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误会

“嗯,一会儿见!”筱筱立即笑着收了线,她坐在椅子上想了想,重新拿起手机给自己的东子哥打了个电话,告诉他今天中午自己有事,把两个人吃饭的事推到了明天的中午,郑昊东当然很痛快的答应下来。

筱筱跟自己的上司夏少铭打过招呼,拿上自己的包出了风集团的大楼,一走到风集团前的广场上,她就一眼看到了马路边停着的那辆军绿色的越野车,筱筱想也不想的立即跑了过去。走到车边的时候,车窗迅速的摇下来,筱筱一眼看到里面的人果然就是那个梁军医,她立即笑着跟她打了声招呼。

“梁医生,你好!”

梁亚茹表情淡漠的看她一眼:“上车吧!”

筱筱点点头,打开车门坐进了副驾驶的位置上,梁亚茹立即发动车子驶离了风集团。两个人选了一家中式酒店,选了一个包间走进去,两个人相对而坐,服务员走进来点过菜之后,就快速的离开了。梁亚茹看着那扇关上的房间门,表情淡漠的看一眼对面的筱筱,伸手端起眼前的水杯喝了一口,这才看着筱筱缓声问道:“筱筱,你跟湛平办了离婚手续了吧?”

这话问的筱筱一愣,她早就忘记了自己之前跟梁亚茹承诺的事,听着对方这么直白的问自己,她的心里有些不舒服,但是知道她一直帮邵湛平治腿伤,现在又是在自己住的城市里,所以明知对方的话有些不礼貌,她还是看着梁亚茹微微一笑:“梁医生怎么突然这么问我?”

梁亚茹的眉毛轻轻一挑,看着她开门见山的反问:“你不会已经忘记对我的承诺了吧?”

“什么承诺?”筱筱一愣的看着她追问,有些不明白她说这话的意思。

“呵呵,没想到你还真的忘的一干二净了!还记得你之前跟湛平刚到部队的时候吗?那天你在操场上对我说,你跟湛平结婚只是一场协议,你说等到三个月的时间一到,你就会跟他去办理离婚手续,我可是一直记着你的话,现在就等着你告诉我好消息呢?”其实如果之前夏筱筱没告诉她这些话,也许她也就放弃了,但就是那次的谈话,让她一直记在了心里。可是当她等了几个月之后,原本满怀希望的想跟邵湛平重新开始,可是听到的,却是邵湛平要跟夏筱筱一辈子在一起的消息,这对她来说,是个致命的打击。

一想到自己那么相信夏筱筱的话,她却把自己骗了三个多月,心里怎么也咽不下这口气。

筱筱听她的话脸上立即有些尴尬,一时间不知道怎么面对她,但也明白有些话不能不说,只好抱歉的看着她道:“梁医生,真的对不起!我当时不应该跟你说那些话,我跟湛平之间本来确实是一场协议,可是我们谁都没有想到,这几个月的时间里我们会喜欢上彼此,所以我们之间的那场协议也就作废了。我们已经决定要一起生活下去,真的是对不起!”

梁亚茹听她的话忍不住的皱了皱眉,看着对面的筱筱冷声道:“夏筱筱,别在我面前装了,我知道你们之间根本就没有什么感情可言,是你一直缠着湛平不放,因为他不仅家庭背景好,而且最近又刚刚提了师长,你是舍不得他的身份和家世,这些话湛平早就已经告诉我了。我今天来,就是替湛平给你代几句话的,他原本想跟你提离婚的事,可是又怕你一时间接受不了想不开,所以才让我来找你的。”

筱筱听她的话有点不可思议的笑笑:“梁医生,你是不是找错人了呀?湛平怎么可能对我说这种话?你是不是搞错了?”

梁亚茹淡淡的看她一眼,伸手从口袋里取出自己的手机,快速的点开上面的几张照片递到了筱筱的面前:“看看这上面是哪里?”

筱筱不解的看了她一眼,接着伸手拿起梁亚茹递过来的手机,视线落在她宽大的手机屏幕上,这张照片是梁亚茹的自拍照,时间看上去晚上,她的身上几乎没怎么穿衣服,筱筱只是扫了一眼,就不解的抬头看着梁亚茹:“这不是你的照片吗?你给我看这个干什么?”

“我不是让你看我,我是让你看看这个房间是哪里的?”梁亚茹再次冷脸的提醒她。

听着梁亚茹的话,筱筱的视线又重新落在那张照片上,只不过这次看的,是房间里的背影。当她看到梁亚茹身后那熟悉的大衣橱,还贴着喜字的卫生间门时,她感觉心里咯噔一声响!有什么东西瞬间划过心尖,传来一阵钻心的疼痛。

这个房间,居然是邵湛平在部队上的卧室!

她在那里怎么说也住过一段时间,已经熟悉了那里的一切!

看着床上摆着邵湛平凌乱的衣服,她甚至在梁亚茹身后的床头柜上,看到了两个人缠绕在一起的内衣。

心,一点点的沉了下去!

有什么东西,压在了心口,憋的她有些喘不过气来。她伸手捂住胸口,眼底升起一层氤氲的雾气,瞬间模糊了她的视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