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新交的男朋友

郑昊东立即向夏少铭微点了下头打招呼:“总裁……”

夏少铭也微一点头,视线再落在自己的二姐身上。

“什么意思?二姐带助理来给你丢脸了?”夏盈盈的下巴一扬,挽着郑昊东就要进别墅的客厅!

夏少铭立即开心的一笑:“二姐,看你这话说的,我是想跟你透个信!”

夏盈盈停下脚步看着这个弟弟:“怎么了?”

“今天怎么说也是你的生日,全家人都在等着你这个寿星回来呢,你现在进去,那可是万众瞩目呀!”夏少铭笑着回答。

“那又怎么了?”她一向都是被人瞩目长大的,所以这种事对她来说算不了什么。

郑昊东听着夏少铭的话有些尴尬,看向一边的夏盈盈:“今天是副总你的生日?你不是说是同学酒会吗?”他连个礼物都没准备。

“我把生日和酒会合在一起了!还有,现在是私人时间,不许再喊我副总,叫我的名字!”夏盈盈听他的称呼有些郁闷。

夏少铭立即眼眯眯的一笑,看着郑昊东道:“就是!而且今天是我姐的生日,她那些同窗好友可是全都来了,到时候你站在她身边一声副总,我姐会颜面尽失的……”凭他敏锐的嗅觉,瞬间看出了二姐的心思,一向拒男人于千里之外的她,不仅把这个曾经非礼她的郑昊东带了回来,居然还不让喊她的职位,有猫腻!

“那我还是不进去了!”他原本以为夏盈盈真是要去参加酒会,他也只是帮一个忙而已,可他没想到今天居然是她的生日。看现在的情形,她完全是把自己当男朋友领回来的,这多少让他有些头疼。虽然过去的一个月里,他天天跟这个女人在一起,但他也只是把她当成一个好上司而已。他心里想着的,依然是那个可爱漂亮的邻家妹妹筱筱。

“你不是答应今天晚上做我的男伴吗?”夏盈盈听他的话有些失落,但也明白突然让他置身这种地方,肯定对他是个挑战。

“可你只说参加同学酒会,没告诉我是你的生日,我连个礼物都没准备!”

夏少铭一听郑昊东的话,立即笑着打圆场:“没事!对我二姐来说,你来了就是她收到最大的生日礼物了!二姐,你们快进去吧,家里人都等着你们呢!”夏少铭边说边快速的闪到一边。

“走吧!”夏盈盈不想跟他做过多的解释,不由分说挽着他的胳膊进了客厅。

郑昊东还没来得及反驳,就被她拖着走了进去。

一踏进这栋别墅的客厅,郑昊东就有些惊讶,客厅装修的很豪华,无论从墙饰到家具,甚至一个小小的物件搭配,都尽显奢华。客厅被一个豪华的门厅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一个小客厅,另一部分是主客厅。主客厅的面积很大,大到可以成功举办一个不小的舞会,客厅的中央是直通二楼的楼梯,上方豪华璀璨的水晶吊灯闪着耀眼的光。视线所到之处,都可以看出夏家的实力非凡。

胳膊被夏盈盈紧紧的挽着,郑昊东知道自己想走是不可能了,看着客厅里的四环沙发上坐着一些年长的长辈,还有几个年轻人围在旁边,全都向自己投来好奇的目光。明白今天晚上怎么也逃不过这一劫,他硬着头皮跟夏盈盈一起走了过去。

两个人刚走到客厅中间,客厅上坐着的一个美女就笑着跑到了夏盈盈的身边,不由分说挽住她的胳膊笑着问夏盈盈:“二姐,这位帅哥是谁呀?不会是你新交的男朋友吧?”

夏盈盈没回答她的话,而是笑着向郑昊东介绍:“这是我的妹妹夏梦莎!”

郑昊东立即看着夏梦莎微一点头:“你好!”

三个人说话间走到了沙发前,沙发里最年长的是一位八九十岁的老太太,一头银白色的头发,脸上带着和蔼慈祥的笑容,她的身边坐着一对中年夫妇,男的郑昊东一眼就认了出来,那是风集团的董事长夏健龙,想来他身边坐着的,肯定是夏盈盈的母亲了。旁边的沙发上还坐着夏盈盈的大姐夏雨婷,还有几个都是自己不认识的人。

郑昊东先冲着夏健龙尊敬的微一鞠躬:“董事长!”

夏健龙微微一笑的点点头,这才宠溺的看着自己的二女儿:“盈盈,今天不是你的生日吗?我还以为你带了新交的男朋友回来,怎么把自己的助理带回来了?”郑昊东的身份,夏健龙还是知道一些的。毕竟在公司里,他这个二女儿,是他很得力的帮手。

夏健龙的话一落,就听到沙发里的老太太笑着道:“助理怎么了?助理也可以变成男朋友呀?年轻人,你叫什么名字呀?”

夏健龙和妻子一听母亲的话,全都忍不住的笑了笑。

郑昊东一听老太太问自己,立即尊敬的回答:“奶奶您好,我叫郑昊东,是盈盈的助理。”

夏奶奶慈祥的笑笑,夏健龙则看着郑昊东微一招手:“坐吧!这里都是自家人,不必拘束!”

“谢董事长!”郑昊东点点头和夏盈盈一起坐在了对面的沙发上。

夏盈盈的婚事一直是家里人最头疼的事,所以今天她带着郑昊东一走进来,所有人的视线全都集中在了郑昊东的身上,夏健龙的妻子看着对面的郑昊东虽然只是个助理,无论相貌还是举手投足,都很得体大方,跟女儿坐在一起,也是越看越般配,忍不住看着郑昊东追问:“庄助理今年多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