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折磨

“喂!喂!爸……”可心急喊了几声,听着手机里传来一阵盲音,她迅速的又重新按了回去!可是打了几次,父亲都不肯再接她的电话了。

知道父亲肯定是生气了,可心收好手机快速的回了总裁办公室,看着邵正飞正跟孙晓婷说文件的事,她有些为难的走过去。

“正飞,家里有点儿急事,我想现在回家一趟,好吗?”可心看着邵正飞有些为难的开口。

邵正飞的眉头一皱,有些不情愿的反问:“为什么?”

“照顾我爸的那个邻居今天出去打工赚钱了,没人照顾我爸,他到现在连早饭还没吃呢,我刚刚给他打电话,他也不肯接,我能不能先回去一趟?”

邵正飞沉默了一下,他现在的心情原本就不是很好,实在不想让可心离开,可是听她刚才的话又有些无奈,微微沉思了片刻后缓声道:“你看这样行不行?你给你那个邻居打个电话,照顾你爸的钱我来出,是他现在打工工资的十倍!你问问他!”他是实在不愿意让可心离开自己。

可心为难的咬了咬唇:“他是去外省打工,现在已经离开了。我爸现在还没吃早饭,他这个人脾气很倔,我今天先回去跟他商量一下,好吗?”

孙晓婷一直盯着可心的脸,听她说的话,一直沉默着……

“好吧……那你什么时候回来?”

“把我爸安排好,我就回来……”

“别忘了找个人照顾你爸,所有的钱我来出!价钱随便对方出!”

“知道了……”

可心很快离开了公司,在路边拦了辆出租车回家了。孙晓婷站在窗边,看着可心坐着的车子消失,这才放心的转回身来。看着皮椅里的邵正飞一脸颓丧的靠在皮椅里。整个人根本就没有一点儿工作的激情,刚刚经历了丧母之痛的他,现在连可心也回家了,他根本就提不起任何人的兴致来。

工作于他,成了一种折磨。

无边的黑暗加上心里的疼痛,他甚至觉得自己的人生到底还有什么坚持的意义?

孙晓婷看着他的表情眼神激烈的闪了闪,深呼吸一口气走到他对面的椅子上坐下来,拿起桌上的一份文件道:“正飞,这是策划部的宣传方案,这几天里一直在等着你的批示,你看怎么办?”在这些所有的文件里,让邵正飞最无力的就是策划部,因为很多方案牵扯到图片设计,需要的他亲自过目,所以每一次这种方案,可心都会一遍遍的说给他听,他才能真正的静下心来,在脑海里构思那么一个情景。

邵正飞听她的话无力的回答:“以前你不是懂一点美术设计吗?这种方案你看着办就行了。”他实在没那个心思。

“好!那我就自己看着办了,可是正飞……这个方案还需要开一个小型会议,以便于我跟策划部的人直接沟通。”

邵正飞立即一扬手:“你去开就行了……”

“可是我以什么身份呢?毕竟我之前一直只是你的助理,我的身份虽然是总裁夫人,但是像那种部门经理,人家肯定会觉得瞧不起我,不如你给我个职位,这样我也可以服众!”

邵正飞闭着眼睛,把头直接靠进皮椅里,抬手用力的按着额头:“嗯,可以……你想要个什么样的身份?”

他现在恨不得把所有的工作都交出去,所以也不在意给孙晓婷一个什么样的职位。

“如果你也给我个经理的位置,人家还是觉得跟他平起平坐。不如你看这样行不行?你给我个副总裁的位子,这样有些工作上的小事我就可以自己处理了,你也不用亲力亲为。等可心回来的时候,我再把职位交出去。你觉得怎么样?”

邵正飞不耐烦的一抬手:“好,随便吧……”

“那你是不是得通知一下?”

“好!”

*

筱筱回家之后就一直在想表姐夏盈盈给自己打的那个电话,她说自己的车祸,很可能跟孙晓婷有关!

可是,这怎么可能?

回想自己跟她之间的故事,是她先抢走了邵正飞,自己从头到尾也不欠她的,她怎么可能会想要杀了自己呢?

怎么想,都有些想不通!

吃过中午饭的时候,她把两个孩子刚刚喂了奶,再跟月嫂一起哄着两个小宝贝睡下,刚想休息一下,就听到自己的手机响起来,她立即拿起来按下了接听。

“你好,请问你是夏筱筱女士吗?”里面传来的是一个陌生男人的声音。

“是!请问您是哪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