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再努力一次

“真的?你没骗我?”

“当然是真的!我真的没骗你……那时候我就一直想有个你的孩子,就算这辈子嫁不了你,只要有个孩子我也知足了……”

“可心……”邵正飞听她的话伸手紧紧的搂住她,不停亲吻着她的发丝。

“可能就像你刚才说的那样,他跟我们的缘分还没来吧?也可能是那段时间我们的心情太压抑了,所以他才不会来……”

邵正飞点点头,相信自己的妻子不会骗自己:“那我以后每天晚上努努力,争取一个月内让你怀上怎么样?”

可心听他的话脸色微微一红:“哪有那么快?”

邵正飞笑笑:“我说这么快就这么快,一个月!”说完翻身又压上了妻子的身体,低头轻吻着她的唇:“那从现在开始吧……”

可心的脸一红,嗔怪的看着他:“你不累呀?”

“不累!你不知道我有多高兴!来,我们再努力一次……”

*

因为昨天接到母亲的电话,说公公邵家齐的反应越来越强烈了。第二天吃过早饭,筱筱把两个孩子全都喂饱,立即让司机载着自己去了医院。她是真的恨不得邵家齐马上醒过来!

车子很快就到了市立医院,筱筱一下了车,就快速的跑进了大厅,再去了住院部!从邵家齐住院的那一层电梯里走出来时,她远远的就看到有医生和护士从公公的病房里走出来,母亲把几个人送到门口,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看到不远处的女儿时,赵雅慧笑着冲女儿招了下手。筱筱立即小跑着到了母亲的身边。

“妈,是不是我爸他醒了?”看母亲脸上的笑容,不等母亲开口,筱筱就迫不及待的追问。

赵雅慧笑笑:“你自己进去看吧!”@^^$

听着母亲的话,筱筱立即惊喜的快速走进了房间,一眼就看到床上的公公,已经睁开了眼睛,看到走过来的筱筱时,他无力的抬了抬手,刚刚才醒过来的他,身体还是有些无力。看着眼前的公公,筱筱的眼眶一红,伸手快速的握住公公的手在他的病床边坐了下来,眼里泛着激动的泪花,脸上却挂着开心的笑容:“爸,太好了!您终于醒过来了!您真的醒过来了!太好了……”筱筱激动不已,紧握着公公的手,又哭又笑。这段时间经历的事太多,但是看到公公睁开眼睛的一刻,所有的一切,全都如烟云般散去!

只要公公醒过来,曾经的那些苦,那些磨难,又算得了什么?

“筱筱……爸……又让你操心了……”面对激动落泪的儿媳,邵家齐的心里说不出的愧疚。

“爸,您知道我们有多担心你吗?太好了,您终于醒过来了……爷爷要是知道了,他一定高兴坏了……”筱筱边说边迫不及待的拿出手机,看着病床上的邵家齐道:“爸,我要把您醒来的消息告诉爷爷,告诉正飞!”这种消息对邵家的人来说是一种精神上的鼓舞,她说什么也要让大家快一点知道这个好消息。

邵家齐看着儿媳激动的样子,微微一笑。刚刚醒过来的他,还不能说太多的话,但他也很清楚,自己肯定昏迷了很长时间,邵家的每个人,肯定都在担心自己……!$*!

筱筱给家里打完电话,就又给邵正飞打了过去,一听到父亲醒来的消息,邵正飞顾不上手头的工作,说什么也要让可心带自己去医院!虽然他看不到,但至少他可以听到父亲的声音……

可心明白他的那份孝心,带着他下了楼,坐上车子去了医院……

邵正飞走进病房的时候,就听到筱筱正跟自己的父亲聊天,他立即让可心扶自己走过去,在父亲的病床边坐下来,摸索着握住父亲的手:“爸,您真的醒了是吗?快跟我说说话!”他看不到父亲的脸,但是只要能听到父亲的声音,他的心也就跟着落地了。

“正飞……”邵家齐看着依然失明的儿子,大手紧紧的握着儿子的手,有点儿无力的喊出了声。

邵正飞听着父亲的声音愣了一下,半晌后眼眶跟着泛红了:“真的是我爸的声音……可心,我爸他真的醒过来了,真的醒过来了!快!快叫爸爸!”邵正飞的情绪有些激动,边说边吩咐身边的妻子。

可心站在邵正飞的身后,看着病床上的邵家齐微微有些脸红的轻喊:“爸……”

邵家齐多少还是有些纳闷不解,看向一边的筱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