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爱情的甜蜜

“哈哈!哎哟……姐……你笑死我了……也就是说……你去人家做饭差点儿把人家的房子给烧了?”夏少铭一听二姐的话,忍不住的放声大笑。

其他人听完夏盈盈的话,也全都忍不住的笑起来。

“那郑昊东回来是怎么对你的?”夏健龙笑笑,看着女儿追问。听女儿的话,他倒更想知道郑昊东对这件事的反应是什么样的。

“他说让我从今天起……做他的女朋友了!”夏盈盈说完开心的一笑!

虽然今天这件事有些丢人,但她不在乎这些,而且眼前这些全是自己的家人,她也没想过隐藏什么,所以就全都说了出来。

夏健龙听女儿的回答,立即满意的点点头:“不错!看来我女儿的幸福终于有着落了……哈哈!”夏健龙说完也放声大笑起来。

“不错!不错!我一开始看昊东那个孩子就打心眼里喜欢他,盈盈,你要加油哦,奶奶支持你!”夏奶奶可爱的冲孙女握了握拳头。

“谢谢奶奶!”

对面的刘亚琪听女儿的话还是有些后怕:“以后这种事千万别再去做了,今天好在没发生什么事,要是真有个什么意外怎么办?昊东不是开酒店的吗?以后想吃饭的时候,就让他给你做!”

夏健龙一听妻子的话立即反驳道:“你懂什么?咱们盈盈做的饭再不好吃,那也是她的心。像做饭这种事其实对女人来说是司空见惯的事,多做几次就好了,盈盈,昊东这个年轻人跟你以前交往的那些人不太一样,虽然今天有个好的开始,但是也不能松懈,人家都说婚姻是要经营的,其实爱情也是一样的,你花上几百万或者几千万为他买辆车,或者开个酒店,都不如为他做顿晚饭更能打动一个他的心,明白吗?”

“嗯,爸,我知道了!”

对面的夏少铭听父亲的话立即笑着道:“姐,爸说的对,你要加油哦!”

“嗯,我会的!”夏盈盈立即笑着点点头。

*

把夏盈盈送回家,郑昊东开着车子回了自己的公寓。换了鞋子,再脱下外套,他走进厨房里看到那口被摔坏的锅时,忍不住一笑!把厨房里再次收拾了一下,这才回了卧室,走到衣橱前拿出睡衣准备洗个澡,视线无意中扫过不远处的衣架,发现昨天挂在上面的外套突然不见了。他四下里打量了一下,又在衣橱里找了找,最后还是没找到。突然想起今天夏盈盈在这里待了一天的时间,不会是……

一想到这里,他抬脚走进了卫生间,掀开洗衣机的盖子时,发现自己的外套果真还在里面放着,他伸手拿出来看了看,衣服已经被洗的变了形,这件衣服是绝对不能放在洗衣机里洗的,现在看来,已经不能再穿了。看着眼前的衣服,他实在忍不住的一笑!

原来今天的她,在自己家里不止做了一件事。

他把衣服收好,先打开花洒洗了个澡,换上睡衣出了浴室。走到床上靠着床头坐下来,拿过床头柜上的手机找到夏盈盈的号码拨了过去。手机接通的很快,电话那端很快传来夏盈盈的声音。

“昊东……”

“你在哪儿?”

“我在自己的卧室里,刚坐在床上……”这还是两个人相识以来,郑昊东第一次在这种时间给她打电话,夏盈盈有点儿受宠若惊的感觉,但最多的还是高兴。

“刚才我去浴室里洗澡,发现洗衣机里放着一件我的外套,是你放进去的吧?”郑昊东笑着问。

“啊?坏了!是我放进去的,我忘记拿出来晾干了……”夏盈盈眼睛一瞪,这才想起自己给郑昊东洗衣服的事,当时放进去就跑去拖地了,结果把衣服的事早就忘到九霄云外了。

郑昊东听她的话忍不住的笑笑:“是不是还给我打扫卫生了?”

“咳咳……是的……”

“跟我说说,今天在我家还做了哪些事?”

“我做的这些你都知道了……没再做别的了……”

“现在一定很累吧?”

“嗯,有点儿……”夏盈盈实话实说的回答,从来不做打扫卫生这种事的她,加上做饭时的惊吓,刚刚连洗澡的力气都快没有了。

“手还疼吗?”

“已经好多了……”

“洗澡了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