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出事

看着她满脸通红的样子,他的大手伸过来轻捏住她的下巴扳过她的脸,让她与自己对视:“筱筱,看着我……”

过去的三个月,对他来说,是一种痛苦的煎熬,现在终于可以如此亲密的跟她在一起,这么好的良辰美景,他又怎么甘心错过呢?

筱筱被迫与他直视,看着眼前那张线条刚硬,充满阳刚气息的脸庞,她紧张的微抿了下唇,他的眼光太炙热,眼底是浓的化不开的浓情蜜意。实在没那个勇气与他对视,她垂下眼睑,想要错开他火热的目光,可是下一秒,他的唇就温柔的落下来,在她的唇间轻吻了一下。她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明明应该拒绝的,可是他吻下来的感觉那么舒服,柔柔的,软软的,她觉得自己有些没骨气,内心深处居然对他的吻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渴望。

看她没有拒绝,只是轻眨着大眼睛有点傻的看着自己,他瞬间得到了鼓舞一般,低头轻吻着她柔软的唇线,一点一点的轻啄,慢慢的吮吻,大手把她抵在胸前的小手拿开。

筱筱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不然为什么他这么亲密的吻自己,她却什么也没有做。他的舌尖探进来时,她感觉自己的头脑一片混沌,有点儿恍恍惚惚的感觉,他们明天就要去办离婚手续了,可为什么今天她还如此贪恋他的吻?

心,被他吻的痒痒的,又像是悄悄的裂开了一道缝,一股异样的暖流从缝隙里流了进来。

这种感觉,很美妙……

不知是不是被他的热情所感染,鬼使神差的,她的小手轻环上他的脖子,学着他的样子试着回吻他……

她笨拙的回应,如同烈日里的一把火,瞬间点燃了他身体里所有的欲望之火!

暧昧的激情,一发不可收拾!

大脑突然间轰的一声响!

筱筱有那么一瞬间的清醒,她紧张的看着身上的邵湛平:“邵湛平!我们不能这样……”

他激烈的吻吻她的唇,眼神炙热的看着她:“媳妇,现在停下来我的身体会憋坏的,怎么办?”小丫头的心特别软,知道她的心里还有些抵触,所以他试着说服她。

“可是……”筱筱看着他眼神期待的样子,红着脸想要解释。

卧室门口突然响起了剧烈的敲门声!

“谁?”邵湛平有些不悦的看着门口喊。

“湛平呀!快起来吧,出大事了!”门口传来的,是管家刘叔慌乱不堪的声音。

邵湛平的眉头一皱,一个翻身利落的翻下了筱筱的身体,快速的穿好衣服,回头看看床上的筱筱也已经快速的坐了起来,他立即看着小妻子:“我去看看怎么回事,不用担心,先睡吧!”说完大步走到门口打开门走了出去。

筱筱坐在床上想了想,觉得这种时间如果不是有大事发生的话,刘叔不可能来敲门,一想到这里,她立即下了床换好衣服,也跟着快速的出了卧室的门。

邵湛平一出了房间,就听到了继母尖锐的哭泣声,意识到情况不妙他大步向楼上跑去。不一会儿就到了二楼,一踏上楼梯的最后一级台阶,就看到父亲卧室的门敞开着,有断断续续的哭声从里面传出来,弟弟邵正飞也从三楼上跑了下来,兄弟俩一起进了父亲的卧室。

邵湛平一走进去,就看到父亲神情呆滞的躺在床上,他立即快步的走到父亲身边,看到做事一向雷厉风行的父亲,嘴巴不停的一张一舍,像是有话要说,眼睛涣散的看着天花板,邵湛平立即伸手拿走父亲身上的薄毯,就看到父亲的身下已经全湿了。他的眉头一拧,看一眼床头柜上父亲的手机,迅速拿过来先拨打了医院的电话。

邵湛平听着对方的话点点头,不一会儿放下了听筒,看着床对面的弟弟道:“正飞!过来帮我一把,爸很可能是脑溢血,我们先把他送到医院!”

邵正飞一听大哥的话,立即快步走过来,帮忙着把父亲从床上扶起来,再放到大哥的背上,这才扶着一起下了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