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叫老公

“嗯,我来之前就已经吃过了,你快吃吧!”

筱筱看着邵湛平的饭,还想吃,看着他大口的吃馒头,她也跟着吧唧嘴巴,有点儿可怜巴巴的道:“老公,我还想吃……”她现在一个人吃两个人的饭,不过母亲带来的已经是加了量的,可她还是有些吃不饱。

邵湛平立即夹了些菜再接着喂妻子:“使劲吃,吃饱了身体就好的快了!”

“那我都吃了你吃什么?”

邵湛平笑着回答:“妈不是说了吗?让我吃空气!”

“哈哈!”筱筱边吃边忍不住的笑起来,一边的赵雅慧也被女婿的话逗的直笑。

时间滑过去一点,两个人吃完了午饭,赵雅慧不想打扰小两口,便提着保温筒又回了家。

吃过午饭的筱筱精神比刚醒过的时候好了很多,她看看旁边的水果篮,笑嘻嘻的看着邵湛平:“老公,我要吃水果……”

“好!想吃香蕉还是吃苹果?”

“吃香蕉吧!”

“好!”邵湛平起身从旁边的茶几上拿过一个小碗,再到饮水机前接了一碗热水,这才走回床边,把香蕉扒了皮,再拿水果刀把香蕉切成一段一段的放到热水中,虽然这个房间里有暖气,但现在这个季节,邵湛平还是怕伤了妻子的胃,感觉香蕉烫的差不多了,这才去厨房拿了把小叉子叉了一块香蕉递到小妻子嘴里。

“老公,你真好!”筱筱大口的吃着香蕉,笑嘻嘻的看着邵湛平,虽然只是个小细节,但她能感觉到他对自己浓浓的关心。

邵湛平笑笑,又叉了一块儿递到她唇边:“这样就算好了?你这不是很容易就被收买了吗?”

筱筱眨了眨大眼睛:“当初我被你收买的时候,你连个香蕉皮都没给我吃好不好?”

“咳咳,香蕉皮不好吃,所以老公才没给你买……”

“才不是呢,那时候的邵湛平人特小气,哼!坐在轮椅上还要让我买一箱牛奶……”筱筱嘴巴一嘟开始翻邵湛平的小帐。

邵湛平忍住笑意:“那时候是不是特恨老公?”

“恨倒没有,就觉得你这个人脾气太臭了,等到三个月结束的时候,我怎么也要快点儿跟你离婚才行,谁知道一不留神中了某人的圈套了……”筱筱笑嘻嘻的回答。

“后悔了吗?”邵湛平又叉了一块香蕉递给小妻子。

筱筱很认真认真的点点头:“嗯,我后悔了!特别后悔!”

邵湛平立即停下手里的动作看着小妻子追问:“为什么后悔?”

“后悔为什么九年前我没认识你?”筱筱说完开心的一笑。

邵湛平宠溺的刮了下妻子的小鼻尖:“如果九年前我们认识的话,说不定你还嫁不了我!”

“为什么?”

“人的缘分很多时候就是这样,如果九年前你跟我认识,说不定你到现在为止心还在正飞的身上,有时候离的太近,反而会产生负面影响。其实很多时候,我还是很感谢正飞的,因为如果不是他抛弃了你,我也不会娶到我的宝贝儿,你说是不是?”

“好像你怎么说都有道理……”

“因为你老公是师长呗!”

“邵师长!”

“叫老公!”

“邵师长!”

“叫老公!”

“邵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