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我才是爸爸

邵湛平一脸凝重的点点头:“对!我现在就是在怀疑,爸那天晚上发病,不是偶然!”邵湛平说完看向父亲:“爸,您应该还记得那天昏迷前的情景吧?”

“对!我记得!”

“潘姨生前曾经告诉过我,那天晚上吃过晚饭后,她曾经煮了一碗燕窝粥给您送了过去!您应该是喝了那碗燕窝粥之后不久才在浴室里昏倒的,对不对?”

“对!”邵家齐再次点点头。

邵正飞一听大哥的话,立即郁闷的反驳:“大哥,你什么意思?你不会怀疑我妈在爸喝的燕窝粥里放了什么东西吧?”

“潘姨肯定不会在里面放东西,但是我现在怀疑别人在里面做了手脚!我已经去找过我的战友了,他是这里的警察局局长,他告诉我,有一种药如果人服了之后,会导致心脏病发作,而且发病的情况跟心脏病一模一样,但是一般情况下是发现不了的!”

邵正飞一听愤怒的一握拳,看着大哥追问:“大哥,到底是哪个混蛋?居然做这种事?到底是谁?”

“湛平,你确定吗?”邵家齐也气的怒火上涌,但还是保持着一点冷静。

邵湛平点点头:“我虽然不确定,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应该是差不多!我想你们应该还记得那个辞职不久的小晶吧?我想她之所以辞职,肯定是知道一点儿什么,因为孙晓婷生产的时候,她一直陪在产房那边,孙晓婷一被捕,她就害怕曾经的事情会败露,所以就离开了。”

邵正飞气愤的拿出手机:“报警!马上报警!不管她逃到哪儿也要把她抓回来!”边说边要按下报警电话。

邵湛平抬手制止了弟弟:“不用打了,我已经报警了!现在警方已经把梁亚茹和小晶列为了犯罪嫌疑人,我想用不了多久,她们就会被捕的!”

邵家齐看一眼气极的小儿子,放缓了语气看着儿子邵湛平问道:“那也就是说,啸天真的是你跟筱筱的儿子?”

邵湛平重重的点点头:“对!这份DNA就是证据!您生病的事只是猜测,但是啸天的事孙晓婷确实动了手脚!”

“这个女人心怎么这么狠?就算啸天是个男孩,她也不能做出这种丧尽天良的事来呀?甜甜是她的亲生女儿,她怎么忍心一出生就把亲生骨肉给别人呢?”一直沉默的邵老爷子终于忍不住的开口。@^^$

邵正飞的心里多少有些悻悻然的感觉,原本以为是个儿子,现在却突然间变成了女儿,一时间真是让他无法接受。可是看看眼前的筱筱从坐在这里就一直不停的流泪,他明白这件事对她的打击才是更厉害的,忍不住叹了一口气,有点愧疚的道:“可能孙晓婷想换孩子,也是我的原因。以前我曾经跟她说起过,如果她生个儿子,就送她一栋别墅,唉……没想到,她竟然起了换孩子的心,真是太可恶了!现在想一想,我才明白当初啸天刚出生的时候,孙晓婷为什么对啸天那么狠?虽然换了孩子,但她还是不能打心底里对啸天好!说实话,我刚刚听了大哥的话,都觉得有些受不了,大哥跟大嫂肯定更难受。大嫂,你也别太伤心了,说到底,啸天不是还在我们家吗?而且他从出生到现在也一直都是你带着他,所以这才是让我们欣慰的。”

邵家齐看着儿媳也点点头:“是呀!筱筱,正飞说的对!虽然啸天一生下来就遭遇了这种事,但他幸好一直在你身边。唉,现在想起来,我感觉后背都直冒冷汗,如果孙晓婷没进监狱,如果她跟正飞离婚后带走了孩子,那才是最可怕的!”

筱筱听公公的话眼泪一次次的滚落下来:“都是我的错!都是我没照顾好啸天!才会让孙晓婷钻了空子!当初我在医院里见到梁亚茹的时候,就该警惕她才对!”

邵湛平心疼的揽过妻子,拿纸巾帮她擦着眼泪安慰道:“这怎么能是你的错呢?是孙晓婷心术不正!她以为自己做的天衣无缝,但是她怎么也不会想到,事情过了这么短的时间,就被发现了。现在想来,我倒是应该感谢梁亚茹,如果不是她匿名给我短信的话,我肯定不会发现这件事。但就算是这样,这件事也不可能如她所想的隐瞒一辈子,因为我跟甜甜的血型根本就不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