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你怎么这么傻

邵正飞一路上都紧握着可心的手,这几天里得不到她的消息,他的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了,现在终于又能握到她的手,听到她的说话声,闻着她身上特有的香气,他感觉全世界一下子又踏实了!

不知是不是有邵湛平在,无论邵正飞一路上跟可心说什么,她都只是沉默的点点头。邵正飞明白她的性格,也知道现在大哥在两人的身边,所以一点儿也不介意她的反应。对他来说,只要她回来了,他的人生,就有希望了!

因为这一番折腾下来,时间也很快到了下午的五点多,邵湛平看看时间,直接开车把两人送回了邵家别墅!看着两个人下了车,可心牵着弟弟的手走进别墅里,邵湛平欣慰的笑笑,这才重新发动车子去了市立医院!

邵正飞让可心带着自己上了楼,进了可心原来睡的房间!两个人一走进去,邵正飞就紧紧的把她抱在怀里,低头去吻她的唇!

“可心!我以为这次要失去你了,我以为自己再也见不到你了!”邵正飞不停吻着她的脸颊,她的发丝,诉说着这几天的相思之苦。

想她,说不出的想她,那种无边的思念快要把他折磨疯了!

可心靠在他的怀里,感受着他对自己如火的热情,抬头看着他那张脸,伸手轻轻的抚摸着……

这两三天的时间里,她也是说不出的想他,很想很想!以前在一起的时候,她还不清楚自己对他的心,这一次她才真正的明白,没有他在自己身边,生活意味着什么……

“可心,对不起!都是我太没用了。如果我的眼睛能看的见,我不会让他们这么欺负你!可心,对不起……”

“正飞,我没事,你不用担心,我现在不是回来了吗?”

“我要吓死了,如果没有你在我身边,我发现我的生活完全是一团糟,可心,答应我,别再离开我了好吗?”邵正飞紧紧的抱着她,生怕自己一松手,她就如同一只风筝,在自己的手里飞走了。

“好……我答应你……再也不离开你了……”可心意外的点了点头。

邵正飞的脸上一喜,但还是有些不相信:“可心,你说的是真的吗?你真的再也不离开我了?”邵正飞激动的反问。

可心看着邵正飞微抿了下唇,接着缓声道:“嗯……可是你要答应我一个条件……”

“你说!只要你答应留在我身边,无论什么条件我都答应你!”邵正飞迫不及待的开口。

“不能跟晓婷姐离婚!”

邵正飞的眉头一皱:“这是什么条件?不行!我不能答应你!可心,我不是只想你留在我身边,我还想给你一个家!我想跟你光明正大的生活在一起,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让你见不得光的活着,你明白吗?”

“这是今天我离开家时,跟父亲许下的承诺!以后他不会再把我嫁出去,前提就是你不能跟晓婷姐离婚!”可心心痛的回答。

“不行!这个条件我不能答应你!我想给你幸福,我不想这样跟你在一起!可心!”邵正飞紧抓着可心的手,这样的条件真的无法让他接受,他想要的生活,不是这样的。

可心听着他的话,欣慰的笑了笑:“正飞,只要让我回到你身边,我不在乎名分,就这样让我留在你身边,好吗?”

“可心!为什么非要跟我提这种条件?为什么?”

“因为我爸说,如果你跟晓婷姐因为我的原因离婚了,那他就死在邵氏集团的门前!父亲是个说到就能做到的人,我不能拿他的生命开玩笑!答应我,好吗?”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邵正飞把她紧紧的搂在怀里,心里说不出的难受与自责。

他原本想的很好,只要跟孙晓婷那个女人离了婚,他就可以给可心一个家,跟她结婚,和她一起正大光明的生活在一起。

可是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