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时间

邵家齐点点头,立即让司机准备好车,再看着一边的妻子吩咐道:“你跟着正飞一起去医院吧!”

“好!”潘少敏立即起身回了自己的卧室,不一会儿便穿好外套,提上自己的包走了出来,看到儿子在可心的搀扶下从沙发里站起来,便看着可心道:“可心,你跟着我一起去吧!”

“是……”可心点点头,但还是看向孙晓婷。

孙晓婷立即一挥手:“好好照邵正飞,跟夫人一起去吧!”

“是!”

潘少敏和可心一起扶着儿子出了客厅,再扶着他坐进了车子里,片刻之后,车子快速的发动起来向着市立医院开去。一路上,邵正飞都紧张不安的坐在车子里,怎么也无法接受自己突然间失明的事,潘少敏一直不停的安慰着儿子,可是任她再多的话也无法真正安慰到邵正飞的心。因为眼前一片黑暗,他觉得自己像是突然间被人抛弃了一样,整个世界都开始变的不安全,一路上都紧紧的抓着母亲的手,生怕她放开自己一分。

医院很快就到了,可心先快速的去挂了号,接着和潘少敏一起扶着邵正飞去了专家的诊室。因为邵正飞的眼睛突然失明,专家建议他先去做一番检查,最后看检查结果再下结论。邵正飞配合的做了几项检查,最后重新回到了专家的诊室里。

“你的眼睛因为九年前就出现过问题,这次应该是旧疾复发了,之前你就应该早一点进医院治疗,滴眼药水是没什么作用的。”

“可是之前那个也是专家呀,那个人说过没问题的,还给我们开了一些药!”潘少敏一听这个专家的话,跟着就有些着急的解释。

“那个人已经不在这个医院里了,他就是因为出了事故,所以才会离开的。”

“那我儿子的眼睛到底怎么样呢?”潘少敏紧张的追问。

对方看着邵正飞摇了摇头:“他已经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时间……”

邵正飞一听立即循声看着专家的方向,忐忑不安的追问:“医生,你把话说的清楚一点,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时间是什么意思?我的眼睛再也看不到了?”

专家轻叹了一口气:“也不是说再也看不到,如果有合适的眼角膜的话,还是可以的……”

邵正飞一听他的话腾的一声站起来:“你是什么狗屁专家?我的眼睛一直都好好的,只是最近才出了点儿毛病,就被你判了死刑,不可能!妈,我们走!”邵正飞说完,就要摸索着向门口走,可心立即跟上去扶着他的胳膊轻声安慰:“少爷,你先别着急,也许医生还会有办法的……”

潘少敏也立即跟医生道歉:“对不起!他的心情实在不好,您一定见谅!”

专家倒是很理解的微微一笑:“我没什么事!我能理解他的心情,不过他的眼睛真的是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时间,现在只能等待合适的眼角膜了……”

潘少敏还是不相信的看着专家:“真的再没有一点儿办法了吗?”

专家无奈的摇了摇头……

邵正飞的心彻底的沉了下去,带着可心直接走出了专家的办公室!

三个人重新坐进车子里时,邵正飞一脸茫然的看着前方:“妈,我不相信我的眼睛看不到了,您再带我去别的医院确诊一下!”

就这样被人判了死刑,他怎么也不甘心!不甘心!

这九年的时间里,他的眼睛都一直很好,怎么可能说出问题就出问题了?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邵正飞说什么也不相信!

潘少敏听儿子的话点点头:“正飞,妈带你去!咱们多去几家!说不定这个人也看错了……”

“妈,他肯定是看错了!”

“对!对对对!儿子,你先别着急,妈这就带你去!”

潘少敏带着儿子又去了两家医院,可是一直折腾到下午四点多的时候,得到的结果还是一个样!

邵正飞的眼睛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时间,只能等待合适的眼角膜了。

回家的路上,邵正飞一直沉默的坐在车子里,一句话也不说,那双原本幽深的双眼一直不停的看着窗外的世界,他是想努力看到一点光亮,可是任他怎么努力,他的世界还是漆黑一片!

满眼的黑,除了周围不停响起的车鸣声提醒着他现在的时间,他什么也看不到!他多么希望此时的自己,只是做了一场噩梦!

如果是场噩梦,至少还有醒来的时候,可是现在……

知道儿子的心情不好,潘少敏一直不停的安慰着儿子,可是说到最后,还是被儿子的话打断了。

“妈,让我清静一会儿吧!”邵正飞说完,接着痛苦的闭上了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