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算计

邵正飞微微沉默了片刻:“这件事等晚上的时候我跟爸谈谈再说吧……”

孙晓婷知道自己不能太强求,听他的只好点点头:“好吧!那就晚上再说吧……”说完看着邵正飞身边的可心,用口型告诉她,让她一会儿下楼找自己,看到可心终于点了点头,这才开口道:“那我就不打扰你们了……”说完手扶着腰走出了书房。

看着书房的门关上,可心这才看着身边的邵正飞缓声道:“少爷,您干嘛跟我姐说那样的话?钱她拿了就拿了吧,其实我爸的病十万块就已经够了,我也用不了那么多……”一百万对她来说是一笔巨款,如果真拿到手上,她会寝食难安。

“就是因为你太善良了,她才会这样欺负你,不过她拿了钱也好,以后就不会说我们什么了。可心,她如果对你说什么过分的话,一定要记得告诉我,知道吗?”他看不见她的表情,只能这样叮嘱她。

“我知道了,少爷……”

“以后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别再喊我少爷了,叫我的名字吧,就叫正飞,知道吗?”

可心微咬了咬唇,有些叫不出口……

邵正飞听她不说话,便握了握她的手:“喊一声我听听……”

“我……还是喊你少爷吧……”

“我让你喊你就喊,叫我正飞!快点儿……”邵正飞有点儿期待的看着她的方向。

可心微抿了抿唇,有点儿脸红的看着他轻喊:“正飞……”

邵正飞的心暖了一下,接着笑了笑:“真好听!我喜欢!以后就这么叫我,知道吗?”

“嗯……我知道了少爷……”

“叫我正飞!”

“嗯,正飞……”可心的脸再次跟着红了一下。

*

孙晓婷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原本想找一个贴心的丫头,没想到弄来弄去,可心那个臭丫头居然跟邵正飞一条心了!想想刚刚邵正飞对自己的态度,她就说不出的上火!还有那一百万的事,没想到李可心居然告诉了邵正飞,真是防来防去,没防住自己的人!

气死她了!

她回到自己的卧室,坐在床边想了想,觉得自己不能这样下去,如果到生产的时候,身边没有人贴心的人,早晚会出事!可是现在看来,那个李可心自己是指望不上了!那找谁呢?

除了李可心之外,家里最年轻的两个丫头,就是小晶和小兰了。小兰人太老实了,小晶看上去倒是很精明。现在想再找个新的佣人来伺候自己,那是不可能的事了,看来只能从小晶的身上入手了。这样一想,孙晓婷就接着下了楼,去找婆婆潘少敏去了。听说婆婆在卧室里,她就直接去了一楼婆婆的房间。

走进去的时候,看到婆婆潘少敏不知什么在卧室里供了尊佛像,她正在佛像前闭着眼睛念念有词呢,看来应该是替邵正飞祷告呀什么的。没敢打扰她,孙晓婷先走到床边坐下来,潘少敏不一会儿便拜完了佛,回身走到儿媳妇的身边坐下来。

“晓婷,你怎么来了?”

“妈,我想跟您说件事!”

“说吧……”

“您看我之前把我的表妹可心带进邵家,原本是想着她能够好好的照顾我,可是现在她天天待在正飞的身边,对我也不管不问了,这您可是知道的。”

潘少敏点点头,接着轻叹了一口气:“晓婷呀,现在正飞的眼睛不好,就先委屈你了,你暂时不要跟他计较好不好?”儿子跟可心的事,潘少敏的心里跟明镜一样,看到儿子今天回来精神那么好,她打心眼里感谢可心,但是面对儿媳妇,她又有些愧疚。

“妈,我过来找您不是那个意思,我是想,以后就让可心照邵正飞吧!但是您也知道,我的身体现在确实不太方便,我看小晶那丫头不错,您看能不能让她以后跟着我?可心的事我就不管了,您看这样行吗?”

“晓婷呀,你要是这样想那真的是太好了!好!就听你的,小晶那丫头以后就归你了!”潘少敏一听儿媳妇的话,哪有不答应的道理,当即就点了点头:“这样吧,我去跟小晶说一下,以后就让她照顾你了!”

“谢谢妈!”

*

邵家齐晚上回家的时候,听妻子说儿子在自己的书房等着自己,他立即拿着带回来的文件走了进去。推开门的时候,看到一个月来颓废不已的儿子今天竟然穿戴整齐的坐在沙发上,他的心里忍不住有点儿欣慰。

“正飞,找我有事?”邵家齐关上房门,走到儿子的对面坐下来。

“爸,我听晓婷说您要选一个新的总裁是吗?”邵正飞虽然现在不喜欢孙晓婷,但是她说的话他还是放在了心上。

邵家齐听儿子的话点点头:“是的!看来她已经告诉你了。”

“爸,必须要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