏筱筱看着这里根本不是婚纱摄影店,多少有些纳闷,但知道邵湛平这人的脾气,便什么也没说。

婚纱是按照孙晓婷的尺寸定做的,夏筱筱跟她的身材差不多,婚纱穿在她的身上如同定做的一般。婚纱店里的老板娘把夏筱筱打扮的像个漂亮的新娘,当夏筱筱穿着那件漂亮的抹胸婚纱走出来时,所有的店员都感觉眼前一亮,就连小李都觉得团长夫人真是美的像个天仙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