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清白没有了

“完了!”

“怎么了?”筱筱看他的表情人也有些紧张,不知道他想说什么。

“你老公刚刚被一个女孩子给偷吻了,清白没有了,怎么办?”邵团长还一本正经的样子。

筱筱听他的话噗哧一声笑出声来,想也不想的回答他:“没有了还不好办,要回来不就行了?”

邵湛平听妻子的话非常同意的点点头,伸手搂住小妻子的腰,凑到她唇边轻吻了一下,再拿过她的小手边揉捏着边问她:“今天晚上不能陪你了,会不会想我?”

筱筱的脸微微一红,昨天晚上两个人才有了实际性的进展,现在听他跟自己说这么暧昧的话,多少有些羞涩,但还是微眨了下眼睛看着他点点头:“嗯……”

邵湛平立即高兴的亲了下妻子的额头,接着回答:“我也想你!可是老公这段时间都不能回去,估计要到爸出院后再回家了。”

“那爸什么时候能出院呢?医生怎么说?爸到底能不能完全恢复?”

邵湛平听妻子的话笑笑:“放心吧!爸的手术做的很成功,加上后期好好做康复治疗,即使恢复不到以前的样子,也能恢复到百分之九十以上,我对爸的身体恢复很有信心,你就放心吧!不过爸出院的话,差不多还要再等二十天左右的时间,到时候看医生怎么说吧!”

筱筱一听邵湛平的也很高兴:“真的吗?爸真的能恢复到那种程度吗?如果真是那样的话就太好了!”

“不过这段时间可能就要辛苦你一下,我不能天天晚上陪着你,你又得抱着枕头睡了……”邵湛平有点歉疚的吻吻妻子的小手。

“没关系!我又不是小孩子,没事的!爸的身体重要,我有没有人陪着都可以!就是你天天在这里,晚上还要起床,肯定比我更辛苦一些!”筱筱心疼的看着他,九年前父亲生病的时候母亲没日没夜的陪着,身体很快就消瘦了很多,所以她很明白在这里陪床的辛苦。

“忘了你老公是做什么的了?军队上的苦可比在这里陪床要苦多了,再说那是我爸,哪有什么辛苦之说?你不用担心老公,要是真心疼我,等爸出了院你跟我一起回别墅,晚上好好的补偿我就行了……”邵湛平边说边亲亲妻子的发丝,在她耳边笑着回答。

筱筱的脸一红,看着他不好意思的笑笑……

看小妻子不说话,邵湛平立即脸色一板的问:“夏筱筱同学,看你这表情像是一点儿也不情愿呀?”

筱筱忍不住一笑的看他一眼,看着眼前走过两个护士,立即红着脸提醒他:“说这种话也不怕人家笑话你!”

“只要你不笑话我就行!”

筱筱听他的话一笑,微眨了下眼眸看着邵湛平收了下脸色:“对了,有件事我要告诉你!”

“什么事?”

筱筱紧张的抿了下唇,眼神暗下去,微微低头回答:“我今天下午陪我们副总出去,碰到了那个孟菲,她说她今天中午跟东子哥订婚了……我就知道东子哥肯定会做傻事……没想到我一离开,他就真的跟答应跟那个女孩子订婚的事了……”筱筱说到这里真的是歉疚不已,一想到今天下午碰到的那个孟菲,心里就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那个女孩子怎么看也不顺眼,现在东子哥跟她订了婚,如果东子哥再一气之下真的跟她结了婚,那东子哥以后还有什么幸福可言?

“真的订婚了?”邵湛平的眉头微微一蹙,听到这个消息多少也有些意外。

“嗯,孟菲说东子哥还给了她二十万的银行卡,算是订婚的钱。那么一大笔钱,东子哥肯定不是在开玩笑。”

邵湛平听妻子的话点点头:“看来这事有些严重,明天中午我去找他,跟他谈一谈。”如果郑昊东因此结婚而一辈子不幸福,他的心里也不会好受到哪儿去。

“嗯,你一定要好好跟他谈谈,千万不要再做傻事了……”

邵湛平看妻子愧疚不已的样子,低头轻吻了下她的发丝:“放心吧!我会跟他好好谈的……”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