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不会死了吧

邵家别墅里从客厅到一楼的楼梯跟二楼三楼的不一样,中间没有休息平台,是从二楼直通到底的!就在潘少敏走到楼梯口抬脚想要下楼时,孙晓婷伸手又想抓住潘少敏的手,此时的潘少敏对孙晓婷讨厌至极,抬手再次甩掉,可是孙晓婷又去抓她的另一只手腕,潘少敏回身想要挣脱,可是不知怎么回事,两个人在推搡间,潘少敏只感觉脚下一下子踩空了,身体猝不及防的向后倒下去!

孙晓婷还没伸手抓住,就看着潘少敏的身体在楼梯上向后倒了下去!

楼梯太高,潘少敏倒下去的时候,后脑勺正好重重的磕在了楼梯的台阶上,她的身体片刻之间就从楼梯上滚了下去,直接摔在了客厅里!

不知是不是潘少敏太过惊慌,整个过程中她居然连一声呼救都没喊出声,人就昏了过去!

借着壁灯的光,看着潘少敏躺在客厅的地面上一动不动,孙晓婷的心的狂跳不已!她甚至感觉自己的呼吸都跟着停止了!站在原地愣了半天,才回过神来接着惊恐万状的跑上了楼!害怕自己的声响被客房里的邵正飞听到,她小心翼翼的回了自己的房间,再无声的反锁上房门!看着自己刚刚放在地板上的红糖水,抬手捂着自己的胸脯,感觉心紧张的都快要跳出来了!她先深呼吸了两口气,拼命的稳定了一下自己的情绪,这才从地上端起那碗红糖水走进了卫生间,全都倒进了马桶里!再按下冲水器!看着全都冲干净,这才惊魂未定的拿着碗出了卫生间,再把那个托盘拿过来放到茶几上,把碗也放在上面,这才惶恐不安的上了床。

她抱着双膝坐在床上,视线无意中落在门口自己的拖鞋上,又快速的跑下去,穿上拖鞋回到床边重新坐下,她急喘着气息,心一直的狂跳,想着刚刚的一幕心里一直有些忐忑不安!回想着刚刚自己站在楼梯口时,看着客厅里的潘少敏一动不动的样子,看上去她像是摔昏迷了。可是她已经听到了自己说的话,如果明天她醒过来,把刚刚听到的那些话全都告诉夏筱筱……

不会的!不可能!刚刚看她一动不动的样子……

她,不会死了吧?

这个念头一跳出来!孙晓婷只感觉后背直冒冷汗,一股彻骨的寒气从头到脚,让她忍不住打了个激凌!

不可能的!

绝对不可能!

可是如果她在客厅里躺上一个晚上,得不到及时救治的话,她很可能就会有生命危险!

一想到这里,孙晓婷拿起床头的手机找到佣人小晶的号码就要打过去!可是手按在手机键上时,她的动作又停了下来!

如果今天晚上救了她,那明天自己肯定就在劫难逃了!@^^$

打,还是不打?

孙晓婷坐在床上犹豫了半天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时间一点点的滑过去,害怕自己的房间一直亮着灯被人起疑心,她又关了灯,自己躺在床上,在暗夜里不停的做着思想斗争。看着手机上的时间到了凌晨的两点多时,孙晓婷实在忍受不了的下了床,她先在卧室里来回的走了走,想着两三个小时的时间过去,潘少敏居然还是没有一点声响。她在卧室里又做了一会儿思想斗争,这才轻打开房门,掂着脚尖小心翼翼的下到了二楼!借着楼梯的壁灯看过去,发现潘少敏依然一动不动的躺在地上!

她的心的一声响,吓的全身一抖,接着又胆战心惊的回了自己的房间!

关上房间门的一刻!

她吓的直喘粗气,手捂着自己的胸口,半天都缓不过神来!!$*!

难道她,真的死了?

怎么办?怎么办?如果她真的死了,那自己不就成了杀人凶手了吗?不对!不是这样的!我没有想杀她,是她自己没站稳,一下子踩空了,这才摔了下去!

可是如果别人知道了这一切会怎么想?别人肯定以为是自己把她给推下楼的!

不对!刚才别墅里的其他人全都睡着了,没有人知道她下楼跟潘少敏推搡的事!而且潘少敏摔下去的时候,竟然一声都没喊!

可是邵家的人不知道,那警察呢?警察肯定能从自己的脚印上查出来!那到时候自己就算有一千张嘴,也解释不清了!

不行!绝对不行!

孙晓婷坐在床边,不停的深呼吸,她在床边坐了大约半个小时,感觉自己的精神状态差不多了,这才艰难的咽了咽口水,走进卫生间,从里面拿了一块抹布再脱了拖鞋,赤着脚无声的走出了卧室!她回忆着自己刚刚走过的地方,从二楼开始一直擦到自己的房间。感觉差不多了,这才满意的回了自己的房间!

孙晓婷早上醒来的时候,是被一声歇斯底里的呐喊声吓起来的,她从床里腾的一声坐起来,就听到楼下不停的传来撕心裂肺的呼喊声。她立即慌乱的穿上衣服,惊慌失措的往外跑,走到门口时,就看到邵正飞自己摸索着走到了门口打开了房门,孙晓婷看着邵正飞愣了一下,接着快速的走到他面前,伸手扶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