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何乐而不为

“嗯,妈,那你帮我收好吧!”公公话已经说到了这个份儿上,再还回去,怎么说都有些过分了,筱筱便让母亲把银行卡收好。

*

虽然被陈二骗走了一百七十万,但因为手里有邵正飞后来给的那一百多万,孙晓婷这一个月的时间里过的也算不错,只是有时候想起陈二的事来,多少会有些郁闷。因为身体越来越不方便,邵正飞有时候也会在她的枕边吹点风,隔三差的给她买点儿小礼物,所以孙晓婷对他跟李可心的事一开始还会假装反对一下,但后来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她的心原本也不在邵正飞身上,如果自己这个表妹能拴住邵正飞的心,她也乐的高兴。李可心是个什么样的丫头,她早就一清二楚,虽然长的不错,但人也太老实了,就算是被欺负了,居然什么要求也不提,想想她都打心眼里鄙视那个丫头。如果同样的事发生在她身上,她怎么也要把邵家弄个鸡飞狗跳才行!不过这倒是正对她的心思,要是找一个心眼太多的,她还得日防夜防的。所以李可心,她还真的是找对了。

今天晚上吃过晚饭,孙晓婷就先回了自己的房间,邵正飞去书房看了会儿文件,感觉眼睛实在不舒服,便撑着额头在桌前揉了揉眼睛,又拿出眼药水自己滴了滴,躺在皮椅里休息了一会儿,再睁开时,感觉眼睛有些舒服了,这才重新拿起文件,可是一行字还没看到头,就感觉眼前的一切变得模糊起来。他感觉实在有些难受,便起身回了卧室。看到孙晓婷正躺在床上听音乐,便走过去坐在了她的身边。

“老婆,跟你商量件事呗……”邵正飞看着孙晓婷赔笑的道。

孙晓婷直接横他一眼:“看你那点儿出息,拿来!”说完冲邵正飞直接一伸手。

“什么?”

“钱呀!”这种事多了,孙晓婷也不避讳什么了。

邵正飞立即拿出钱夹,从里面取出一千元塞给她:“今天只有这么多了……改天我多给你点儿……”

孙晓婷挑挑眉,很大度的道:“一千就一千吧,还不赶紧给我滚?”她也懒的看到他,既能拿到钱花,还能落个清静,她何乐而不为呢?

邵正飞一听她的话,立即笑着离开了,还顺手给她关上了门,直接去了隔壁可心的房间。走进去时,看到可心正站在床边叠衣服,他立即走过去,从背后一把抱住她的腰,低头去吻她的脖颈。

“可心,你想我了没有?”邵正飞抱着她摔进大床里,大手开始不停的在她的身上摸来摸去,跟这个小丫头在一起的时间差不多一个月了,他不仅没对她生出厌烦感,反而对她越来越贪恋。从喜欢她的身体开始,喜欢听她的说话声,喜欢看她走路的样子,喜欢看她带了点儿羞怯的笑,虽然很多时候,她很少对着自己笑。这一个月的时间里,他经常会在办公室办公的时候,不经意的想起她,他有时候觉得自己像是又一次恋爱了,因为现在的他,被这个普通平凡的女孩子深深的着迷了。

“少爷……”

“嗯?怎么了?”

“我今天身体不舒服……”

“怎么不舒服?”

可心的脸低下去,脸上染上了一层红晕,有些事她还是羞于说出口。

“你不会是来月经了吧?”邵正飞有点儿失落的看着她。

“嗯……”

“算了,来了就来了吧,我今晚抱着你睡……”就算是不能碰她的身体,他还是喜欢抱着她入睡,那种感觉,让他很舒服。

这个夜晚,邵正飞睡的很香,怀里的女人一直很安稳,蜷缩在他的怀里,像一只柔顺的小猫咪,让他怎么也不想放开她。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邵正飞是被怀里的可心给弄醒的,他睁开眼睛看了看,入眼的是一片黑暗。他扭头下意识的看了看窗边,没看到窗外有亮光,伸手把怀里的可心又用力的揽了揽:“天还没亮呢,再睡一会儿!”

可心听他的话睁大眼睛看着他:“天都已经大亮了,少爷快起来吧……”

邵正飞听她的笑笑:“开什么玩笑?外面连点儿亮光都没有,谁说天大亮了?”

“真的已经亮了!现在已经是早上七点半了……”可心再次不可思议的看着他的眼睛,知道他的眼睛最近一直不好,她抬手在他的眼前挥了挥,发现那双眼睛根本就没有任何人的反应,她一时间跟着紧张了:“少爷,你的眼睛……”

邵正飞这才意识到情况有些不对劲,从床上猛然坐起来,伸手摸索着拿过手机,点了开机键,明明听到了开机的声音,可是他却什么也看不到,眼前的世界,依然是漆黑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