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你这是想考验我吗

“如果我以前有男朋友你会介意吗?”

“哈哈。你觉得我有那么小心眼吗?”

“那如果我有未婚夫呢?”

“亲爱的,你这是想要考验我吗?”

“不是我想考验你,是有人想考验我们俩个的感情。”

“你跟谁在一起?”安莫琛的眸子一眯,听出知夏的语气不对。

“算了,你已经告诉我答案了,等会我再打给你。”知夏看着对面的姚雪婷收了线。

姚雪婷看着她收了线冷笑了一声:“你以为这样就可以把我给骗过去?”这个女人是不是也太小看她的智商了?

“其实你有没有想过,无论我住不住进姚家,都跟安莫琛爱不爱你无关。”

“那是我自己的事,只要你离开姚家,我肯定会想办法跟他结婚。”

“就算我答应你,你觉得安莫琛会让我离开吗?”

“他的工作我来做。你现在告诉我,你什么时候离开?”姚雪婷咄咄逼人的看着她。

“你给我时间让我考虑一下。”

“多长时间?”

“三天。”

“好。那我就信你一次。”姚雪婷听她的口气终于松动,也没再强求知夏,拿起自己的包直接离开了。

知夏看着她的背影,觉得这件事需要安莫琛的帮忙,便离开咖啡厅直接去了姚氏集团。走进安莫琛办公室的时候,发现他正躺在沙发上想事情,知夏走到他旁边的沙发上坐下来。

“今天这是怎么了亲爱的,这么早就跑到我这儿来,想我了吧?”一看是知夏安莫琛立即笑嘻嘻的坐起来。

“安莫琛,你到底对姚雪婷使了什么魔法?她怎么那么喜欢你?”知夏看着他有点气。

安莫琛看着她笑笑:“我要是会魔法,第一个先对你用。看来刚才是婷婷找你了?”

“是。”知夏点点头,有点认真的看着安莫琛:“我想跟你说件事……”

“不会是爱上我的事吧?”安莫琛摸摸鼻尖笑着问。

“其实我很小的时候……我爸给我订了个娃娃亲……”

安莫琛听她的话沉默了一下,接着忍不住的笑起来:“这都什么年代了,而且我没有记错的话,你爸好像是个军人吧?他怎么可能给你订娃娃亲?”

“是他战友的儿子。我一岁多的时候跟他见过一面。后来再没见过……”这一招虽然有点冒险,但知夏觉得如果对安莫琛继续瞒下去,肯定会影响这次的任务,与其那样,倒不如对他坦白一些。

“不会是……那个跟你订娃娃亲的人找到这里来了吧?”

“……”知夏看着他眼神黯淡了一下,没说话。

安莫琛看她的表情多少明白了几分,他起身走到她身边坐下来,拿过她的手放到唇边轻吻了一下,眼神有点灼热的看着她:“为什么跟我说这些?”

“我不喜欢那个人……”

安莫琛那双幽深的眸子激烈的闪了闪,突然抬手轻勾住她的下巴,另一只手轻揽住她的腰身,慢慢吻上了她的唇。当唇齿相触的一瞬间,知夏感觉到心的一声响,她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这次眼睁睁看着他吻过来,她却什么也没做?

她的回应像是一把火,瞬间点燃了他身体里的火焰。

“你们在干什么?”一阵刺耳的尖叫声从门口传过来,正在热吻的两个人迅速的分开,安莫琛猛的回过头,就看到姚雪婷正怒气冲冲的站在门口瞪着自己和知夏,他回头看了知夏一眼,发现她已经红着脸整理好了衣服,他有些不悦的站起来走到姚雪婷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这个异姓妹妹,想起爷爷对自己的恩情,还是压下了自己的怒火。

“进二哥的办公室,你是不是应该先敲敲门?”

“我以前从来没敲过。为什么现在要敲?”姚雪婷眼里喷火的看着知夏,恨不得撕碎了她那张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