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做我们家的儿媳妇吧

夏少铭手抄在口袋里笑着走过来:“走吧,今天我跟小秘书一起下班!”

“噗哧!”筱筱听他的话忍不住的笑起来,跟着他一起向电梯的方向走。

“今天看上去很高兴呀!是不是有什么好事?”夏少铭看她那张小脸上全是掩饰不住的幸福,笑着问她。

“我老公来接我回家!”筱筱开心的回答。

夏少铭的眉一扬:“是吗?看来你们夫妻的感情不错哦!”

筱筱笑了笑,没回答他的问题。

两个人进了电梯,夏少铭看着电梯的门缓缓的关上,看向身边的筱筱微眨了下眼眸,想着她老公的腿受了伤,便看着她问:“他的腿怎么样了?”

“你猜!”筱筱有点调皮的眨了下眼睛。

“不会是恢复了吧?”看她这个可爱的表情,肯定是变好了。

筱筱再次笑了笑,还是没回答他的问题。

“筱筱,跟你说件事!”

“是什么?”

“还记得你第一天来上班的时候吗?”

“嗯,记得,你二姐拿着棒球棍追着你到处跑……哈哈……”筱筱想起那天的一幕,还是忍不住的笑起来。

夏少铭也跟着笑了笑,半晌后看着她问:“你知道当天晚上我二姐跟我说什么吗?”

“说什么?”筱筱立即眨着大眼睛好奇的问他。

“你新招的那个小丫头我看着挺顺眼的,让她做我们家的儿媳妇吧!”

筱筱再次忍不住的笑了:“我第一次见你二姐的时候,吓的心都要跳出来了!”

“我二姐的性格很直爽,做事会有些泼辣,不过她人不坏。”

“看来你很幸福哦!”

夏少铭看着她笑笑,没再说什么。

两个人从电梯里出来,快要走大堂门口时,筱筱一眼就看到了站在门口的邵湛平,她立即开心的走过去轻喊:“湛平……”

邵湛平听小妻子的话回头看着她一笑,牵起她的手看到身边的夏少铭,便礼貌的跟他握了个手,因为他经常听到筱筱说起这个上司对她非常的不错。

夏少铭跟邵湛平握了手之后,故意看着旁边的筱筱道:“筱筱,以后可要把你这个老公看好了,这一站起来,可是秒杀一大片美女呀!”

筱筱忍不住笑了笑,跟自己的上司打了招呼后跟着邵湛平下了台阶,再坐进他的车子里。

“你怎么今天来接我回家了?今天晚上不用在医院里值班吗?”筱筱边系安全带边笑着问他。

“潘姨今天晚上非要在那里守着,所以今天晚上我就不用在那里了,高不高兴?”邵湛平笑着看小妻子一眼,伸手发动了车子驶离了风集团的广场。

筱筱看着前面的路问他:“今天晚上我们回哪儿?要去别墅吗?”

“不去!当然是回你妈家!”

“嗯,好的!”

邵湛平看着她笑笑,脚下一踩油门,车子向着筱筱的家快速的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