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检查结果

筱筱跟母亲坐在车子里,听着邵湛平有模有样的对着自己的肚子说话,忍不住的笑起来,听他说的差不多了,这才把手机收了免提又拿了回来:“邵湛平,他才多大呀,你就跟他说这么多话,真把他当成你的兵了是吧?”

“老婆,你还别不信,我告诉你,儿子肯定会乖乖的!他要是敢在你肚子里闹腾,等他生出来看我怎么收拾他?”邵湛平笑着道。

筱筱笑的嘴巴都疼了:“你对他这么凶,小心以后他不认你!”

“哈哈!放心吧,他不敢!老婆,儿子交给你了,以后工作的时候小心一点儿,在家里上楼也要注意,重活累活都不能干,要是你那个副总再抓着你去做清洁的工作,立马给我辞职,听到没有?”邵湛平激动高兴之余就是叮嘱小妻子注意身体。

“嗯,我会注意的,你放心吧!”

“好!老婆,回去的时候小心点儿,我先去忙了。”

“好的,再见!”

*

筱筱在娘家住了一个晚上,第二天下午就自己开车回了邵家别墅。因为邵湛平不在家,筱筱并没想把自己怀孕的事说出来。可是走进别墅客厅的时候才知道,邵湛平昨天就已经把这个消息告诉给了家里人,并叮嘱家里的佣人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小妻子。筱筱走到客厅里一坐下,邵家齐就高兴的看着她。

“筱筱,湛平昨天晚上打电话来,说你怀孕了,是真的吗?”邵家齐听到这个消息,也是说不出的高兴。

筱筱笑着点点头:“是的!”

“太好了!看来这次我真的要做爷爷了!”邵家齐说完看向一边的妻子潘少敏:“以后要注意给筱筱加强营养,这个时候对孩子最重要了。”

潘少敏昨天听到这个消息就有些不舒服,邵湛平虽然是丈夫的亲生儿子,但跟自己却是一点儿血缘关系也没有,听丈夫的话她表情淡淡的点点头:“家里有专门的厨师,天天变着花样儿做,不会亏了她的。”

筱筱听婆婆的话感觉到一点冷漠,明白这个婆婆并不是很喜欢自己,她也只是微微的笑了笑,什么也没说。

邵老爷子也很高兴,看着筱筱问道:“筱筱,以后你还要继续上班吗?”

“是的,爷爷!您放心吧,我会小心的。”

潘少敏听着公公的话立即不以为然的说道:“爸,您就别操那份心了,这女人十月怀胎没什么大不了的,很多人不仅照常上班,还做家务活呢,有的到了生的那一天还是自己开车去医院的呢。”

“我们不管别人家是怎么做的,反正这孩子就是要小心一些,上次晓婷的事不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吗?”妻子的话邵家齐听的有些不舒服,立即反驳道。

潘少敏被驳的哑口无言,看一眼筱筱不说话了。

今天孙晓婷和邵正飞不知有什么事,一直到了吃晚饭的时间两个人才回来。一看儿子回来了,潘少敏立即来了精神,招呼儿子和儿媳在餐桌前坐下。

邵正飞和孙晓婷今天看上去都很高兴,从一进了客厅脸上就一直洋溢着笑容。潘少敏看儿子的样子多少有些纳闷。

“正飞,今天是不是签了什么大合同?怎么高兴成这个样子?”

其他人也全都看着两个人!

邵正飞先看着母亲笑笑,接着再看着大家道:“爸,妈,爷爷,今天我得跟你们说件大事!”

“快跟妈说说,什么大事呀?”一听儿子的话,潘少敏瞬间来了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