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他站起来了

这段时间里,冯志涛一直嚷着也想去医院听孩子的胎心,看看她做B超时孩子的样子。孙晓婷拗不过他,终于同意下来。今天借着回娘家的时间,就是想跟冯志涛一起去医院里看看。当然,如果被邵家的人知道了,就说身体不舒服去了一趟医院。

邵家的司机把孙晓婷送到家,再把一些营养品提上楼,这才跟孙晓婷道别离开了。邵家的车子走了没多长时间,孙晓婷就跟冯志涛一起坐着出租车去了医院。因为怕碰到熟人,这次他们特意换了一家。冯志涛全程像个体贴的小丈夫,扶着孙晓婷上下楼,进检查室。做B超的时候,冯志涛跟着一起进了B超室,孙晓婷躺下没多久,冯志涛就看到了电脑上出来的图像,看着自己的儿子在里面时不时的动一下,他一直咧着嘴开心的笑。

“医生,我儿子怎么样?”冯志涛看着一直沉默不语的检查医生笑着问,因为之前检查的一直都不错,他也就是随便一问。

一直沉默的医生听他的话皱了下眉,拿着仪器在孙晓婷隆起的肚子上又来来回回的做了好几次,时间一分一秒的滑过去。躺在床上的孙晓婷和冯志涛有些沉不住气了。

“医生,之前一直检查的好好的,应该没什么问题吧?”看着医生越来越严肃的表情,孙晓婷揪着一颗心追问。

医生听她的话沉默了一会儿,缓声回答:“再等一会儿,我再检查一下!”

两个人听医生的话,瞬间不也出声了,全都紧张的盯着医生。

大约又过了几分钟,检查医生终于看着两个人轻叹了一口气:“这个孩子……我劝你们还是打掉吧……”

“为什么?”冯志涛腾的一下从椅子上站起来,人有些崩溃。

“是呀!你们这里的仪器是不是有问题?上周我可是跟我婆婆刚去了市中心医院检查的!”孙晓婷也激动的一下坐起来。

医生看着两个人轻叹了一口气,也理解两个人的心情:“这个孩子是先天性心脑病心房间隔缺损,如果生下来的话,后期可能要做一系列的手术,到底生不生还是在你们自己……”

“不可能!之前我们一直检查的很好!怎么到你这里就出问题了!”冯志涛怎么也不相信儿子畸形,把孙晓婷从床上扶下来,再整理好她的衣服,原本不想拿B超结果,可是想了想还是没好气的拿起来跟孙晓婷一起走出了B超室。

两个人从二楼的检查室出来,下到一楼的大厅里,坐在走廊的休闲椅上。冯志涛看着那张检查结果,心里乱成了一团麻,有点不得主意的看向身边的孙晓婷:“怎么办?”

孙晓婷看他一眼:“还能怎么办?让邵家人找好的医院再给我检查一次,要是查错了还好,要是真的话,就只能打掉了,我绝不能生一个病秧子到这个世界上来!”

冯志涛重叹了一口气,虽然心里有些不甘,但是听孙晓婷的话,知道也没什么其他办法。

“那只能这样了……”

*

三个月的时间,想起来有些漫长,但是转眼间,也就到了。

距离两个人协议解除的前一天。

今天是邵老爷子的八十大寿,筱筱中午的时候特意跑到商场里用自己以前存下来的钱给老爷子买了一件生日礼物,虽然在邵家的这段时间她过的并不快乐,但是顾爷爷对她还是很不错的。下班的时候,筱筱跟夏少铭解释了一下,今天她要回邵家,所以不必再麻烦他了。

“你老公今天能回来吗?”夏少铭听说她要回邵家的事多少有些担心她。

“今天回不来,明天就差不多了……”

“那你回到邵家可要小心一点儿……”他是担心她又会受到邵正飞的骚扰,虽然她只是自己的小秘书,但他更喜欢把她看成是自己的朋友。

“嗯,谢谢总裁!我会小心的!”筱筱感激的看着他笑笑。

筱筱从风集团里出来,走到公司前的广场上,想去前面的马路上拦一辆出租车回邵家,还没走出公司前的广场,就看到郑昊东从那辆熟悉的宝马车上笑着走下来。

“筱筱!”郑昊东笑着喊住了她。

“东子哥,你怎么来了?”筱筱看着眼前的郑昊东有些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