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为他心疼

“既然喜欢吃,那就多吃点儿!以后要是想来呀,阿姨天天给你做!”

邵正飞听赵雅慧的话手上的动作停顿了一下,看向赵雅慧的方向:“阿姨,我真的可以来吗?”

“当然可以!可心呀,以后天天带正飞来,好吗?”

可心立即点点头:“谢谢阿姨!我会的!”

这顿午餐,顾次吃的特别开心,是他失明以来,心情最好的一次。吃过午饭没多久,因为考虑到筱筱要休息,邵正飞还是有些恋恋不舍的离开了。临走的时候,赵雅慧叮嘱可心,明天上午一定要再带邵正飞来这里。可心点点头答应下来,跟母女两个告别后,这才带着邵正飞离开了。

赵雅慧站在门口看着两个人走远,这才回身进了病房,关上房门走到女儿的床边坐下来。

“妈,我看那个可心对正飞倒是挺好的。”

“是呀!那个丫头一看就是个好孩子,没什么坏心眼,正飞要是能娶到这么好的女孩子就好了,可惜呀……”

筱筱听母亲的话笑了笑……

邵正飞从离开筱筱的病房就什么话也没说,只是紧紧的握着可心的手,像是生怕她一个松手,自己就在这个世界里迷失了方向一样。大约三四十分钟后,车子终于在邵家别墅前停了下来,听到车响的潘少敏立即紧张的跑出客厅,看到可心已经扶着儿子下了车,她立即跑过去,扶着儿子的手臂。

“正飞,今天中午吃的好吗?”最担心的,就是他的吃饭问题,自从儿子生病到现在,他还从没有好好的吃过一次饭。

“妈,我挺好的。”邵正飞边走边回答母亲的话,语气听上去很平和。

潘少敏再看向另一边的可心,可心立即回答:“夫人,阿姨一听说少爷去了,特意做了很多少爷爱吃的菜,少爷吃的真的很好。”

“是吗?那太好了!太好了!”潘少敏一听激动的直点头。

“妈,我有点累了,想上楼休息一下!可心,你陪我!”

潘少敏一听立即松开儿子的手,看着可心缓道:“去吧!扶少爷上楼休息吧!”

“是!”可心点点头,扶着邵正飞小心的上了楼。

两个人走到三楼卧室的时候,可心停下脚步伸手推开了卧室的门,邵正飞立即紧抓着她的手:“我不在这里休息,我要去你的房间!”说完固执的向前走。

可心只好点点头,带着他去了自己的房间,帮他脱掉鞋子,扶着他在床上躺下来。

“可心,你上来陪我!”邵正飞看着可心的方向有点儿期待的看着她。

“可是……好吧……”可心微咬了下唇,看着他那双无助的眼睛,还是乖乖的躺在了他身边。

可心一躺下去,邵正飞就伸手把她紧搂在自己的怀中:“为什么要去求筱筱?为什么要给她跪下?”听到筱筱说这件事的时候,邵正飞感觉自己的心第一次被刺痛了,但是更多的,是说不出的温暖包围了他。他一直觉得所有人都在看自己的笑话,可他怎么也没想到,在这种时候,怀里的这个丫头,居然还为自己去做那种事。

可心沉默了一下,看着他那双眼睛半晌后开口:“我希望你能快点儿好起来,我不想看到你一直那个样子……”

“可就算我好起来,没有合适的眼角膜,我还是什么也看不见,那又有什么用?”

“少爷不用担心,就算你看不见,还有可心呢,可心给你当眼睛……”

邵正飞听她的话失笑了一下,看着前方幽幽的道:“就算你给我当眼睛,早晚有一天,你还是要嫁人的……”

“可心就陪着少爷,不嫁了……”

邵正飞的喉咙哽咽了一下:“傻瓜,你怎么这么傻?”

可心没说话,只是静静的躺在他怀里。

“可心,给我生个孩子吧,好吗?”不知沉默了多久,邵正飞突然开口。

可心的脸微微一红,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个问题。

“答应我!我想有个属于咱们两个的孩子,答应我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