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别试我的底线

杨七的众手下也全都紧盯着他……

安莫琛吐了一口气,无奈的耸了下肩:“我觉得你这个条件对我来说太不微不足道了,如果我在姚家继续住下去,得到的就是整个姚氏集团,可如果在你手下混,我只能得到一半。不划算。算了,我看我今天晚上就不该带老爷子来这里,如果不是你说有什么重要的东西给我们,我肯定不会来。走了。”安莫琛说完就要转身离开。

“安莫琛。这可是给你的最后一次机会,你确定不要了?”杨七眼里瞬间露出一股冲天的杀气,看着安莫琛沉声反问。

其他人一听杨七的话,也全都握紧拳头,似乎下一秒,就要把这个不知好歹的人碎尸万断。

“很抱歉。时间太晚,我看我还是回去吧。”安莫琛冲他笑笑,眼睛的余光却紧紧盯着所有的人。

“哼,你回去可以。把姚老爷子留下。”杨七今天晚上对姚老爷子是志在必得。毕竟他才是小本子最重要的持有人。就算拿不到小本子,只要有姚老爷子在手上,得到小本子也是指日可待。

“既然我们一起来,那就必须要一起走。”安莫琛收起笑容,冷眼的扫过向自己走来的所有人:“看来七爷今天晚上是不想让我离开这儿了?”

“能不能离开这儿,你得先过了我手下这帮弟兄的关。”杨七向旁边退出去,站在一边冷眼旁观。

“上。”一个穿黑衣的寸头,看杨七的眼神便明白的大喊一声,所有人立即把安莫琛围了个水泄不通。

知道这是一场恶战,在这里停留的时间越长,老爷子就会越危险,安莫琛不等这些人出手,身体瞬间发力,在地上一弹而起,单腿在空中一个劲扫,只听一阵乱响。

几个人被安莫琛踢了个正着,身体全都踉跄出去几米远。

其他人一看,顿时双眼冒火全都扑了上来。

安莫琛的眸子一眯,对眼前这些人并没有放在眼里,可姚老爷子的安然重要,还是要速战速决的好。锐利的双眸扫过所有的人,瞅准一个空档,挥拳跟对方打了起来。

拳击声,惨叫声,闷哼声,瞬间混在了一起。

也许是人多,杨七站在不远处根本看不到安莫琛是怎么出拳的,随着一阵的响声,只见他把原本很小的包围圈不一会儿就打了个七零八落,好几个手下被打的爬在地上不停呻吟。

到最后只剩下穿黑衣的寸头和光头虎哥跟安莫琛能过上几招。

看着地上被打的东倒西歪的手下,再看看安莫琛的身手,杨七很清楚,就算自己加上两个手下,也不一定是安莫琛的对手。可是小本子他志在必得。想到这里,他的眸子一眯,眼底滑过一抹狠厉,趁着安莫琛转身的空档向着黑色的劳斯莱斯快步走去。

只要能制服住姚老爷子,任他安莫琛再大的本事,也不敢拿姚老爷子的生命来冒险。

虎哥和寸头看出老大的意图,全都加快了出拳的速度,不想给安莫琛转身的机会。

可这种情景也没撑多长时间,安莫琛的一记黑虎掏心正中寸头的胸口,把他打出去几步远,寸头从没吃过这种亏,眼睛顿时杀机四起,手从后腰一探,手心里便多了一把匕首,对着安莫琛就猛刺过来。

安莫琛身体一个虚晃,五指一伸钳住他的手臂,反手一拧另一只手快速出击,匕首瞬间拿在了手上,下一秒,寸头的身体猛然一僵……

一把冰冷锋利的匕首紧抵在他的脖子上。

安莫琛的手,只需稍一用力,他便命归西天了。

可是当他扫向杨七的时候,发现他已没了他的身影,他快速的一转身,就看到杨七已经到了车边,手已经搭上了门把手,安莫琛的眸子激烈的一闪,握着匕首的手闪电般一扬,夜色中一道寒光闪过……紧接着便是一声凄厉的惨叫。

“啊!”杨七的手被飞来的匕首扎了个正准。那只大手瞬间鲜血直流。

安莫琛冷冷的看着他,一把推开寸头,缓步向杨七走了过去……

身后一阵阴风袭来。

“。”

安莫琛的身子猛然回转,抬腿两个正踢,想要偷袭虎哥和寸头躲闪不及全被踹倒在地。捂着胸口皱眉的看着安莫琛,一脸的恐惧之色。

安莫琛看也不看地上的两个人,手插在口袋里缓步走到杨七的面前,看着他握着受伤的手,痛的呲牙咧嘴。他的唇角微微一扬,有点取笑的看着他。

“我原本以为你是道上的人,多少也懂点规矩,现在看来你是一点规矩也不懂。”