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邵师长的体贴

于母立即瞪一眼女儿,边哄着怀里的孩子边没好气的道:“你这是干什么?他一个刚刚出生的孩子知道什么?你跟他生什么气?”

孙晓婷气的把衣服整理好,恨恨的道:“真是什么人生什么孩子,天生的犟种!跟他爹一个性格!气死我了!”

于母立即紧张的走回女儿床边,抬手打了女儿一下:“你这个孩子怎么回事?换也是你想换的,现在换了你不好好对他,将来等他长大了,有你哭的时候。”

“他不吃我的奶水我有什么办法?”孙晓婷立即没好气的回答,看着母亲怀里的孩子郁闷不已。

“算了,我还是先喂他喝奶粉吧!”于母看着女儿的表情叹了口气,把孩子放进婴儿床里,进了厨房冲了一杯奶粉出来,试试温度差不多了,这才放到啸天的小嘴边,小家伙一闻到奶腥味小嘴接着就张开了,含住奶嘴开始咕咚咕咚的喝起来。于母看小家伙的表情对女儿道:“估计他是喝奶粉喝习惯了,所以才不吃你的奶水。”

孙晓婷立即没好气的瞥一眼婴儿床上的孩子:“不吃就不吃,我还不稀罕呢。”

“那你不去公司上班,天天在家里再不喂孩子吃奶,邵家的人肯定会问的,到时候你怎么说?”

“就说我奶水不好,到时候问起来再说吧。再说了,我不能总在家里,看我公公一时半会儿是好不了了,正飞的眼睛不好,我怎么也得去公司帮着照顾一下,不能让有些人钻了空子。”孙晓婷说到这里眼睛冷冷的一眯。

“你说的不会是可心吧?”于母担心的看着女儿追问。

“除了她还能有谁,以前我怀着孩子顾不上她,现在坐月子不能出门,等过了一个月之后,我肯定不能再让她无法无天下去了。”

于母同意的点点头:“嗯,看今天正飞走的时候,一出门就紧紧抓着可心的手,这样下去确实不行,正飞对她动了真感情,你就危险了。”

“妈你放心吧!就凭她那点儿能耐,想做邵氏集团总裁的夫人,她还嫩了点儿!”

于母点点头,看着婴儿床里的小啸天已经把奶粉喝了一大半,把奶嘴吐了出来,一个人啃着小手玩呢。她立即把奶瓶拿起来,用纸巾擦了擦小家伙的嘴,这才看着女儿道:“那你一个月之后去公司,这个孩子怎么办?你总得找个人照顾他吧?”

“家里不是有佣人吗?再说了,还有邵正飞他妈呢,她不是想要孙子吗?就让她照顾!”

“可是你公公还生着病呢,她能行吗?”

孙晓婷立即哼的一声:“不行也得行!谁让她那么喜欢孙子呢,要不是因为她,我也不会这样做!”

于母点点头:“好吧!对了,你先在这里休息一下,我去看看那个孩子去,不知道她长的像不像你?”毕竟是自己的亲外孙女,于母心里还是有些牵挂,很想知道孩子到底长什么样。

“哎呀,妈,您现在跑过去干什么?以后又不是看不到?”孙晓婷不同意母亲去看孩子。

“有你这么当妈的吗?那可是你身上掉下来的肉,不行!我怎么也得去看看,再说了,夏筱筱生了孩子咱们去看看有什么不好的?”于母不顾女儿的反对,边说边走出了房间。

筱筱虽然跟孙晓婷同时生产,但产房却是占了走廊的两边,一个在走廊的这头,一个在走廊的那头。于母一路找过去,最终找到了筱筱的产房,在门口敲了敲门,得到允许后这才走进了房间。

产房里只有邵湛平和筱筱两个人,邵湛平对于母并不陌生,但看到她突然来这里,多少还是有些意外。因为孙晓婷的关系,他对于母的印象也并不是太好。但她毕竟是个长辈,邵湛平便请她坐下来。

“哎哟,这小丫头长的真漂亮呀!”于母看着邵湛平一直抱着孩子,便直接走到他面前,看着怀里的小丫头正眨着大眼睛,红扑扑粉嫩嫩的小脸,正看着邵湛平笑。她看了一眼就打心眼里喜欢。

邵湛平听她夸女儿漂亮,便笑了笑:“阿姨,您看是不是跟她妈妈一样漂亮?”

于母下意识的看了一眼筱筱,接着不停的点头:“是呀!跟妈妈一样漂亮!这孩子,真是太招人喜欢了!湛平呀,我能抱抱她吗?”于母看着邵湛平怀里的孩子,怎么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

邵湛平听于母这么说,便笑着点点头:“好!来,宝贝儿,让奶奶抱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