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他回来了

筱筱觉得一睡过去,就如同睡了一个世纪那么长,那么长……

“筱筱……”总有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耳边不停的轻唤着自己,听上去,像是母亲的声音。可她无数次的想要睁开眼睛,可是每一次,似乎都是徒劳……

又不知过了多久,耳边的声音终于开始变得清晰起来,她动了动眼皮,感觉全身有些无力,但还是微眨了下眼眸,看到了一个雪白的天花板,有一个穿着白色大褂,戴着眼睛的人在自己的眼前晃来晃去。感觉眼睛有些不舒服,筱筱微微闭上了眼睛。听到耳边的声音再次响了起来,这一次,她听的清清楚楚!

“医生,我女儿她怎么样了?”这应该是母亲的声音,不知道为什么她的声音听上去有些嘶哑,好像是刚刚哭过一样。

“稍安勿躁,别着急,她马上就要醒过来了……”这是一个陌生的声音,听起来应该就是母亲口中的医生了。

“筱筱……筱筱……你醒醒!你睡的时间太长了……”又一个男人的声音响起来,不用细想,她都知道这是东子哥的声音。

筱筱努力的动了下手指,感觉到自己的两只手,全被人紧紧的握在掌心里,那么柔软,那么温暖……

眼睛再次用力的睁开,这一次,她终于看清了眼前的一切!意识也开始变得清晰起来!

“筱筱!筱筱!我的女儿!你可醒了……”赵雅慧一直紧盯着女儿的脸,看到她终于睁开眼睛,赵雅慧激动的眼泪瞬间滚落下来。谁也不知道,女儿昏迷的这两天时间里,她究竟是怎么熬过来的。看到女儿的眼睛终于缓缓的睁开,她欣喜激动的眼泪一次次的滚落下来,甚至忘记了此时的女儿不能情绪太激动。但她就是高兴。

“妈……”筱筱虚弱无力的看着母亲,她脸上的泪水不停的落下来,打湿了她身下的床单,也刺痛了她的心。用力的抬手,缓缓的抚去母亲眼角的泪:“我没事……”

赵雅慧立即紧紧的握住女儿的手,听着她说的话不停的点头:“妈知道!妈都知道!妈是看着你高兴……筱筱……我的女儿……你终于醒过来了……”

虽然筱筱在车祸的第一时间里被送进了医院,但是那场车祸,对她的头部造成了一定的损伤,所以才造成她在手术过后依然还处于昏迷状态。

“筱筱!你醒了?太好了!”东子哥的声音从床的另一侧传过来,筱筱缓缓的扭头看过去,就看到病床的另一侧,坐着自己的东子哥,旁边还坐着盈盈姐,她看着两个人无力的笑了笑:“东子哥……盈盈姐……”

夏盈盈立即伸手轻轻的拍了拍她的手:“别说话,你醒过来我们都很开心,你现在身体还很虚弱,要保持体力……”

筱筱听话的点点头,收回视线再看着身边的母亲,看着母亲一脸憔悴的样子,她有些心疼的开口:“妈……”

赵雅慧红着眼眶看着自己的女儿,把她的手放到自己的唇边一次一次的吻着,声音哽咽的回答:“筱筱,你把妈都快吓死了,你整整昏迷了两天了,你知道吗?”

筱筱听母亲的话抱歉的轻眨了下眼睛:“妈……对不起……”

“筱筱,妈不要什么对不起……妈只要你平平安安的……只要你好好的,妈可以什么也不要……”赵雅慧的眼泪顺着女儿的手指滑下去。

“妈……天天……”筱筱想要抬起头看看自己的腹部。

赵雅慧立即安慰女儿:“筱筱,孩子在呢,天天他好好的。医生都说没想到这个小家伙的生命力会这么顽强……”

筱筱有些不相信的轻眨了下眼睛:“真的吗……他真的没事?”

另一边的郑昊东听筱筱的话,立即也跟着安慰:“筱筱,他真的没事!你摸摸……”知道筱筱担心孩子,郑昊东说完拿起筱筱的手轻轻的放在她隆起的肚子上来回的抚摸了几下,接着看着她确定的问:“感觉到了吧?小家伙还在呢,对不对?”

手放到隆起的肚子上时,筱筱的眼泪一下子涌了出来,此时的她很清楚自己发生了什么事。那场突如其来的车祸,最让她担心与紧张的,就是自己跟邵湛平的孩子。现在得知他真的没事,她的心,也就跟着彻底的放松下来。

“妈……东子哥……他真的没事……盈盈姐……他真的没事……”

夏盈盈听她的话,立即笑着宽慰她:“我看这个小家伙的生命力这么顽强,一定是个小帅哥!跟他爸爸一样帅的小帅哥!”

郑昊东听夏盈盈的话立即嗔怪的看她一眼:“怎么可能跟他爸一样帅?百分百比他爸帅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