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眼睛不舒服

“那是当然!他肯定会平安出生的!”

“妈,刚刚回娘家的事您还没说呢,我可不能不回去!”

“好好好!你说回去咱就回去!不过呢,从现在起你怎么也要小心一点儿,毕竟咱们之前有过先例,晓婷你说是不是?”儿媳妇现在是天,潘少敏哪有不同意的道理。

“嗯,妈你放心吧!我会小心的!”

潘少敏因为这个检查结果激动了一路,车子回到邵家别墅,潘少敏立即带着儿媳进了客厅。

“晓婷呀,今天做检查做的肯定累了,你先去楼上休息一会儿,我让人给你炖点儿鸡汤!”

“好!妈,您一会儿忙完了上来一下,我有事跟您说!”孙晓婷点点头,跟婆婆打了招呼回了楼上自己的卧室。

潘少敏先跟佣人吩咐好做鸡的事,想着儿媳妇刚才说的话,接着又跑上了楼,进了儿媳妇的卧室里,先关上房间的门走到了儿媳妇的床边坐下来。

“晓婷,你刚才说有事要跟我说,到底是什么事呀?”

孙晓婷从床上坐起来,看着潘少敏压低声音道:“妈,我有件事有些担心……”

“什么事?告诉妈,妈一准儿给你解决!”

“我现在虽然怀孕了,但是有件事您是不是给忘了?”

“什么事?”

“我大嫂也怀孕了呀!如果她也生个儿子,那怎么办?”

“咳,我还以为你说的什么事呢,她生儿子就生呗!那又怎么了?”潘少敏还真没想过这事,听儿媳妇的话忍不住笑着回答。

“您这话说的容易,她要是真生了,那以后邵家可就是两个孙子,等以后长大了……”孙晓婷看着婆婆,后面的话没说下去。

潘少敏立即眉尖一挑的看着这个儿媳:“那你说怎么办?她既然嫁进了邵家,以后肯定是要生孩子的,难不成咱们还能把她拉到医院里去,硬逼着她去做流产?”

孙晓婷听婆婆的话立即看着自己的手指:“这可是您说的!我可没说!”

在得知自己怀的是女儿时,她就在想,如果夏筱筱的孩子生下来,万一是个儿子,那自己怎么办?

所以思来想去,唯一的办法,就是让那个女人生不成孩子,只要她的孩子没有了,那自己就算是生个女儿,也不会有人说什么了。

“哎哟,这种话妈怎么能乱说呢?这种事要真是做了,会遭天打雷劈的!晓婷,以后可不能再说这种话了,知道吗?”潘少敏听着儿媳妇的话人跟着后背有些发冷,她虽然不喜欢夏筱筱,但如果真像刚才孙晓婷说的,硬逼着她去做流产,这种事她怎么也是做不出来的。

有些事可做,有些事,是绝对不能做的!

孙晓婷听婆婆的话立即噗哧一下笑起来:“妈,看把您给吓的!我也就是随便这么一说,您就当真了?放心吧!反正我怀的是个儿子,等以后他出生了,我们好好教育他就是了!”听婆婆的话,孙晓婷立即开玩笑的替自己打圆场。

潘少敏在儿媳的房间里坐了一会儿就离开了,孙晓婷看着婆婆的身影消失在门口,那双大眼睛冷冷的一眯。

想想自己和夏筱筱同时怀孕,现在都已经是六个月的身孕,如果不快一点儿想出办法来,如果夏筱筱生的是女儿还好一些,可如果是男孩……

想想那个医生告诉自己的话,如果这个孩子再次流产的话,那以后就再也不会有自己的孩子了。这是让她怎么也接受不了的,可自己肚子里的孩子已经确定就是女孩了,那自己到底该怎么办?拿过床头的手机原本想给冯志涛打个电话,可是想想他现在是邵正飞的助理,怕这时候引起邵正飞的怀疑,所以还是算了。

整整一个下午,孙晓婷都在想这件事到底该怎么办?可是思来想去,怎么也想不出一个好办法!

下午快五点的时候,邵正飞就从公司里回了家,潘少敏看着儿子第一次这么早回来多少有些纳闷,看着儿子直接躺在沙发里,人看上去多少有些疲惫,潘少敏立即心疼的走到儿子身边坐下:“正飞,你这是怎么了?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