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老婆的命令坚决执行

“好!老婆大人说去哪儿咱就去哪儿!”邵湛平看着小妻子嘿嘿一笑,带着她离开了自己的公寓。

两个人到楼下的时候,小李已经吃完午饭回来了,看到两个人笑着走出公寓,他的心也跟着落了地。邵湛平带着小妻子走到车边的时候,看小李打开车门,直接弯腰抱起小妻子把她放进了车子里,小李看着师长忍不住咧嘴一笑,看着车子里微微有些不好意思的筱筱笑着道:“嫂子,我们师长今天早上连饭都没吃,中午也没吃饭。你也不心疼!”

“臭小子!”邵湛平听小李的话笑着坐在了妻子的身边。

筱筱有些心疼的看着他:“你为什么没吃早饭?”

邵湛平笑着把小妻子揽到怀中回答:“媳妇,老公别说两顿饭没吃,就是两天没吃也没事!再说了,你这两天肯定是没吃好也没休息好,都是老公的错,别说两顿不吃,两天不吃也是应该的,你说对不对?”

“那也不能不吃饭呀!以后千万别再这样了!你要是去了新的军营,一个人也要照顾好自己,不要一忙起来就忘了吃饭。”

“是!老婆的命令坚决执行!”邵湛平立即像见到首长一样的回答。

筱筱看他的表情忍不住一笑!

“小李会跟你一起去吗?”筱筱看着前面的小李问邵湛平,如果小李也跟在他的身边,她心里还放心一些。

邵湛平笑了笑:“真拿你老公当孩子了?小李是不会跟我一起走的,放心吧,到时候我会有新的勤务兵。老公的事你不用担心,现在你最大的任务就是把我儿子照顾好,知道吗?”邵湛平边说边把大手放到了妻子的小腹上,想想那里正有一个新生命在孕育,他的心里就说不出的激动。

“你这么确定他一定就是儿子?”筱筱听他的话笑着反问他。

邵湛平看一眼前面的小李,凑到妻子的耳边低声道:“相信你老公的战斗力,他绝对是个儿子!”

筱筱听他的话忍不住笑着看他一眼:“要是到时候生个女儿,我可找你算帐!”

邵湛平一听小妻子的话立即笑着亲她一口:“没关系,要是个女儿,那就再生一个!”

“邵湛平,你重男轻女!”筱筱立即打击他。

“老婆,这个真没有!知道我为什么想要个儿子吗?”邵湛平揽着妻子问。

“因为你喜欢小男孩呗!”

“当然不是!女儿是妈的贴心小棉袄,其实也很好,但我想要个儿子,是因为我常年不在你身边,以后儿子长大了就可以保护你,这样我就会更放心一些!”

筱筱听他的话心里一暖的看着他,明白他还是担心自己:“你放心吧,我真不会有事的!”

“当然不会有事!”邵湛平笑着亲一下小妻子。

车子很快到了筱筱家的楼下,邵湛平带着小妻子上了楼。敲开门的时候,赵雅慧看看眼前的邵湛平,再看看女儿的表情,让两个人进了客厅。

“湛平呀,这两天到底是怎么回事?”赵雅慧还在担心女儿和女婿的事,现在一看到邵湛平,忍不住担心的问他。

筱筱一听母亲问邵湛平,不希望母亲再对邵湛平有什么误会,不等邵湛平开口,就看着母亲回答:“妈,都是我的错!是我误会他了。我们现在已经没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