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新的总裁

“他可是董事长!”

“董事长怎么了?他是董事长,可也是邵正飞的亲生父亲!”

孙晓婷说到还真是做到,第二天吃过早饭,她就直接出了小区,在路边拦了辆出租车直接去了邵氏集团。因为公司对她来说还是有些熟悉的,一进了公司大堂,她就走到电梯前坐上邵家齐的专用电梯直接去了邵家齐的办公室。因为她来的时间早,邵家齐也是刚到公司不久,正让秘书准备开会,看到秘书带着儿媳孙晓婷走进来,多少有些意外。看她大着个肚子,还是请她快点儿在沙发里坐下来。

“晓婷不是回娘家了吗?今天怎么有时间来公司里看看?是找我有什么重要的事吗?”自从孙晓婷跟大儿子的事过后,邵家齐对这个女孩子的印象一直没多少改观,但现在在她面前,他怎么说也是个长辈。

“爸,我今天来找您确实有件事……”

邵家齐点点头:“说吧,有什么事找我?”

孙晓婷低下头去,轻拧着自己的包,声音有点哽咽的道:“这段时间正飞的眼睛看不见,我很想照顾他,但是我的身体不方便,这个您也知道。”

邵家齐沉默的看着她,听她说的话微微点了下头……

“其实邵家的人再怎么难过,最难受的那个人还是我,每天看着他无助的样子,我都恨不得把自己的眼角膜捐给他。因为他不仅是这个公司的总裁,是爸的儿子,还是我肚子里未出生孩子的爸爸,孩子很快就要出生了。我想那时候正飞的眼睛……肯定是看不到的,人家的孩子出生后都有爸爸抱,可是我的孩子……”孙晓婷边说眼泪边止不住的落下来。

“你也不要太担心,他的眼睛也只是一时看不到而已,我想用不了多久,就会找到合适的眼角膜的……”

孙晓婷委屈的抬手擦了下眼泪:“爸,您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你并不相信他会真的找到,对不对?”孙晓婷说完抬头看着邵家齐。

“这是什么话?我怎么会不相信呢?咱们国家这么大,医院也那么多,我相信只要我们有足够的耐心,肯定会找到合适的眼角膜。”

“既然您是真的相信,那您为什么还要趁正飞不在公司的时候,撤掉他的总裁职位呢?他的心情原本就不好,如果知道您这时候做出这种决定,他一定会更伤心的……”孙晓婷说完眼泪再次无声的落下去。

邵家齐的眉宇微微皱了一下:“晓婷,你是怎么知道这件事的?”@^^$

“我今天原本想来看看正飞的办公室,进大堂的时候,无意中听到了,所以就直接上来找您了。爸,这件事不会是真的吧?”

邵家齐轻叹了一口气:“其实找个人来坐这个位置,也只是临时的而已,总裁的位置还是正飞的,毕竟这是咱们邵家的公司,爸怎么说也是有一些私心在的,不过公司里长时间没有总裁,整个公司会有些军心不稳,这只是一个暂时的权宜之计,你也不要过于的担心。”

“爸,正飞现在眼睛看不到,但他昨天就已经开始走出去了呀,他的自信心正在一点点的恢复,如果过段日子,他肯定就会恢复的更好,到时候他如果想来自己的办公室看看,您这样做不是再次打击他吗?”

“正飞在公司里做了这么多年,就算他知道了这件事,他也会理解的,这一点你不用担心。”

“可是我觉得现在的他很脆弱,一点点的打击对他来说都是致命的,爸,您就看在正飞的面子上,暂时不要选这个临时总裁好吗?”!$*!

“晓婷,这是公司里的事,爸的心里会有数的,你的身体也不是很方便,爸一会儿还有个会议要开,要是有什么事,咱们回家再谈好吗?”邵家齐并不喜欢家里的女人来插手公司的事,而对孙晓婷,更是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爸……您再考虑一下不行吗?”孙晓婷听出他在赶自己离开,还是有些不甘心的喊了一句。

邵家齐看着她微一扬手:“先回去吧,你现在最主要的就是保护好肚子里的孩子……”

孙晓婷看他的态度有些坚决,自己也不好再说什么,只好从沙发里站起来:“爸,今天打扰您了,那我就先回去了。”

“你先等一下!”邵家齐起身走到自己的皮椅前坐下,伸手按下内线,吩咐司机送孙晓婷回家。

看着邵家齐说完,孙晓婷这才微点头:“谢谢爸了,那我先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